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计个股仍是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受外空因素叠加影响,大盘指数延续弱势。指数整体处于2600点附近震荡休整为主,预计技术调整之后市场存在超跌反弹机会。
本身已经极度低迷脆弱的市场情绪、市场信心,在外围市场因预期美国经济走弱等因素的冲击下,失望离场情绪再次被点燃,但从分时走势上来看,市场并没有恐慌性强化的风险。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恐慌情绪有限的情况下,预计行情的表现低将会维持低位反复为主。即近期指数超跌反弹更多是大盘指数围绕2600点震荡为主,在整体杀跌有限的情况下,预计个股仍是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回顾行情,年内指数的下跌既有经济基本面的因素拖累,更多是金融去杠杆的冲击。而从估值的角度来看,权重大盘已经处于估值超跌状态。因此,从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利空消息更多是对市场心理预期有影响,而盘面估值或者已经得到很大程度兑现。即,利空因素的制约下,短期行情可能会进入抵抗式下跌,但中期维持震荡格局不变。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利空消息会对市场心态有冲击。但另一方面,大盘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的情况下,中长线资金杀跌减缓,将会有利于指数企稳。在抵抗式震荡行情的交易环境下,投资者可以关注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