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分享牛股为广生堂(300436)


逻辑:

今日分享牛股为广生堂(300436)




1广生堂自7.1日疫苗被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以来,截止到目前上涨已经达到60%。在7月份,这种持续走强的票很少,连续走强的票更值得我们去观察


股市评论


2我们看下公司7.2日的公告:


2019年07月02日公告,公司历经四年已完成GST-HG131申报临床I期试验所需的全部数据和全套资料,于7月1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递交了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31的Pre-IND(临床注册前)会议申请并获受理。GST-HG131是拥有全球知识产权的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属First-in-Class全球领先项目,有机会成为全球首个上市的乙肝HBsAg抑制剂创新药。


从公告我们可以看出,公司这次上涨和乙肝疫苗有关系,但这种明牌大家就算都能看到,未必敢去做,就好比一些大型的题材雄安,科创啊都是名牌,真正赚钱的人很少,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主要就是预期的理解。


从上面黑字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公司的新药申请已经得到了药品监督局的受理,但是呢,受理之后药品监督局会经过一系列的评估审核最终给出一个受理结果。


那么这里就有了一个时间差:即受理结果没出来之前,公司乙肝疫苗的预期炒作就会一直存在,而这些资金出来的时间点则可能是受理结果出来的时间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