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19 08:4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 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我精彩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8-19 08:43

早评:lDR被解读为降息,这可能是房地产最喜欢的,但实际上和降息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对市场的影响有限。趋势股是最近最强的板块,买到趋势股之后持有就是最好的策略。

08-19 08:59

外围整体表现不错,周五收盘,美股全线上涨均超1%。对于市场来说,不断的利好会刺激市场个股的表现,不过市场目前的三板空间依然没有突破,周五易尚展示冲击4板失败,留下3板的维科技术,今天关注能否渡劫成功。其次有辨识度的就是2板的武汉凡谷、九鼎新材、易明药业、美格智能、人民同泰等,关注今天的晋级机会。

08-19 09:00

板块上,科技依然是主流品种,这些更多是趋势票,不过趋势类个股类似于沪电股份等,已经在阶段性高位,这些追涨的成本也高,所以暂时不用追,关注低位的趋势博弈机会。证券连续利好刺激关注能否有表现,辨识度比较高的:红塔证券、华创阳安。现在市场利好不断,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空间打开才能打开更大的短线赚钱效应,所以关注晋级机会,同时关注趋势类个股的机会,趋势打开也有很强的赚钱效应,最近趋势股也比较受资金青睐。


08-19 09:14

盘前分享:武汉凡谷002194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8-19 09:15

盘前精选:领益智造002600 科创新源300731、沃特股份002886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19 09:25

竞价涨停的票好多,周末的消息刺激还是很明显的。看这一波深圳股表现持续性如何,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强有力的凝聚力的热点出现

08-19 09:28

美格智能上周四四五个点点评,当天涨停,周五涨停,今天继续高开9个点,三个交易日下来已经25%左右的肉,这段时间咱们盘中的票还是非常不错的



08-19 09:44

涨停清一色的深圳股,如果深圳的热度能进一步攀升,那么必然会引爆地图炒作,上海,天津,海南等品种会被一些资金进行挖掘

08-19 09:45

博腾股份的走势很强,有望效仿中潜股份。

08-19 09:47

深圳板块早盘的吸血太厉害,所以导致其他的品种早盘表现不佳,等深圳股的影响过去,一会也许会有所回升。现在市场资金终究有限,一下子这么多资金到一个板块,反而导致活跃的资金减少


08-19 09:56

健帆生物这种票,目前看周线上已经突破了多个压力位,这种股只要接下来几天能维持住,那么新高的概率会很大,大级别的压力突破,观察几天不死,肉一般少不了的

08-19 09:58

今天之所以维科技术能成功回封,很大原因就是易尚展示002751表现的结果,大家看到上一只高度股闷杀仍有赚钱效应,那当然就肯定了这一只高度股的赚钱效应,这也是情绪的传递。不过我认为,华为概念产业链已经悄悄的上涨了很久,大资金等的就是彻底高潮后的出货机会,所以大家不要太盲目的追涨,这个时候只有最强或者滞涨才有机会!


08-19 10:22

证券长城证券看看能否上板,今天的带头大哥,看看他的带动作用怎么样,如果带不动,指数大概率还要回落,今天的指数看证券

08-19 10:23

市场给你介入机会的涨停股已经达到了23只,深圳概念占了18只,同时还有18只一字涨停股。再去追涨,可以说没有价值了,隔日也不会有什么溢价。开盘半小时风云变幻,考验的是你周末复盘的功底,尤其是预判的能力。大资金跟抢钱一样,在半小时内排兵布阵,留下的时间就是给没有做好功课的人让他们继续犹豫

08-19 10:42

铭普光磁这个票,我们经常讲哈,也是我的票,这票目前处于一个箱体整理的上沿位置,主要是考虑到箱体整理上沿的位置可能会存在几个交易日的反复,所以先出局,但是从中期的角度来看,这票是可以继续持股的。

08-19 10:43

今年的白酒,去年11月份外资百亿级别的买进,当时也不怎么起眼,但现在看看1000元的茅台,我们不得不佩服白酒后劲的绵绵无尽。耐力型选手和爆发性选手,如果叫我选择,我更愿意选择耐力强的,往往是不先手不漏水就把对手给耗死,很多技巧很牛的搏击高手,最终都败给了那些后劲绵绵不绝的耐力型选手

08-19 10:43

今年的白酒,去年11月份外资百亿级别的买进,当时也不怎么起眼,但现在看看1000元的茅台,我们不得不佩服白酒后劲的绵绵无尽。耐力型选手和爆发性选手,如果叫我选择,我更愿意选择耐力强的,往往是不先手不漏水就把对手给耗死,很多技巧很牛的搏击高手,最终都败给了那些后劲绵绵不绝的耐力型选手

08-19 10:46

证券再次拉指数,自8.6日以来,证券异动的次数到现在已经是第三次,这个位置大资金的做多力度还是很明显的,所以,从大股的异动,你就知道这个位置指数是一个底部区间了

08-19 10:48

中潜股份这种两三个月三四倍的大牛股,邦股份,韦尔股份等大量趋势牛股的出现,其实就是一个市场变相回暖的信号。

08-19 10:56

8月初就已经大阳线对压力位进行突破,前面两周一直休息,今天一个大阳线再次去突破,如果收盘在高点,那么基本上可以说做多方向要确定,新一波行情开启

08-19 11:10

与其说是券商带动了今天的市场,不如说是深圳带动了今天的指数波动,如果接下来几天深圳表现出了超强的持续性,那么几乎可以想象,券商中的几个票也将会连续爆发。那么你可以想象,指数该多强势,当然,前提是深圳能走出我们期待的走势。今天看,基本上涨的都是和自贸区有关的票,其他的票表现很一般的

08-19 11:26

券商板块,第一创业、长城证券均涨停,国信证券、中信建投均9个多点,今天这气氛才对。

08-19 11:27

上周五盘前分享的九鼎新材002201今日继续涨停封板,恭喜看直播跟上的朋友收获二连板,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8-19 11:29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19 13:05

证券指数今天在深圳示范区带动下都大涨了5%,指数如此疯狂那么也就不奇怪了。8.6日跳空缺口目前已经回补,接下来就是2日左右的缺口

08-19 13:13

东方财富大涨7%,同花顺最高摸涨停,今天的大金融很强

08-19 13:18

上午我们说了很多关于科技股的内容,总体而言,我个人是非常看好的,包括今年的下半年,这都是主流趋势,没有之一,眼下低位的优质,优质我所说的是业绩,优质的科技股,并且尚未出现过大涨的这种,大家都应该放到自选股

08-19 13:23

欣天科技这票大家怎么看的?说说想法吧!

08-19 13:30

我们的武汉凡谷借势回封涨停。绿盟科技的走势也是非常不错的,7月底就完成了对多重压力位的突破,休息了两周之后,上周再次大阳线突破,今天更是加速,这种周线上的突破,是我最喜欢的,很多时候大机会都是大压力被拿下之后产生的!

08-19 13:39

涨停个股70家,深圳就占去了60家,深圳板块不是一般的强,今天除了买到深圳的大赚,其他板块大赚的很少,所以啊,大家淡定些,没有深圳股的,今天90%的都感觉自己的票很弱

08-19 13:56

盘中点评的票,我基本都是看周线选出来的,基本在选出来之后,我都会有一个止损位,因为是周线,所以止损位一般是10个点左右,要么是止损亏10个点,要是沿着方向继续走下去,博取几十个点。

08-19 14:13

看下整体个股的表现! 截止目前,两市近90家个股涨停,涨幅超5个点的个股超300家; 两家个股跌停,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这样的盘面在近期比较少见的,特别是今日的普涨是伴有放量的!

08-19 14:22

任何一次有意义操作都是提前计划好的,而不是跟风,更不是在市场一片欢呼中或者恐慌中进行的。 任何时候保持一份冷静理性!

08-19 14:33

回到现在的盘面走势看,创业板指数并没有创新低,创业板指数震荡上行超三个月时间,沪指则持续下跌,一度刷新新低,沪指这样的走势都没有把创指拖下来,这就说明市场跌不下去的!海思科002653有点不安分呐

08-19 14:41

太辰光、信维通信,还有跟上的朋友吗?




08-19 14:51

不复盘的人,想着学习一种方法,信手拈来某个票,然后赚钱,就是在做白日梦。思考的过程都没有,做决策就需要几秒钟,这种态度就不适合做交易的

08-19 15:01

今天上午指数稳定冲高,下午高位盘整,并未出现回落。指数全天走势较为强劲,有效的站上了20均线。今天收光头阳线的概率很大,这样上冲的动能就足够充分,明天有望继续拉高,60均线突破很容易。从均线系统上来看,是逐渐的在走好的,而且今天的成交量也有继续支持指数走高的动能。在板块上,大科技的表现非常亮眼,但是下午在小幅走高的过程中,好多大科技的个股开始出现回落,这说明在近期全民关注大科技的情况下,浮筹逐渐增多,个股拉升的压力较大,有资金已经开始在这个位置逐渐的落袋,所以在仓位控制上,我们还是应该在今天大涨的情况下,逐渐的降低仓位,落袋之后才是实实在在的自己钱。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