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5-23 09:12

盘前推荐:城发环境,短线注意跟踪把握,有仓位的朋友可以轻仓玩玩

05-23 09:18

昨天点了英洛华和北方稀土,可是昨天尾盘稀土开板。但是盘后上面还是很重视稀土的。不排除今天反包的可能。 诚迈科技和向日葵。

05-23 09:34

指数低开10.86点,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持续高开涨停,创意信息、天玑科技、网达软件、实达集团涨停开盘。安防股集体下挫,美亚柏科跌超8%,海康威视跌近3%,科大讯飞跌超5%,大华股份跌近2%。

05-23 09:34

指数低开10.86点,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持续高开涨停,创意信息、天玑科技、网达软件、实达集团涨停开盘。安防股集体下挫,美亚柏科跌超8%,海康威视跌近3%,科大讯飞跌超5%,大华股份跌近2%。

05-23 09:37

昨天说了今天指数很大的概率会调整,回踩,今天被验证。别看10日均线不怎么起眼,但是如果不能收回,多头要占据优势还是非常难的

05-23 09:38

600536中国软件 盘中注意积极跟踪把握短线介入机会;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05-23 09:42

600624复旦复华 盘中密切关注短线介入机会;市场中并不缺少机会,缺少一双善于发现机会的眼睛!赚钱效应的时候,你能上牛股,亏钱效应的时候,你当炮灰的概率就很大。所以,亏了就好好反思一下,到底什么原因

05-23 09:45

稀土永磁继续领涨市场,而在周一说的宁波韵升今天表现还不错,上涨2个点,这几天最高涨幅20个点



05-23 10:09

近期的市场,除了稀土和芯片有两个短期几板的票之外,我看了下,中期连续上涨的票几乎没有,这就说明现在的市场其实还是挺悲观的,中线牛股缺失意味着中线资金目前在韬光养晦或者撤出去了,而剩下的就只有部分短线资金在博弈

05-23 10:12

白酒指数杀跌3个点,作为今年持续性最好的品种,这个板块不排除在接下来会继续反复。趋势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一旦形成,惯性的趋势力会让趋势一致延续下去

05-23 10:14

软件方面,推荐跟踪的湘邮科技3连板,跟踪的创意信息、网达软件、南天信息也纷纷冲击涨停,中国软件也再度大幅拉升,汇金科技、浪潮软件等继续关注。

05-23 10:41

比如像今年的白酒,自1月份就开始持续性走强,连续几个月表现,如果每次在回调的时候你买进去持有,基本都可以赚钱,哪怕你反应迟钝一些,一直到3月份指数见顶的时候低吸白酒,然后一直拿着,最差也得有30个点的收益。一个板块给你连续一两个月不断走牛,很大的概率就是业绩非常好。包括猪肉,如果观察,自去年10月份,正邦科技,天邦股份,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都连续两三个月不断慢慢上涨,春节之后板块有多牛。

05-23 10:42

次新股有一个票比如天味食品,如果不在乎短期的波动,长期持有应该不会太差的。可以参考下海天味业,中炬高新,千禾味业,恒顺醋业的走势,都是中长期慢牛,天味食品作为调味品次新股,短期也许因为次新股板块不给力表现一般,但是拉长周期看,未来走势不会太差的。

05-23 10:55

证券加大护盘力度之后,科创板预期概念异动,周二点评的600895张江高科直线崛起;要想让科创板顺利进行,证券板块还真是充当先锋的角色(现阶段只是护盘)。



05-23 10:59

巴菲特回报率最高的就是投资可口可乐持有几十年,回报率达到上万倍,而巴菲特投资的领域也主要是消费;因此,国内一些价值投资者做的好的几乎没有不投资大消费的!大股开始反抽,银行保险都在拉升,看拉升的力度,如果非常牛,那么就是阶段性低点,如果拉升力度一般,那么指数还得在低位震荡一段时间

05-23 11:26

芯片,稀土这些看看就可以,在板块没有出现中期牛股背景下,就是短线资金的博弈,你和那些短线资金博弈是没多少优势的。为什么17年芯片那么牛,你看看当时江丰电子在开板之后的走势,连续几个月不断走牛,中线资金引导的芯片行情,所以炒作的力度就比较大,持久

05-23 11:29

早盘到此结束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5-23 13:06

这个位置可以考虑下白酒,茅台现在临近60均线,应该不会轻易跌破的,要是跌破的话,那么对白酒板块的影响就大了

05-23 13:18

在周一趋势战法分别挖掘了宁波韵升和冠昊生物,都是本周上涨20%的牛股,之后连续三天都没符合的票。在某些特定的时间段,符合战法的票会很多,但是呢,过了之后,很长时间都没符合你交易的票,这就是市场。符合的时候就去做,不符合的时候就看戏

05-23 13:37

5月份马上就过完,这个月初的时候就说了这个月没多大戏,主要是前期杀跌力度太猛,就算这个位置铸就平台,也需要一个月时间,所以啊,在年线不破的前提下,行情可能会在6月份出现,一旦年线守不住,下半年是没行情的。咱们还是实话实说,虽然市场不好直播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不能因此盲目给大家信心。市场变化,咱们及时应变即可

05-23 13:39

午后煤炭股出现异动,平庄能源、云煤能源、安源煤业等纷纷出现拉升,期待周期股的拉升对股指起稳健作用。

05-23 14:13

咱们的重仓股这一波拉的很猛,一波拉起来,目前大涨5个点,今天这种盘面,这么牛的走势,贼爽,大家吆喝起来



05-23 14:16

跟踪的半导体概念股600584长电科技出现直线拉升,有望冲击涨停,建议持有的朋友把握机会高抛,其他士兰微、苏州固锝、联建光电等继续关注。

05-23 14:19

如果最近你很难受,那么就看看飞马国际,哥知道某个人买了这只股。所以,每次我亏钱难受的时候,我看看飞马国际内心就好受多了。因为,至少我还能卖出去,而高位买了飞马的朋友,想卖都没门啊. 今天这种盘面,这么牛的走势,贼爽,大家吆喝起来!果然科技股午后都出现回暖的迹象,先是芯片半导体,现在软件股也出现异动,中国软件、浪潮软件纷纷出现逆市拉升。

05-23 14:21

飞马



05-23 14:36

看明天吧,要是再次这么杀跌,就会再次考验年线的支撑了,那时候如果给你 反弹,那么就是短期的进场点。刚才重点提及的半导体 芯片概念股600584长电科技,封上涨停,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纷纷出现拉升!

05-23 14:48

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太保这都是靠拢年线的节奏,平安小幅破60均线,这都是大的支撑区域,抗住了短期还能看,这个位置好敏感

05-23 14:55

这几天大股都表现的很不给力,白酒,保险银行,这些大股稍微杀跌,指数就跌下去,外资目前是卖出主力。
两国博弈,在博弈没结束或者缓和之前,利空消息不断,对市场信心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05-23 14:5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