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06 08:4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06 08:46


早评:美股昨晚做多时候下跌3%,收盘2个点,今天A股低开无悬念,不过今天惯性杀跌可能是一次抄底机会,可以利用恐慌适当参与下。

08-06 09:00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股指低开低走,再度跌破了2828点的重要支撑。并且以最低点位收盘,杀跌的动能并未减弱,短期下跌趋势有加速迹象。叠加隔夜外围市场大幅下挫,预计今日大盘破年线很难避免,但2800点下方空间应不会太大,操作上建议保持轻仓观望,耐心等市场企稳反弹信号出现,不盲目抄底

08-06 09:10


盘前分享:恒邦股份000975、银泰资源002237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06 09:17


眼下的这种市场,短线难不难做,大家都清楚,那么既然有难度,不好把握,我们是否也可以尝试做一个大一些的周期呢?比如我此前在我们的小中线中做的沪电股份,我们拿了两三个月的时间,最终拿到了50个点左右的利润不是也很好吗?市场环境不同,我们的策略自然不同,市场不是变量,但是我们投资者是变量,不仅要会审时度势,更要学会应变自如。

08-06 09:22


今日操作策略: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操作好的涨了减减仓,跌了补补仓,操作不好的就看着,等待大级别机会出现。

08-06 09:40


大家不用过分担心,分时急跌的时候可以低吸,但是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操作不好的就管住手看着

08-06 09:40


昨天万向德农的涨停板,反复打开,但是我是看好的,今天继续拉高,给出短线卖点

08-06 09:40


开盘分时指数继续下探,大家不用跟着杀跌,权重蓝筹杀得比较狠,科技股是比价抗跌的

08-06 09:50


中潜股份 这庄家真猛

08-06 09:55


军工异动,关注一下:爱乐达、长城军工、博云新材。

08-06 10:08


市场今天的缺口不补,下行的空间就很大很大了,说好的维稳呢,还有俩月国庆,70周年大庆。航空板块安达维尔涨停。

08-06 10:17


从盘面上看,涨幅在1%以上的,只有100家!而跌幅在5%以上的,已经超过了400家!说明,盘面个股杀跌动能很强!

08-06 10:23


五粮液000858上涨2个点,中报还是非常不错的,白酒指数目前翻红,先观察力度吧,白酒什么时候能拉出较大的阳线,才能判断是大资金进场了



08-06 10:24


指数的这波走势还是比较弱的,大家控制一下仓位,今天直接低开跌破区间支撑,趋势走弱,控制仓位是第一位,不过风险总是伴随着机会,再次回落可以考虑轻仓低吸,博弈指数阶段性反弹,连续大幅杀跌概率不大,又不是股灾,所以不怕。

08-06 10:43


市场很弱,不过题材都不算弱,九鼎新材、宇环数控等明星股还是有资金攻击的,九鼎新材不过这里不要轻易尝试,尾盘才能看出来

08-06 10:45


指数今天这么一跌,已经导致技术图形非常难看,最主要的是对多头信心的冲击,后期就算勉强修复了年线,稍微有一些利空,市场就会出现大量的抛盘

08-06 10:46


年线的重要性就在于这里,年线守住了,那么无论多大的利空都无所谓,但是一旦跌破,市场后期就会有心理阴影,惊弓之鸟一般

08-06 10:51


长城证券002939拉升护盘,不过证券没干过什么好事,现在反而成了避险品种



08-06 10:53


指数强的时候补跌,指数弱的时候护盘,这个时候没必要追,市场不自发反弹不会走好

08-06 10:58


宇环数控涨停,这个反包还是很有气势的,看看题材能否借机躁动一波

08-06 11:01


宇环数控的跟屁虫中石科技跟随拉升,不过整体的力度就差很多

08-06 11:05


科创板个股持续强势,越涨风险越大,越涨散户心里越痒痒

08-06 11:11


盘中关注:智动力300686这两天明显有资金做多,大家加自选股跟踪一下。



08-06 11:29


大盘,周线已经回踩到前期筑底反弹的中轴区域!向下空间和动能都有限 了!在目前这个位置需要震荡修复一下元气!大家耐心等待,不用太担心!下午要看大金融和大消费的表现了。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06 13:10


此波长城证券、华林证券等也有跟随,想要继续,能带动市场,需要有涨停个股出现进一步带动。

08-06 13:12


券商板块开始有动作,需要拉出三四只涨停来,才能形成板块效应带动盘面回补缺口,同时红塔证券还是次新股,如果能够涨停的话,会带着次新股拉升,恒生指数也反弹

08-06 13:20


早盘点评分享的智动力300686午后加速拉升,那会还是1个多点,目前5个多点,跟上的朋友4个多点的利润了。



08-06 13:23


美格智能直线拉升,资金想要卡4板出来?



08-06 13:29


九鼎新材早盘一度跌幅近9%,目前水下拉升至翻红4个多点,资金开始不淡定了,这个时候着急反而不好



08-06 13:41


昨日分享的北京君正300223午后也红盘了,大家继续中线关注。诚迈科技300598也是直播中线看好的个股。

08-06 13:49


今天护盘资金已经出现,不过呢,下跌趋势在那里,不可能一下子就给你翻转了,不排除接下来几天指数还可能因为惯性作用继续杀跌,但既然护盘资金在,惯性杀跌很可能还会被盘中拉起的

08-06 13:59


漂亮早盘直播点评关注的智动力300686午后强势拉升涨停板,恭喜看直播跟上的朋友,老师需要更多的掌声,咱们的战绩要和直播氛围挂钩,别人不赚钱的我看好多直播室都那么热闹,粉丝都那么崇拜。爽,尤其在别人都亏钱的时候你还赚钱,那么就更爽!!




08-06 14:02


九鼎新材有资金引导了!不过力度不够,关注一下持续性。美格智能涨停,今天的4板股竟然是这样的大长腿

08-06 14:03


中线持股不容易的,想要的人很多,但是持股的人中途放弃的很多,最后大盈利出局的都是心态平和的,不受分时干扰的

08-06 14:30


沪电股份午后强势拉升8个多点,再次突破历史新高,我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支持?

08-06 14:46


科创板一起跳水,收割韭菜,还是大韭菜,不让大家做科创板怕的就是这个,追求市梦率,都是笑话,2点半没等来权重继续发力,等来了科创板大跳水。其实跟沪电股份一样概念的,还有一只就是深南电路,他的盈利能力比沪电股份还要好,大家知道为啥他走的就不如沪电股份好吗?

08-06 14:5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明天见 祝:大家收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