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6-24 09:1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6-24 09:15

早评:创业板重组借壳从长期看将引导资金进入进行炒作,尤其是这两年上市公司很多因为资金链缘故涉及到大股东变更的,将吸引长线资金进场,所以下半年蓝筹白马独领风骚局面将改变,小股黑马将会大量出现。

06-24 09:16

周末消息面整体偏多,“G20峰会”周即将来临,中美贸易摩擦阶段性缓解预期有所加强。全球货币货币宽松信号进一步明确,人民币汇率快速企稳回升,缓解了进一步贬值压力。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体系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同时A股市场国际化再次提升。

06-24 09:18

盘前分享:精准信息300099 短线逢低跟踪。

06-24 09:20

盘前分享:御银股份002177 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6-24 09:27

盘前分析:众应互联002464 短线逢低跟踪。

06-24 09:34

指数目前受制于60均线,所以休息很正常。招行,平安这些带头的,只要走势不出岔子,那么就没必要担忧的,继续持股即可

06-24 09:44

环保板块虽然分化,但是还有10几个涨停,这个板块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潮,上周利好后一直提振,是第一个持续性超过三天的板块。网络安全板块今天国内外双重利好,板块同样是大涨。很多板块分化,工业大麻澳洋健康涨停,板块仍旧是分化状态,不够强。

06-24 09:52

华林证券真猛,持续涨停,今天暂时没封住,早盘大盘跌破3000点之后,券商护盘,但是盘面深沪股有出货,场内外资金都在出,还是和上周一样不稳定,比上周还差,上周还有北上自己一直护着,今天北上资金不护盘3000点更难受。


06-24 09:57

周四分享中简科技300777涨停,直播多次点评提示机会,希望大家都有把我到,目前累计收获3连板,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十倍利润。

建议大家获利出局了。


06-24 10:11

汇金科技这段时间涨幅30个点,前期市场不好,沿着30均线不断做趋势,市场好了,直接一波加速。很多个股明显沿着某个均线做趋势不断上行,你只要在回踩的时候买进去持有做即可现实交易中,可能买回踩之后破位的情形很多,但是归在坚持,如果市场不是太差,多数就算买了回踩也不至于亏钱,差点就是不赚钱或者少赚,但是市场不好,那么很大的概率回踩会破掉导致亏钱,这时候你应该想到的是市场不好,控制仓位。良好的仓位控制是长期赚钱的根本

06-24 10:45

截止目前表现比较强势的是环保,大家可以看到龙头一拖股份继续一字板,目前的空间是6板,其次就是4板的绿色动力。

06-24 10:56

上周说了,做突破,一段时间成功率的大小,是市场的客观反映。

比如我,喜欢做新高突破的涨停品种,曾经在某些时间段连续不赚钱,那么这时候我会改变策略吗,不会,即便你用其他的方法,成功率也高不到哪里去,市场不好,什么手法都一样,早亏晚亏的问题。

当你的系统开始连续亏钱,你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然后继续坚持你的理论,等什么时候你的系统开始持续赚钱了,加上仓位即可。

交易很简单,很多人的走入死胡同的原因就是试图找到任何市场都高成功率的方法,优化越多,那么越迷茫。

这就和我们打王者荣耀一样,连续失败几次,有些人就会换掉自己最擅长的英雄,试图来挽回局面,但效果可能会更差。

上分就容易的就是找自己最熟悉的英雄,一直练下去,虽然肯定有赢有输,但是肯定比你来回换不熟悉的更快。


06-24 11:00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一年换多少分工作,要么是觉得公司看不到自己的能力,要么就是觉得自己不行。

一般来讲,来回换工作的几年之后,可能还是老样子。

对多数人来讲,最好就是在一个公司沉淀下来,提高自我能力,这样子无论是继续在公司待下去还是未来换工作,你都有足够的底气和筹码


06-24 11:03

上周五直播通知大家关注的三五互联300051,今日表现还不错,目前也是接近10个利润了,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6-24 11:20

目前A股的氛围仍然不错,就是欠缺主线灵魂板块;说白点,所有的概念都是在忽悠人,玩短线就是玩心理,无非注是把你忽悠进来收割;赚到就要落袋不恋战!

06-24 11:20

风调雨顺的时候,你最好能比别人有更多的收成,那么在灾年的时候,你才能不被饿肚子

06-24 11:22

这段时间,就是持股待涨即可,你会发现你的账户要么是不变,要么就是不断的增值,很少有那种连续大亏的。

这就是市场温暖的信号。

市场好了,什么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拿住票,让你的账户不断的增值,有仓位,重仓大赚一波。


06-24 11:31

早盘收评:重仓股上周五涨停,今天继续大涨,目前有15%以上的肉。
指数受制于60均线压力,短期没什么风险,平安,招行这些趋势都很好的。
题材方面近期没持续性很好的,上周五创业板借壳爆炒,今天大面积分化,这个利好属于长期的, 大家不妨选择一些已经更换大股东的品种做中长线持有,想要短期掘金难度还是偏大的,
休息一下 下午见

06-24 13:03

小股今天不太平,长方集团早盘天地板,午后中简科技也要天地板的节奏。短线资金目前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

06-24 13:15

正常的调整洗盘,午后第一支撑2990点先看,要是破了今天到明天的持续震荡调整在2950点上方,3000点再次跌破,今天到明天都是调整走势。

06-24 13:20

稀土是这一个多月以来走势非常有特点的板块,只要板块回调到10日均线,就开始有资金做多,截止到目前,这个规律还没被打破



06-24 13:28

好样的!精准的判断!上周五盘前分享的 天奇股份002009333拉升起来了,有操作的朋友盈利来了,今天可以逢高出局,见好就收了!



06-24 13:36

这段时间走趋势的票明显的增加,这也是市场好转的信号。市场不好的时候,走趋势的票你整天翻都找不到几个的



06-24 13:40

上周五分享的昆药集团600422午后加速拉升,恭喜看直播跟上的朋友,买到就是赚到,有多少朋友把握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




06-24 13:51

花园生物这走势,一波直接封板,从底部起来走趋势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上涨50个点。做趋势的话,只要碰到一只这种股,那么前面多少次失败都是值得的



06-24 13:58

深市出货还是蛮多,两市净流出160多亿了,大盘指数资源股护盘,暂时没下来,看走势明天大盘指数会继续回踩,今天第一支撑2990点还没破。大盘指数回踩之后,等30分钟K线继续突破新高做顶背离之后的风险才会大一些。午后创业板大致会补缺口,深市会继续下去一些,大盘稍微震荡下来,明显午后缩量了。

06-24 14:17

指数尾盘也有一些回落,权重的人气票华林证券封板不及预期,本身有利好加持但是封单一般,目前也是被砸很多,所以高位获利盘较多的个股一定要及时规避

06-24 14:17

指数翻红,所以刚才一直跟大家强调,短线市场没有风险

06-24 14:22

不过操作上需要注意不要碰高位股,尤其是缩量比较严重的个股

06-24 14:46

恒银金融、科蓝软件回封,区块链领涨品种;上周五分享的三五互联,今天分享的御银股份都是区块链。

06-24 14:49

技术上,3000-3050是前期跳空缺口,同时也是3月~4月密集震荡区域,所以这个是行情要突破的第一个压力区域;3200上方是前期高点,自然是第二道关卡。既然是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必然会有持续上涨的轮动。前面是权重搭台,后面中小票还要唱戏,至少是一波可操作性的行情。前面震荡的一个月,成交量日见萎迷,出现新地量,而反弹这两三天,成交量明显放大,个股震荡幅度加大,操作空间加大,行情回暖明显。很多声音现在已经喊是行情反转了,会创新高,是牛市的声音又来了。但个人看法,我认为更多的是跟随着市场,一步步的来,不能急也不能胡乱喊多。虽然当前有很多环境较之前有所变好,但也不是盲目乐观,炒股最大的风险就是过度盲目自信!

06-24 14:54

周期类品种拉升和大金融的拉升就有天壤之别了,周期类的拉升很难带动市场气氛;目前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题材方面,垃圾分类开始严重分化,科技股继续回调整理,特别是5G,这里仍然可以看做是机会

06-24 14:59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