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7-18 08:5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7-18 08:55

早评:虽然本月市场一直低迷,但是本月却实现了较大的盈利,让我们在对抗漫漫熊市又多了一些底气,下周科创板就要上市,所以流动性紧缺的情况本周不会改变,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

07-18 09:06

盘面上稳定为主,盘中时不时的有券商拉升,维持场内指数的稳定。但是指数能够起来,还得看大金融板块能否出现板块合力,比如券商板块拉升过程中能否出现两三只涨停的龙头效应。目前的这一阶段,操作上要忽略指数重点看个股。蓝筹白马股不是眼下的重心了,特别是消费白马,业绩不及预期出来就是大跌,昨天金种子酒跌幅很猛,这也是消费白马。相比而言,中小创就要好很多了,这里面的个股弹性是比较大的,并且在年前也都被洗礼过一波了。

07-18 09:04

盘前分享:强力新材300429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7-18 09:16

盘前精选:南大光电300346(光刻机 光刻胶)可以关注

07-18 09:17

盘前精选:飞凯材料300398公司主要从事紫外固化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通信、印刷电路板、电子元器件制造和封装等高新技术领域。在光纤光缆用紫外固化材料市场,公司的出现迅速填补了国内空白,改变了该市场长期被国际跨国公司垄断的局面,昨日放量涨停,一举突破了长达两个月的横盘,主力资金做多迹象明显,短期有望向半年线发起冲击的可能,大家可以逢低积极予以关注!

07-18 09:30

白银期货近期很猛,连续几个大阳线,顺便在昨天带动了黄金现货大涨,黄金现货现在高位震荡,因此黄金股目前不可能有太大的行情



07-18 09:37

大盘小幅低开,会再次向下试探支撑,早盘先关注回踩动能,不要急于操作!

07-18 09:52

稀土永磁的概念有异动,关注:英洛华、金力永磁、中钢天源、龙回头的机会

07-18 09:54

种子今天不错,万向德农涨停了,关注:丰乐种业000713、农发种业600313、登海种业、的联动。

07-18 10:07

稀土永磁 农业都是反制题材,也是跌多了后超跌反弹下。昨天强势的光刻胶、氟化工、科技等题材都有点衰。题材如今基本上都是当天涨隔天跌的节奏。指数还有护盘力量的存在,就是弱势震荡格局,盘中还是多看少动就是,严控仓位为要

07-18 10:24

这几天指数一直都很弱,但是每天核按钮跌停的品种却没有,可能是大股近期较弱抽血效应减弱,反而给小股提供了不错的投机空间

07-18 10:25

氟化工板块拉升,多氟多、中欣氟材、凯恩股份拉升

07-18 10:27

个股都没跌出恐慌来,意味着就不是尽头,可能会是跌多了在护盘力量的干扰下缓跌下再跌的节奏,只有经历一波恐慌性杀跌后才会有更好的新生,近些天是护盘护出来的煎熬

07-18 10:51

早盘北上自己不进不出,就这么僵持着,但是早盘的护盘意愿还是很明显,要是不护盘的话,沪股通早就持续出货了。保险券商护盘,北上资金沪股通来小幅护盘,这真的是活受罪

07-18 10:57

特斯拉板块小幅拉升,近期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到汽车行业了,汽车板块昨天起来,该板块看看能否成为下一个风口

07-18 11:03

这个护盘改变不了短期60分钟死叉,除非放量上去,否则这个技术形态还在,短期好不了,就是顶多护盘而已。

07-18 11:11

广弘控股000529这种,在中短期均线粘合的位置,出现一颗放量的涨停板,往往都是短期选择方向的体现,后续继续上攻的动能是比较充分的。



07-18 11:16

东方财富300059近期走势也是不错的,中报披露之后走势一直很强势,技术图形也好,这种股要是加速的话,是可能带动一波券商的节奏,进而带动指数的。周一直播也有提示。

07-18 11:22

强力新材300429近期是有持续的增量资金参与的,成交量较为平稳不突兀,拉升的节奏是一波拉升之后,调整两个交易日,如果该股有持仓的话,今天这个位置是个卖点,如果想要买入的话,要看明天的盘面情况,目前还不是买点。



07-18 11:31

沪股通硬抗指数,没啥子用途,看午后,午后要是没放量下来就继续维持大盘的横盘简体震荡到下周再看变盘。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7-18 13:06

上午指数弱势震荡,权重板块好在没有砸盘,下午指数能够拉起,还是得看大金融

07-18 13:16

指数的技术形态目前挺难看,60均线死叉120均线,指数在120均线之下,这种难看的继续形态,短期必须大阳线改变才可能给市场信心,不然,光技术上的抛压就够受的

07-18 13:18

今日市场题材股跌幅居前,上涨两日的科技股领跌,因此,反复强调要踏节奏低吸,即使是科技股,踏不准节奏照样被套!



07-18 13:39

三超新材刚才涨停没封住,新材又来了。新材和船舶有小幅反抽,不过不是护盘品种。近期护盘品种主要看金融股,尤其是券商。

07-18 13:51

指数刚才创了分时新低,看看有没有权重板块出来拉盘的

07-18 13:58

中国太保午后逐渐走弱,力度不够,所以无法改变目前市场的弱势局面,最强的蓝筹如此,其他的就不用去看了该回避市场风险的时候还是要回避的

07-18 14:00

中船系持续回暖,久之洋涨幅超过5%,中船科技、中国船舶、中国应急,纷纷跟涨

今天涨停家数有点儿惨,去掉几支次新,目前十家左右,出前期活跃资金基本都按兵不动了


07-18 14:03

早盘介入的票又要去封板了,市场弱归弱,但是赚钱不停止。近期咱们的票就和黑暗中的萤火虫一样,虽然只有一点点,但却给我们带来的一丝光明。



07-18 14:05

燃气概念异动飙升一波,长春燃气、贵州燃气、大通燃气、东方环宇等;当然操作上一定不要追涨,或许就是心血来潮而已

07-18 14:28

后科技股先后回暖,先是芯片,这会儿OLED概念;其中华映科技涨停,胜利精密快速跟涨,京东方A翻红;

这两个概念在毛衣的催化下有望继续活跃!


07-18 14:44

今天国产软件调整的很多,浪潮信息跌停,其他的软件股也都调整的比较多,浪潮软件、中科曙光

07-18 14:47

目前场内成交最大的蓝筹白马几乎都是绿盘状态,市场趋势最好的品种目前都在调整,那么基本面差的很多中小盘个股调整就很正常了。中报密集披露期资金都很谨慎,过了这个时期资金的进攻就会很积极了



07-18 15:00

收盘了,午后市场走的比较纠结,中国卫通炸板后,澄星股份也冲高回落,市场人气股被砸,资金风险偏好也降低,所以截止目前一下午都没有像样的涨停板出现,题材匮乏,人气低迷。市场目前仿佛都在等着科创板出现后是怎么样的玩法,所以都比较谨慎,老师维持原来的观点,科创板上市倒计时,控制一下仓位,耐心等新题材的操作机会。今日直播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