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0 09:15

早评: 昨天美股小幅下跌,今天指数低开概率偏大,短线已经超跌,今天很大概率盘中会有反弹,不过呢,只适合短线参与.大的底部还是要等大股的明显信号,短线能力差的还是尽量减少交易频率。

05-10 09:19

今天我金股是芯片龙头 大港股份002077,为什么我会选择它,盘子小,价格低,筹码集中,容易被市场合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龙头都有两条命,即使当天盘中出现不可预测的条件,导致失败,第二天也会很快的反包,不过我是不喜欢追高操作的,什么时候操作,什么位置操作,我都会根据,竞价后大盘整体强弱和板块整体强弱决定的,大盘情绪好,标的竞价符合预期我会择机操作,反之我会水下低吸。

05-10 09:26

今日关注:在这里提一下另一个,宏辉果蔬,高度不是很高,昨日日内先涨停。今天继续关注低位换手的机会。

05-10 09:46

莱美药业 有些难过了 看了这么多天今天大盘高开直接拉板,这主力还厉害

000626远大控股、300119瑞普生物、002119康强电子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轻仓介入。

05-10 09:48

平安接近4个点,大股开盘都拉的好猛。
不着急进场的,看大股能不能全天都维持这种强度,六七个点的大蓝筹要是出现,确定性会更高一些。
前期杀跌那么厉害,就算这里出现大阳线后期还是会反复。

05-10 10:08

这波反弹,科技股是主流。大家盯好科技股北方华创,兆易创新,已经反弹3天了!

05-10 10:19

市场诱惑很多,指数跌了那么多,今天这种反弹很多人会后悔昨天没抄底,也有追进去的。
大趋势依旧没改变,下降趋势中,这个阶段博弈只能做短差,对技术的要求很高,求稳的话,还是等指数趋势走出来之后。

05-10 10:20

5G 工业大麻,燃料电池都有反抽

05-10 10:36

指数这一波回落20个点,上影线还是很明显的,不会又是老乡别走的剧情吧?

05-10 11:00

今天大股是不是主动护盘,第一个看能不能维持全天走强,第二看指数跳水的时候,这些品种能不能继续强并且在跳水后把情绪带动起来

05-10 11:16

市场不好的时候,面对上涨一定要有耐心,很容易给你冲高回落。正如上升趋势的时候,盘中下跌也不要轻易除去,很容易给你逆转。

05-10 13:10

早盘说了,这种上涨别随便参与,觉得不对劲,现在再次证明了我的判断。现在空仓一周多的时间,很多人这周不空仓亏损10个点以上太正常了,对比下来,我们就是赚了10个点

05-10 13:17

中国平安等大股护盘明显,如果今天收盘在高点,那么就可以说明大资金对这个点位的态度了

05-10 13:28

今天算是近期比较明显的护盘行为,指数波动达到80个点,一般这种剧烈的波动出现后,那么接下来几天市场再次出现大股活跃,就可以确定短期低点了,所以这里的走势在走向乐观,但稳妥下等待一个二次护盘进场效果会更好

05-10 13:54

今天好刺激,早盘跳水,午后大跳水,现在拉回来大大的反转。

05-10 14:25

如果指数很强,又没适合你的品种,那么就继续等下去,等后期出现适合你的品种。
能够耐得住寂寞,才可能找到最佳的时机,不要因为指数上涨或者下跌了,就打乱你自己的节奏。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机会很多,只等待适合你的即可

05-10 14:40

今天是所有大股都在拉的局面,这种上涨虽然爆发力不错,但是持续性一般堪忧。
比较好的拉升应该是某一个大板块极度强势,然后带动其他轮动拉涨,这样子一方面阶段性主线清晰,第二持续性会更好一些

05-10 14:51

重仓股这一波不错,拉了5个点

05-10 15:01

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