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2 09:0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2 09:05


早评: 1、两交易所对两融标的扩容,从原先的950只,增加至1600只。

2、取消最低维持担保比例,同时出台了券商风控计算指标。

再联系周三的消息,这一套组合拳的意图很明显了,官方虽然明面上没开口号召大家进场抄底,但客观上正在刺激杠杆资金加仓A股。


08-12 09:14


盘前分享:传艺科技002866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2 09:19


盘前精选:汇金科技30061、科蓝软件300663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2 09:26


周末的利好对指数的带动一般,就高开了7个点,主要是在上周三就已经进行了消化,A股受制于年线压制依旧很明显,交易上还是谨慎一些

08-12 09:35


贵州茅台高开5%, 贵州茅台终于发布对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正式回复公告,称茅台集团并无全盘直销经营本公司茅台酒配额的计划,且贵州茅台将按不超过上年年末净资产金额5%的标准向茅台集团销售包括茅台酒在内的产品。重大利好。这是一个多赢的方案了。


08-12 09:37


深南电路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7.92亿元,同比增长38.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54.72%。大家关注。
深南电路第二季度增长业绩一部分就是来自5G的订单,5G的业绩刚刚释放,未来2-3年才是这些龙头公司的巅峰期。

08-12 09:42


沪电股份是中线标的,深南电路是长线标的。

08-12 09:48


商板块拉升,最近管理层工具提振都是针对券商的,这个板块资金像睡着了一样,调整的幅度和空间都很大,需要一波像样的反弹,券商板块中华创阳安涨势最猛,其次是华林证券,需要来个涨停板提振板块效应

08-12 09:51


年线的压制还是很大,虽然现在利好在释放,并且是一个引导资金进场的信号,但毕竟需要时间,很多大型的利好出来,市场开始的反应未必就那么激烈,多数资金甚至于有时候机构也是后知后觉的

08-12 09:53


华阳国际瞬间跌停,这就是庄股,看看6月份那一拨连续涨停和8月份的连续涨停,发动的位置是一样的,这种巧合,很容易解释庄股,另外这只股每天都是尾盘封板,这种不是庄家刻意控制怎么解释得通



08-12 10:05


惊喜不断:盘前分享的科蓝软件300663强势拉升8个多点,这就是老师的实力,这里需要一些掌声、点赞、支持,老师分享个股不容易。



08-12 10:06


上周五直播盘前分享的跃岭股份002725表现还不错,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08-12 10:14


白酒股持续拉升,金种子酒直线涨停,金徽酒、青青稞酒、老白干酒等纷纷拉涨。这也是为什么北上资金,早盘持续买入的主要原因!

08-12 10:19


中潜股份300526这票相当强势,小市值大市场的票,且近期的这波庄家操作神勇无比,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08-12 10:25


上周五盘前分享的跃岭股份002725加速拉升,今天表现不错,跟上的朋友6个点的利润了,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8-12 10:30


北上资金今日动向!净流入,已经超过10亿!



08-12 10:41


卓圣微300782 好强,继续走出新高,自7月份开板以来,就一直不断新高,上周四更是再次刷新了历史,从而就有了今天的继续表现,那种突破历史位的品种,如果趋势一直延续,那么每一次突破都是买点。



08-12 10:41


移远通信 上周四直播点评的,今日继续大涨3个多点,希望大家看直播的时候,不要每天就盯着票看,还要去想我分析的逻辑,这才是有价值的东西,技术这东西,学会了可以用很多年

08-12 10:52


关于大科技板块,华为是首当其中的重点。上周五,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自有操作系统:鸿蒙。鸿蒙是全世界第一个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将在今年的智慧屏产品中率先使用鸿蒙 1.0,未来一两年,鸿蒙会逐步应用在电脑、手表/手环、音响、耳机等更多智能设备中。目前,全球品牌手机大厂及各地电信营运商都想争跑5G,明年全球5G手机超越此前预期的不足1亿只已没有悬念。目前,上、下游产业链对于终端5G手机出货进度及规模已越来越乐观,下单也越来越积极,5G手机市场或有望提前爆发。

08-12 11:01


注意5G股的布局机会,5G目前也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需要业绩来支撑行业景气度提升的预期,这将进一步推动5G行情由前期规划预期转化为业绩兑现区间,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获得业绩提升是通信业最主要的发展逻辑。比如我们大口吃肉的沪电股份就是典型。那么其他的最近涨势很好的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等也是很好的标的。

08-12 11:27


信维通信 这票是7.30我们讲过的,概念上来讲是大科技,技术图形上,从7月末开始高位震荡整理,有蓄势的意思,打底仓是可以的,等像光力科技这样的明确选择方向的形态出现之后,可以考虑加仓的动作,当然如果出现选择向下了,也要做好风险控制。



08-12 11:30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2 11:31

深圳新星马上涨停的节奏,7.30日直播点评以来,目前上涨有接近15%,趋势已经起来的品种,往往需要注意,一旦继续突破压力位,很可能就是新的一波行情。

08-12 13:07


指数上午高开之后走势稳定,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下午还需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

08-12 13:09


圣邦股份,7.24日直播点评, 之后上涨已经达到了16%,历史新高,突破之后继续沿着原来的趋势运行几周,继续突破,这种票往往更容易走出大牛股


08-12 13:10


最近我发现好多股友都在做次新股,这种票确实交易比较活跃,但是我们看不到他的股性,无法做出判断,危险是最大的

08-12 13:23


飞荣达 历史新高,前期每次都是摸高之后,抗不过多久就下来,不知道这一次这个规律能不能被打破,这只股是一个庄股,规律太明显了

08-12 13:26


盘面上,今日整体偏红,但是个股大多不够强势!证明市场缺少资金进场,同事也 可以看出抛压盘不多!大盘,想要扭转当下个股,需要有一个强大的热点带动!移远通信午后加速拉是,这票老师上午直播说过了,和卓胜微的走势是比较类似的,都是在高位的时候有做多资金反复的攻击,只不过移远通信的攻击力度不如卓胜微。

08-12 13:29


欣天科技这票,周四是一个相对不错的涨停板,周五调整,成交量萎缩,出货的嫌疑比较小,今天更是缩倍量,说明周四做多的资金没有合适的离场机会,后续大概率还要拉升

08-12 13:34


北京君正高位缩量盘整,以时间换空间的洗盘方式,预计新高越来越近了。但是我们的判断都是基于目前的走势来说,一旦有任何走坏的迹象,都要做好风险控制

08-12 13:40


信维通信这票是7.30老师讲过的,今天是不是也选择方向了



08-12 13:44


场内资金正处于一个风格转换的过程中,在白马股不断暴雷的环境中,对资金集中抱团白马的走势正在逐渐发生转变,场内资金也在加大配置科技成长股

08-12 13:57


华为海思概念拉升迅猛,移远通信涨停、飞荣达、深圳强大幅拉升,直播提的移远通信不错吧。

08-12 14:08


科技股继续强势,我们的北京君正飞了,上周五谁担心来着。

08-12 14:15


咱们直播室从3月份开始,就天天强调大科技,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个主线,当大科技调整的时候也一直建议大家布局。

08-12 14:45


券商板块不容易啊,华创阳安终于涨停,大消费和大金融今天表现,科技股积极活跃,市场氛围是不错的了

08-12 14:46


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22亿!



08-12 14:5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 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