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7-31 09:0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7-31 09:09

早评:今天美国降息的消息可能公布,因此指数不会弱,太保业绩大增,早盘指数有望在保险带动下大幅高开,保险作为近期最强蓝筹是我对指数信心的来源。

07-31 09:13

盘前精选:深圳新星603978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31 09:15

盘前分享:诚迈科技300598、康强电子002119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7-31 09:18

市场的一度向好,主要源于金融股的带动,尤其是债转股消息刺激下,多元金融以及债转股概念表现强势,也一度带领指数走强。但是,指数上行过程中我们发现,成交量依旧冷清,并且没有继续上攻的意愿。而经历了连续的小阳反弹后,大盘也明显的上攻乏力,没有增量动能推动,指数也很难有效推进。但从趋势观察,两市指数短期趋势向上未变,操作上建议控制半仓博弈。

07-31 09:29

科技绩优股沪电股份、生益科技出现调整,这是好事情,提前也有预期,接下来就是越跌越买的节奏,做T降低成本。其次的话,会议上提出的补短板标的值得留意,上面也提了下,如果开的不高可以留意下,太高就放弃,这行情不追高。老米降息结果要就出了,黄金昨天有人抢筹,今天去买又落了下风。要潜伏就做大票吧,万一幺蛾子还稍微稳点。科创板还是走轮动,提前算不出来,有先手才好办。连板股依旧不好做,宇环数控还是等老师们顶起来吧,如果能板,上机数华东数控值得低吸留意。其他的,芯片5G软件做首板,随缘。

07-31 09:30

电梯、停车 这都是会议提到的,今天都是大涨

07-31 09:38

半年线的压力还是较大的,昨天冲高回落,今天开盘就休息,不过我对市场的信心依旧在,不会因为调整而改变看多的想法

07-31 09:47

九鼎新材属于核按钮之后继续表现的品种,主要在于想象力大,第一,股权转让预期存在,但是还没有转让,在预期背景下,就有资金持续去炒作

第二,接盘方为世界铜王,具备了很大的想象力,就靠这一个濠头,就值得资金持续去炒作,当然,这种炒作大家看看就可以,已经涨了这么高,想象力差不多也耗尽


07-31 10:00

早盘应该没大碍,还是在震荡,回踩一些就小幅拉回去,主要是午后注意点。上半周早盘还是个股行情,午后就注意点风险。

07-31 10:05

铭普光磁002902很多小伙伴都有吧,主要原因是大家买入之后一两天没涨,这种焦灼的心态我表示很担心,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7-31 10:08

四大地产今天跌的有点厉害,万科跌3个多点,地产出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对价格短期影响还是很明显的,指数今天要再次考验60均线的支撑。

07-31 10:09

奥士康002913走势不错可以看看,昨天冲高回落到半年线,今天低开高走验证了半年线的支撑,这种股要么就是今天爆发,要么就是明天爆发一次。

07-31 10:09

科力尔002892这票走的也没毛病吧,逐渐的修复过程中重心也是逐渐上移的,成交量和价格配合的也没问题,还有多少朋友持股呢?



07-31 10:31

看看大科技的紫光股份、紫光国微表现都很强的,可见科技股的魅力!

07-31 10:42

光力科技走势今天也是挺强的昨天最高4个多点,收盘跌2个点,今天反而上涨5个点,加上属于集成电路,还是很容易被资金追捧的

07-31 10:44

隆基股份目前已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新高,这只股可以看看能不能继续在高位往上走或者站稳,要是能继续走高并且站稳,那么未来的空间肯定不会小,反之,假突破的话,我预计在高位站不了几天的

07-31 10:54

5G板块有3只股票涨停,有较为明显的板块效应,半导体芯片暂时没有涨停板

07-31 10:59

市场目前还是继续弱势震荡,但是不少个股依然在走自己的路,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节奏,一定不要轻易换股,除非你操作的不是主流板块

07-31 11:06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科创板的票还是很稳定的,14年IPO重启不久板块爆炒,后来热度下去之后,当年的次新股也是在市场非常差的背景下活跃度最好的板块

07-31 11:20

产能上不去,年内猪肉价格会如何走?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进一步趋紧,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预计一直到今年年底,生猪和猪肉价格仍将保持一个震荡上涨的走势。

07-31 11:30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7-31 13:07

早上战绩不错,5个点点评的光力科技目前封板,看看奥士康午后能不能给点力,近期直播室的短线票还是挺不错的,虽然说的少,但是含金量还不错

07-31 13:08

康强电子:公告称,银亿控股拟以其全资子公司宁波聚亿佳持有的宁波普利赛思100%股权抵偿对银亿股份的部分占款,本次交易尚处于签署意向性框架协议阶段。

07-31 13:23

捷顺科技今天也是大幅度跳空走高的品种,可能是要挑战3月份的高点,这种股要是真的打算挑战前期高点,理论上这种高开之后,明天得继续走强。

07-31 13:30

如果你非要选择秀的英雄,操作水平还很菜,那么只能成为你不断掉段的源头。其实做股票和生活很类似,很多人做股票总是期待一本万利,短期暴富,但是只要你玩过荣耀就知道,水平一般的选手要上分还是很难的

07-31 14:00

接下来的市场,还是得看科创板,市场缺乏带动人气的板块,科创板目前关注度还是有点高,所以导致行情迟迟不出现,静待科创板来一轮强烈的洗盘,市场要有人气,要么就是权重板块异常活跃,要么就是有一个极度强势的主流热点,只有主线有了,才可能衍生出支线的题材,市场资金才会流动起来

07-31 14:05

创业板有所拉升逼近翻红,华为产业链、5G表现活跃, 贝通信603220、 华脉科技603042等涨逾7%。

07-31 14:06

金溢科技这种前期暴涨的品种,在高位已经休息有一段时间,这种品种,有兴趣的可以试试低吸,主力要是想走人早就走了,既然不走,那么就有可能还想继续折腾或者还没出完货

07-31 14:35

奥士康 今天的表现一般,一天下来没怎么发力,看尾盘吧,要是尾盘下去的话,那么这只股后面就没什么跟踪的价值了。这种形态的票,要么是当天大涨收在高点,次日还能冲一冲,如果收盘下去,那么就说明做多的决心还不够,该走人就得走人了

07-31 15:01

大型压力位的突破,如果主力真的要给你做多,一般来讲,后面的拉升会有好几周甚至好几月的时间,一波下来几十个点很轻松的,如果是假突破,两三周肯定就会被打回原形的,好了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 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