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5-22 08:2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5-22 09:11

两兄弟走势的东信和平002017也可以关注,该股走势与东方通信相似;我们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

05-22 09:15

上证指数从3288点跌下来的调整,已经进入周线第6周时间。阶段性底部基本构筑就是2838点!目前2838点至2986点的箱体整理即将进入调整尾声,投资者要关注成交量能不能放大,现在上证指数的成交是没有超过3000亿元,需要看到有3000亿元成交出现才能突破2986点!

05-22 09:19

今日关注:英洛华4连板的稀土高度,如果稀土板块有一字板,就可以考虑 北方稀土,其实金力永磁和英洛华我怕开一字,所以北方稀土候选。作为中军考虑。低吸就好。如果开3个点以上就不要重仓买入了,可以先打点底仓。

05-22 09:32

德美化工(002054),可留意低吸机会!

05-22 09:46

002547春兴精工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介入机会;市场中并不缺少机会,缺少一双善于发现机会的眼睛!赚钱效应的时候,你能上牛股,亏钱效应的时候,你当炮灰的概率就很大。所以,亏了就好好反思一下,到底什么原因,如果是你的交易系统有缺陷,那就好好完善,吃面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吃面而不自知!

05-22 10:09

创业板翻红是科技股反弹引领的,软件、5G都有表现,但是还是没有量能放出,大盘依然虚弱,所以不能激进,午后一旦没有承接,市场反压的话,很可能会吞噬掉昨天的那根小阳线!

05-22 10:10

大资金还是观望为主,都在等趋势明朗,但短期很难明朗!游资比较活跃,基本都是怼科技股,市场说变就变,很难捉摸,考验朋友们的应变能力。

05-22 10:19

白酒指数翻红,早盘开盘砸2个点,现在红盘,白酒的韧性之强不是吹的。目前本直播室持有白酒品种。



05-22 10:22

金力永磁(300748)炸板,没死死封板了,有潜伏的朋友注意落袋为安了;短短10个交易日,收获50%之上,非常满足了,再次提示 没落袋的朋友注意先把到手的肉放进口袋!



05-22 10:33

券商现在是每天盘中一拉,但是没有一次有持续性的,这里大盘没有上攻的动能,护盘只能一时,没有跟风,没有量能的市场是走不远的,现在的市场是慢涨急跌!大家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机会买卖机会。

05-22 10:45

中兴通讯这种票,自去年低点开始涨幅最大的时候达到3倍多。
有的票你没感觉涨多快,但是拉长周期看,这涨幅是真的好恐怖。
长线资金介入的票,你就要多观察那些60或者120甚至年线,很多都是围绕这种票波动的。
超级大牛股因为跨越的周期长,你仅仅着眼于短期走势是看不出来的,如果缩小的话,你会发现主力的生命线。
这种票一般来讲很长时间才有一个,但是发现难度不高,只需要你拿出足够的耐心

05-22 10:46

农业股继续扩大涨幅,敦煌种业直线攻击涨停,敦煌种业、农发种业、丰乐种业、宏辉果蔬等纷纷扩大涨幅,继续关注!

05-22 10:55

东方通信炸板了,随之而来的就是5G多股炸板,后排跟风的大幅回落,这就是热点一波游走势,追涨只会伤痕累累!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无量能的反弹就是大坑,这是多次上演的事实,在没有放出大量以前,都只能轻仓操作,而且重仓操作必须在市场大阴线过后才能安全进场!



05-22 10:56

南京熊猫这种票,自去年12月份崛起之后,就一直不断上行,每次到30均线就开始反弹,如果再经历几次指数大的波动,这种中期均线的有效性依旧被验证是可以的,那么就很可能是中线资金在坐庄!很多中线资金吸筹几个月甚至半年,你会发现每次指数不好的时候,触及某些重要均线都会很快拉起来,吸筹期间进去肯定没多少利润,但是呢,一旦发现了,找到低点还是得拿住的,只要一波拉升,你就发达了!所以,想要做到一波几十个点或者翻倍的票,肯定得拿住票,不然,短线来短线去,亏亏赚赚,要是节奏不好,长期是不赚钱的!

05-22 11:00

可以看出来,10日均线目前压制指数还是很明显的,这走势,短期上不去,指数明后天回踩年线的概率非常大,还是要有心理准备的,该控制仓位还是要控制的。这个位置,指数再次探底不过是回踩前期低点,但是呢,很多票可能因此会创新低。



05-22 11:08

华为概念板块最近也算是被分流的厉害,一会儿稀土,一会儿农业。

05-22 11:14

物联网方面,有力源信息、东信和平领涨,成长性较好的002161远望谷可关注一番!截至目前,深股通流出高达23.3亿,而沪股通流出7.05亿外资流出的力度还是惊人,市场没有资金补充反而持续流出,所以市场是不可能这里反转走强的;我们目前只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05-22 11:22

隆基股份通威股份我昨天说的长期品种,这种行业龙头,市场好的时候你看不出来,但是只要市场很弱,其优越性就很容易看出来



05-22 11:26

短期看,大周期弱势震荡格局没有改变,寻底或筑底还要继续;现阶段还是谈不上中线或价投,只适合投机,但投机也不是很好把握,稍微涨一下就有资金跑路,所以我们也要防御性的见招拆招。市场的震荡,盘中依然是会出现一些板块突然的快速拉升,使得指数方面出现一定的波动,但是往往后劲不足,起不到持续带动市场上涨的作用,仍然是这种波段式脉冲。

05-22 11:30

早上解盘到此结束 民以食为天 大家吃好饭 下午见

05-22 13:09

这几天热点切换很快,大豆,芯片到昨天的稀土,除了前期的大豆炒作持续性还可以,芯片和稀土都是高潮就调整。
缺乏强有力的持续性热点,是目前盘面比较低迷的主要因素。

05-22 13:28

美亚光电这种票,虽然涨的很慢,但是你看看去年的走势,很多权重调整幅度都有四五十个点,这只股高点下来调整幅度也就30个点左右。
年线的防守还是非常牢固的,这种票,如果后市再次考验年线并且验证有效,或者其他中期均线多次被验证有效,那么基本是可以肯定里面有长线资金的



05-22 13:30

这两天行情确实有点低迷,符合跳空突破平台的票,今天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说明主力现在也在休息!午后股指小幅震荡回落,继续重点关注科技股以及农业股的异动。

05-22 13:36

有主力长期坐庄的票,哪怕是大起大落,一些重要的均线系统也会体现出来,比如16年的柘中股份,如果你去观察,自14年开始,只要触及年线,就会有反弹行情,缩小图看,就是一个沿着年线不断上行的跨度达到几年的结构,这种股很可能就是一些资金在里面不断围绕年线做波段,然后最终在16年做了一波大行情。
大家要注意一些年线不断拐头向上的票,往往很可能就是中长线资金在里面不断进行波段交易做出来的,这种票很容易跑出大黑马的

05-22 13:44

好的交易品种是指数跌的时候跟着小跌,指数企稳反弹股价很快拉升新高。
跌的慢涨的快,重心不断上移。
所以,指数调整其实就是强弱品种的筛选器,好和不好,你看市场在调整的时候和调整结束后的表现,一眼就能看出来。
巴菲特一句话很经典: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

05-22 13:50

昨天指数上涨40个点,受制于10日均线我就说了这里要谨慎,早盘继续呗10日压制继续提醒,午后指数跳水,看到我对大盘的判断了吧

05-22 14:13

丰乐种业这个涨停说明盘面只能看到龙头效应了,3板的东方通信,5板的英洛华,6板的天龙光电所以前期人造肉的丰乐种业也拉板了。不过再往前看,上一个7板的科隆股份并没有走出2波

05-22 14:30

事实上,那批问题股一直不开板,这批小股确实就被压着没行情。
按照现在市场这个情绪,也就只有指数还在横盘
单单看新股上市后的表现,科创板在这种背景下是很难发出来的
道理都是一样的,科创板是关于新资产的估值定价过程
这批新股有一批是同样新资产的东西,这批都没有表现,怎么期待科创的资产有表现呢

05-22 14:33

午后拉升的板块有农业、黄金股,以及目前有部分军工股如七一二出现异动。这些板块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市场不太好的时候出现的。这也就意味着市场,反抽中断了,需要注意了

05-22 14:41

白酒指数回升,指数快速拉升,白酒板块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强,虽然慢,但是韧性真强。今年持有白酒的资金,也许不是赚的最多的,但是从赚钱所占的比例来看,人数应该是最多的

05-22 14:48

高位股开始砸盘,冠昊生物早盘最高涨停,目前绿盘。不过这只股我是在周一盘中就说了,两天下来,赚多少的问题。

05-22 14:55

时间过的好快,市场炒作剩饭,说明这里的市场是真的很不砸的

05-22 14:58

5G也跟随软件股,出现异动,吴通控股有望再度封上涨停,东信和平、宜通世纪也出现大幅拉升,春兴精工、富春股份逢低可继续关注!高位股开始砸盘

05-22 15:03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明天见 祝:大家收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