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7-29 07:0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7-29 08:46

早评: 暴风控制人被抓,效仿乐视网搞生态圈,结果收购的公司还没等注入到上市公司就挂,同时因此担保的光大被招商系问责,然后光大找暴风问责。利用杠杆让很多公司短期快速发展,但是控制不好反而害己害人。

07-29 09:00

上周市场周一大阴线随后四连阳走势,连阳看着强势但盘面没有赚钱效应,市场连扳高度不断在降低,目前三连板为最高空间,可见市场基本无接力资金,大因素还是成交量继续萎缩的缘故。指数目前横盘振荡代替调整,估计在各种重大事项没落到前不会出现方向的选择。因此短线休息观望为主。热点方面看手机产业链表现强势,周五尾盘启动上海自贸区板块也形成龙热电梯队,跟踪看持续性。机会不多学会控制仓位规避风险。耐心等待新周期热点题材 的产生出现机会。

07-29 09:12

消息面上:康得新、大族激光、辅仁药业等财报上连续暴雷,共同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了。瑞华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瑞华目前正在接受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也在等待监管部门的调查结论。蓝英装备、天汽模、泰禾集团、新北洋、庄园牧场、深南电路、凯撒文化、嘉澳环保、百利科技等多家公司公告称,因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证监会决定中止发行可转债或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审查。

07-29 09:12

盘前分享:东华测试300354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29 09:16

盘前精选:妙可蓝多600882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29 09:33

大盘勉强低开,券商和保险等权重低开,题材板块也是涨跌互现但并无明显异动板块。科创则异动明显,大跌后居然还多数大幅高开,这是超预期的。周五涨停票好些个直接低开,这种接力氛围下超短线投机客基本上没啥活干,从竞价来看市场仍是半死不活的走势

07-29 09:42

新亚制程002388这票强势,上周直播多次点评这股,不断的有做多资金攻击

07-29 09:58

指数翻红,电力板块拉升,7月中旬以来,持续高温天气拉动全社会用电负荷快速攀升,部分区域或电力短缺,全国多地用电负荷刷新历史记录。电力供应面临很大挑战。需求放量叠加来水偏丰,水电板块个股:长江电力600900、国投电力600886、川投能源600674、皖能电力000543等,元器件板块,是最近的盘面上最具持续性的一个板块,而且是最强势的

07-29 10:02

白酒概念继续活跃,虽然幅度不大,但是单边杀跌已经结束,所以,这个位置只要没有大股杀跌,那么指数就没有问题的,我对指数还是很有信心

07-29 10:38

恒锋工具300488还有多少跟上的朋友,点赞、评论、报个到!

07-29 10:39

上周五分享的德赛电池000049跟上的朋友,建议大家获利止盈。

07-29 10:40

大盘,如此弱势回踩,还未到位!切记不要盲目买进,或者抄底!耐心等待机会出来。

07-29 10:53

市场都没几个涨停票了,截止目前才14个换手涨停板,有的也是直线脉冲就拉板或者带有庄股属性的票,太多个股因没有成交量而被边缘化了,后市得提防流动性危机愈演愈烈

07-29 11:00

藏格控股000408表现稳健,创了近期的新高了.



07-29 11:07

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日线上主力随便作假,但是在周线上作假,一般主力是不会的,时间成本在那里摆着,只有傻子才会那么去做

07-29 11:18

沪电股份002463今日历史新高了,该股我们分享了6次,是真的太看好了,在月初就创了历史新高,你不知道历史新高之后会不会继续走强的啊,是真还是假突破也不知道的,那怎么办,观察,要是里面资金还在,不会给你跌回去的,会在高位反复盘整,然后等一个合适的时机继续拉一个新高。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7-29 11:31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7-29 13:08

酿酒板块拉升,今天上涨的主要是啤酒,珠江啤酒、重庆啤酒、燕京啤酒均有不错的拉升,早盘热点三已提示,大家认真看一下。

07-29 13:17

捷佳伟创300724的走势,最近我们多留意一下,中短期均线粘合之后,短周期均线开始多排,并且发散向上。

07-29 13:24

指数回落了一波,这里回落的主角就是前期护盘的证券,不过这类板块也不会大跌



07-29 13:25

所以目前的操作思路,就是耐心等,不要轻易做高位的接力,其次就是不要频繁操作个股,一定要降低频率,晋级成功率很低,如果出手频率高则必然是亏。

07-29 13:44

午后回来,时间过去半个小时,目前除了瑞丰光电的回封,还没有涨停个股,市场继续缩量,有一种感觉,市场这波整理后要出一波行情。所以大家这里还是控制好仓位,等等市场的这波调整,之后才是大干的时候,近期操作上依然是防守策略,茂硕电源上穿当日均线,看看有没有资金来做回封,如果这里都不能做回封再跌破当日均线就不好看了

07-29 13:50

这种盘面,少操作就可以,很多人不懂得休息,每天都在想着买新票,赚大钱,忽视了盘面的客观因素,脑子里就只剩下赚钱,这种状态是不适合做交易的

07-29 13:59

喜欢中长线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天上股份、祁连山等,我个人比较看好的是西部建设、北新路桥。

07-29 14:04

诚迈科技300598还有多少朋友持股的,评论或报个到!

07-29 14:17

九鼎新材002201这两天很强,上周四那么大的阴线,两个交易日给拿下,如果能在这个位置站稳,那么未来还是可以看看的,话说现在这市场,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07-29 14:23

科力尔好强。是上周二直播点评的,今日又新高了。



07-29 14:52

兴齐眼药封板,这个眼药走的依然比较独立,看不懂,我一直都没有做。截止目前,市场整体走势依然弱,目前市场3板个股一只,2板个股一只,其他都是一些辨识度不高的首板股,整体市场的炸板率,也从早上的42%提升到,目前的45%的炸板率,炸板率的提升说明资金封板意愿不足,进而来说就是对明天资金的接力预期不好,所以股票砸开涨停以后都没有资金做回封。

07-29 14:58

上述这条消息太重要,大家好好来理解一下,另外的一点,今天大盘的走势并不好,非常纠结,磨磨唧唧的,在大多数个股都是死气沉沉的状态下,捷佳伟创能够拉升起来,更说明庄家是有实力的,找到合适的位置,就是奋力一搏,放大量突破,捷佳伟创这票不是我发现的,是上周有一位小伙伴问过的票,我才发现他非常有看点,具体是哪位小伙伴问的,我不记得了,所以大家以后一定多多问股,有好票,老师会非常详细的给大家讲的。

07-29 14:59

未来一两周,科创板是可能看到涨停到跌停,一天40个点幅度的品种的,现在市场还好,科创接盘资金充裕,但是呢,未来科创板家数多了,市场的波动可能会更加剧烈,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