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3 08:34

早评:指数今天可能小幅低开,阶段性低点出现后本周会有一周左右的平衡期相对好交易,不过仓位还是不能太激进,目前没太强热点和板块,还是快进快出为主。

05-13 09:24

300768迪普科技,又点次新了。是不是很多和我一样,硬要在次新上挖出个牛股来。这次有题材叠加了。不过次新都是小资金在玩。老是有小资金做T,不过迪普科技不同的是,周四有机构买入1000万。周五没龙虎榜,但是应该机构在持续买入。说明对基本面还是比较认可的。次新,基本面好,科技,自主可控。特别是在等保2.0(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推出的当口,迪普科技本身就是做网络安全产品的。这个足够有想象空间了。我今天有机会先上一笔再说。如果杀跌,尾盘再补。

05-13 09:26

其它的:兆日科技和晓程科技,20日线站稳,再看板块气氛了。先关注吧。兆日科技也是网络安全。

05-13 09:34

我现在看好一只潜力股,等开盘后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介入,如果有的话会安排内线的朋友买进的,在线等我通知就行了。

05-13 09:37

上周五冲的有点猛,因此今天低开不奇怪的,不过大股这个位置既然前期拉了大阳线,那么肯定是大资金进来了,所以,接下来一旦再次有类似上周五的异动,那么将是绝佳的进场时机

05-13 09:45

600410 华胜天成,是云计算+软件服务+军工,概念比较多

05-13 09:53

芯片 康强电子 拉升涨停被炸,封板资金不是很多,权重 中国平安今天低开多些

05-13 10:05

不是每次上涨你都能参与到,也不是每次反弹都有价值,更不是随便买就能挣钱,现阶段还是建议观望

05-13 10:15

这一波大跌受到冲击最小的就是白酒,而开始反弹之后,持续性最好的还是白酒。
白酒不是那种短期能很明显暴利的板块,但是拉长周期看,任何一个板块都没法与白酒比较

05-13 10:29

不排除指数接下来几天还有再次跳水,如果再次跳水邻近年线位置,很可能还会再次出现强势的反弹。
当然,年线肯定不能破,这个线只要守住几周时间,多头发动一波强势的进攻还是不难的

05-13 10:38

A股再垃圾也有机会,这就是我眼中特殊的价值,骂归骂,有机会该进就进!A股真正的好公司,业绩好、而且能持续增长的真不多,如类似中国平安(601318)的屈指可数!当然,不能与投机机会相提并论。

05-13 11:04

德艺文创的走势,属于比较慢一点的,5.8日突破,次日休息,上周五再次突破,连续几天在前高位置之上,今天终于再次发力

05-13 11:14

可以盯住中国平安,上周五收出近期最大阳线,今天休息,假如明天或者后天再来一次大阳线,那么跟一把,次日还是比较容易出现溢价的

05-13 11:31

稀土永磁板块盘中拉升明显,其中资金龙头股中钢天源涨停,有研新材、广晟有色、领益智造纷纷跟涨。 好了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了 下午见

05-13 12:57

午评:沪指弱势震荡收跌1% 农业板块逆市大涨早盘两市低开后,全线下杀失守2900点,白酒、上海自贸港带头拉升,两市全线反弹;随后进入缩量窄幅震荡,盘中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9关口,人民币贬值概念走强,农业板块逆市大涨,丰乐种业等涨停;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99%,深证成指跌1.21%,创业板指跌1.66%。两市缩量成交2932亿。

05-13 13:09

德艺文创 走势还是比较坚挺的,这只股也是上周 每日牛股就给的票,大家看了没有

05-13 13:19

新起的题材等级保护和摘帽没出现太大的板块效应,很多个股高开回落。盘中不要盲目追高,注意仓位控制。指数再来一次二次探底确认会产生更好的买点。

05-13 13:34

这段时间,次新股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指数在上周新低,次新股指数不新低。
一般来讲,提前指数企稳的品种一旦未来指数走好,爆发力基本都不会太差的

05-13 14:05

今天这量缩的太厉害了,但是从上证指数来看不算难看,是一个小震荡还站上了5日线。
一般如果是弱势的话,只会碰一下5日线就被砸下去了,不会这样扛着。
跌停板上看,数量其实不多,个股是一个普涨,但是跌幅特别大的也不多。
所以就盘面讲,弱,但是并不太弱,属于正常回调

05-13 14:06

自贸区及长三角一体化:城投控股、光明地产、上实发展、上海临港

05-13 14:35

其实盘面有一个积极的信号,连板股回春了,就是高位的连板股已经不跌了,基本上4板股都能横住,甚至于创出新高。比如兴齐眼药就新高了,比如丰乐种业也没死。

05-13 14:36

春兴精工这东西还真要拉回新高了,
这股算是上一个美锦能源周期没有走完的品种,这里算走了一个变种。
就是历史新高反复震荡,变成了小V。

05-13 14:53

三角轮胎的走势,上周五跳空突破前期高点,今天再次走强盘中新高,这种走势如果能给你持续走强,那么还是可能给你爆发的

05-13 14:58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