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08 08:58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08 09:02


早评:稀土黄金是昨天比较强的板块,不过强度有限,很可能接下来也会分歧。现在盘面,买什么不重要,最主要的还是控制很好仓位。

08-08 09:07


华为产业链也是科技的代表之一,昨天5g的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涨停,这些都是5g的代表也是老龙头的反抽,这里关注东方通信就可以,其他的还是看华为这两天整理后能否企稳反弹。目前市场梯队完整,关注今天的晋级情况!同时也要关注福蓉科技等大面个股的表现,是核按钮还是减亏,对情绪的影响也比较大。

08-08 09:08


现在盘面,买什么不重要,最主要的还是控制很好仓位。



08-08 09:12


盘前分享: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08 09:16


盘前精选:东方通信600776、东信和平002017建议大家逢低关注。都是两兄弟走势

08-08 09:28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56%,深成指涨0.63%,创业板涨0.8%

08-08 09:30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56%,深成指涨0.63%,创业板涨0.8%

08-08 09:30


昨晚证金放出利好,对证券板块是利好,刺激证券板块高开,会带动指数早盘多头抵抗! 所以今天要关注证券的持续性和带动性,不然依然改变不了当下的弱势格局,操作上依然提醒大家,控制仓位,谨慎追涨!

08-08 09:32


红塔证券601236有跟上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跟踪。该股老师从开板第一天就一直追到现在,不容易啊!

08-08 09:36


科创板新股晶晨半导体大涨。对今天半导体芯片股有提振

08-08 09:49


对于大盘,超跌反弹机会还没到,继续保持谨慎。

08-08 09:53


其实红塔证券就是命好,给了我们这么高的溢价,应为我有底仓,我打算再拿一段时间

08-08 10:13


军工天海防务拉板助攻江龙船艇,迟来的炒作的是军工,军工板块继续发酵,久之洋涨停助攻

08-08 10:14


大家今日可以放心持股了,资金买入意愿增强!,北上资金净买入已超11亿。指数这里上去难,不过现在的局势下来也难,现在就是把握好节奏,高抛低吸操作,切忌盲目跟风



08-08 10:17


漂亮!盘前分享的妖股东方通信600776涨停,每次异动的时候都能2板以上。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8-08 10:43


华阳国际 拉升,市场想要卡个4板出来?不过这个换手还是少一些,目前的个股拉升弱了很多,这是资金问题,大家可以看看华阳国际、华脉科技 的分时图,走的确实很墨迹,市场缺钱.我们的仓位80%都在5G,燃起5G吧!

08-08 10:44


恭喜上周三直播分享的深圳新星603978今日强势拉升,大涨8个多点,恭喜看直播跟上的朋友,突破年线走趋势的票,一定不要轻易放弃,既然有突破年线的勇气,并且还走趋势,那么目标一般都小不了。大家继续跟踪关注。稀土又出消息了,金力永磁随即拉升,不过这个走势参与度不大了,先看形态的修复,股友们就不要追了

08-08 10:57


5g万马科技300698上板,该股炒作也比较有意思,物联网 医疗,不过K线审美一般,4月份那一波走势比较难看

08-08 11:02


圣邦股份,卓圣微,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继续很强势的表现,自7月份以来,持续性最好的品种,整体看,还是业绩为王,芯片虽然出现过跟风,但是爆炒却很少

08-08 11:07


中国2019年将正式进入5G建设周期,这将带来通信行业的景气向上,主要指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虽然2019年刚起步量不大,但趋势已形成,行业已迎来拐点,需要重视。说一下我看好的方向,今年是5g的元年,随着5g的加快,对于单纯的5g炒作会从基站、5g设备、5g终端消费等展开,目前业绩大增的都是5g相关的设备,这是最直接的,目前阶段的炒作也在于此,另一个就是5g的终端消费,5g必将会改变一个时代,所以终端消费不可忽视,也将会成为下半年资金角逐的焦点之一。比如消费电子、虚拟现实等,都会随着5g的落地加速发展。好的看法多说几次也不会烦。


08-08 11:13


漂亮!盘前分享的寒锐钴业300618强势拉升涨停,直播寂寞啊,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机会来了,要记得无把握。聪明的人懂得把握机会,愚蠢的人看着机会从眼前流逝



08-08 11:15


指数依然不温不火震荡,不过机构票卓胜微是真牛!,情不自禁给它点个赞,可惜啊!这只票,我们在242元的时候就出来了

08-08 11:31


实刚才的已经说了,目前市场的空间继续压缩,3板的嘉麟杰没有代表性,2板个股4只:东方通信、芯能科技、西部资源、寒锐钴业,这些都是有换手的个股除了西部资源,因此大家重点关注这些个股的后期晋级就可以。卓胜微涨停了,估计,移远通信也会涨停。

08-08 11:31


午后或许有低吸操作,大家控制好仓位,等待老师提示,这行情把握不好,不要自己盲目做。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08 13:01


今天上午两市高开,红盘震荡后开始走强,随后指数小幅回落,三大指数震荡盘整。临近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再度拉升,次新股发力。盘面上,自贸港概念、稀土板块走低,军工板块表现抢眼。科创板方面,第二批科创板个股晶晨股份、柏楚电子今日上市,盘中一度涨逾300%,第一批科创板股票跌多涨少。总体上,两市维持震荡盘整的格局,个股开始小幅回落,市场观望情绪再度提升,赚钱效应一般。

08-08 13:07


银行板块异动,!青农商行、平安银行拉升!大家,不用担心今日的 盘面了!银行这波拉升很给力,这个直线走的,护盘的心不错,但是整体依然没有量



08-08 13:07


这种走势大家了解就可以,大股之间的轮动,如果足够强的话,保险地产等也可能会轮动表现一波,不强的话,就是两三天的事儿

08-08 13:24


青农商行的涨停也是走的超跌的意思,不过平安银行是真厉害,平安银行关注一下大区间能否突破,如果能突破稳健的股友可以关注。还有一个是紫金银行大家也关注一下。

08-08 13:25


银行是护盘力量不得不选择的板块,因为业绩确实好,另一方面自己人嘛,看看西安银行能不能助攻青农商行,否则很寂寞,也容易炸板


08-08 13:26


指数继续强势,我们就看年线吧,年线的压力不容忽视,我还是觉得后期会有可能出现二次甚至三次探底的行为。底部磨的越久,理论上越结实

08-08 13:27

长电科技涨停, 这个是华为海思的概念。

08-08 13:46


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我们通过沪电股份的操作和持股,懂得了什么是持有股票,懂得了好股票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来持有他在这个市场上,能够大额盈利,技术仅仅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心态。我们在沪电股份上拿到了70%以上的利润,不是偶然,中间我们经历了各种的洗盘和磨炼,这一次的获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所有的小伙伴都能成长

08-08 13:53


华为概念午后也开始动,看看即可,市场现在炒作题材也是挺没有方向的,就是乱炒一通,没有能凝聚人气的板块,市场就比较无聊一些

08-08 14:10

华阳国际逆 势拉升,是不是要卡4板出来?缺点是:换手不够,拉升不坚决!


08-08 14:25


沪电股份、生益科技都是科技股的代表,基本上是机构锁定了,现在上涨量也越来越小

08-08 14:39


金力永磁 尾盘还是有资金搞,不过这个腿太长了,驾驭不了。欣天科技涨停。

08-08 14:49


我们的沪电股份能来个涨停,中小盘个股就活了。

08-08 14:56


午后市场维持了强势走势,主要的功臣在银行,银行表现很强,带动了指数强势,主要个股是青农商行、平安银行,不过指数这里面临年线以及5日线双重压力,所以这里追涨是不明智的,目前市场 的空间依然是2板,所以操作继续等待确定性机会,耐心等待指数量能有效放大且空间打开后的机会!

08-08 15:00


华阳国际封死涨停,目前的空间是4板,虽然有换手但是整体一般

08-08 15:00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明天见 祝:大家收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