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21 08:1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21 08:1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21 08:20

早评:昨天个股上涨家数达到一半左右,指数跌个股不怎么跟跌,所以这个位置还是很可能迎来反弹的。芯片等题材主要就是短期炒作,大蓝筹和白马虽然看起来慢,但是几个月后你来看是真不慢,平安五粮液虽然被险资继续卖出,但是国内接盘机构则非常多,长期看依旧是不错的。

05-21 09:32

宁波韵升是趋势战法昨天开盘2个点就说的票,今天继续高开9个点,两天下来15%已经达到了

05-21 09:36

京天利,东方通信,短线注意跟踪把握,稳健有仓位的朋友可以轻仓玩玩

05-21 09:37

对于华为概念,暂时看作是过渡性题材而非绝对主线。而且昨天板块内部已经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亏钱效应,所以今天接力还需谨慎。关注前排封单是否继续加大,如果前排封单继续加大,考虑做2进3的分歧机会。否则,整体参与的价值不大 。关注天龙光电、东华测试。

05-21 09:38

白酒,平安等能号召人气的品种表现还是比较低迷,大股不发力,市场前几天反弹起来的热度会再次慢慢降温。

05-21 09:41

冠昊生物也是昨天趋势战法说的票,今天继续走强,这种突破后还不断新高的票,理论上还会有更高

05-21 09:45

昨天趋势战法2个点说的宁波韵升继续涨停,二连板



05-21 09:48

冠昊生物300238昨天盘中说的,今天继续新高,目前已经5个点涨幅



05-21 10:12

东方通信强势涨停,该股说的很明白,有仓位的朋友可以轻仓买进,看直播的朋友不陌生吧?该股部分内线学员也介入了,跟着我的步伐,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05-21 10:16

稀土涨速过快,不过我上周四提示的600392盛和资源走的比较稳健。其余热点暂时都是短期超跌反弹,暂未发现价值。

05-21 10:20

从白马权重的走势来看,可以确定今天有机构主力在吸筹或建仓;但这些个股只适合做中线或价投,我只建议大盘出现右侧的时候再做不迟!4月30号当天也是有明显的机构“抄底”,结果大家可以看到的;因此当前还是投机为主,以个股投机为主。

05-21 10:25

科创板预期好久好久没有表现了,今天突然出现异动,或跟科创板进程有关;看这几天相关消息,科创板似乎并没有像拖延开板的意思,600895张江高科是老龙头之一,适当跟踪。

05-21 10:37

感觉大股还是不怎么给力,所以反弹的持续性和力度不会强到哪里去,这个位置弄不好是一次中继,后期还是很大的概率要靠拢年线的

05-21 10:45

市场经常会出现缩量上涨,而大部分都是因为有机构或主力吸筹或“抄底”所致;昨天全天护盘,今天就有机构买盘,所以判断市场暂时进入止跌;从两市技术来看都有双底趋势,创业板昨天尾盘还是收了回来;短期投机机会会越来越多,大机会或中线价投还是要等出右侧。

05-21 10:57

中兴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中国大陆的基站将由华为、中兴通讯及爱立信提供

05-21 11:20

风险承受力比较高的 ,那么就不妨研究下我的趋势战法,虽然也是偏向于短线,但是绝对比你追热点,打板更具有操作的意义。
风险承受力差的,没太多时间看盘的,那么就专心去做那些长牛品种,医药的
恒瑞医药,光伏的通威股份,隆基股份,保险的平安,白酒的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银行的招行,一般回踩大的均线系统,30,60,120都可以考虑进行低吸。
如果今年下半年和去年市场差不多,这些大股大概率也会出现较大的波动,但是呢,只要市场回暖,这些品种大概率还能给你新高。
如果下半年市场不是太差,那么拉长周期看,这些大品种能继续新高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5-21 11:34

早盘收评
趋势战法这两天还不错,昨天2个点说的宁波韵升二连板,说的冠昊生物今天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今天拉指数的主要还是稀土,有色等题材,大蓝筹拉升力度一般,所以超级资金并没怎么进来,我估计接下来还会有调整。
什么时候大蓝筹真正给你往上持续拉了,那么什么时候指数就有望崛起了,早上解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21 13:11

看了下50ETF的表现,今天还没指数表现强势,所以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今天指数的上涨不是来自大股的动力,而是来自大股不跌的前提下,稀土等题材股带动的市场热情。

05-21 13:14

漂亮,反复点评的600392盛和资源冲上板了!



05-21 13:15

前几天是大豆领涨市场,但是大豆体量小,虽然也对小股具有积极带动作用,但是对指数没什么影响。
但是稀土不一样,这两天成为主流热点,加上盘子体量大,对指数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

05-21 13:38

午后半个小时横盘震荡,资金净流出,这个位置可上可下的不好判断,静观其变吧。热点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继续观察。

05-21 13:49

题材炒作,短期见效快,副作用大,节奏错了容易大亏,不适合多数人。
如果可以我觉得大家还是选择那些长线大牛股,找低点买进去持有,减小虽然慢,但是遇到市场很差的时候,其抗风险的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在市场中,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05-21 13:54

回落横盘震荡蓄势比较贴切实际,投机股不会受大盘影响,中线或价投者,不破2800均可坚守。

05-21 13:58

今天盘前分享的这两支牛股都涨停了,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实力不多吹嘘



05-21 14:12

T+1的市场,很多时候很多资金会选择在收盘前半个小时,或次日开盘之后半个小时进行买卖操作;试想,如果买错了,难受将持续一天,或者看着下跌又不能卖的那种痛苦!这个技巧可以偶尔用用。

05-21 14:12

T+1的市场,很多时候很多资金会选择在收盘前半个小时,或次日开盘之后半个小时进行买卖操作;试想,如果买错了,难受将持续一天,或者看着下跌又不能卖的那种痛苦!这个技巧可以偶尔用用。

05-21 14:39

指数今天受制于10日均线压力,冲高回落,明天调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这个位置还是谨慎为主,只有大股给你发力了,反弹才会更持久,更有力量

05-21 14:40

通威股份这种票,去年最低的时候5块,现在16.
这种股一般很难介入大家的视野,因为很少涨停,但是拉长周期看,比那些一个礼拜几个板的票强太多了,几个月之后,很多爆炒的票现在跌到了地上,但是这种行业龙头却依旧继续前行。

05-21 14:52

我们日常接触的交易者都是短线为主,包括在各大论坛都在给你说买了一个牛股短期赚了多少多少,在很多人眼里,这种高手才是真正的高手,殊不知,真正的大资金才不去碰这种票。 去年指数连续暴跌,外资在500买进茅台,持股半年不到,盈利接近一倍,几百亿的大资金啊,半年这种收益得多可怕。 如果你资金体量很大,你会发现做短线很难,包括很多短线做到千万级别的,最终发现那一套不适合大资金,要么就是从小资金从头做,要么就是转做做长线

05-21 15:01

今天的解盘就到这里了 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祝:大家收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