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2 09:01

早评:高科技将是下半年的大方向,长期沿着这个方向交易取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更大,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

08-22 09:11

科技股是近半年以来的大主线,趋势类的科技股更是不坑人,只要有耐心一般都不会吃面,以生益科技、沪电股份、汇顶科技等位代表,其他飞荣达、华正新材都是不停涨。科技股是可以继续关注的,尤其是从低位开始补涨的。其他昨天表现比较强的光伏概念,大中军是隆基股份,其他的阳光电源辨识度还可以,今天关注这些个股的表现。短线赚钱效应还在,可以继续关注,不过市场这里还是需要放量拉高,否则缓慢缩量也不好,关注方向选择,如向下则会影响个股的晋级。操作上关注深圳辨识度比较高的以及低位补涨的科技股。

08-22 09:13

盘前精选:飞乐音响60065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22 09:13

盘前分享:深科技00002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

08-22 09:36

深圳国资改革板块较为强势,沙河股份、深赛格涨停,建科院封板,深纺织A、深粮控股走强。

08-22 09:43

深赛格继续一字板,华控赛格要爆量了

08-22 09:45

漂亮!盘前分享的飞乐音响600651强势拉升涨停,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8-22 09:46

现在的半导体和二三月份的白酒一样,在市场好的时候,他们表现不是最猛的,你很难注意到,当市场不好了,他们持续性依旧不错,但已经到了高点,你犹豫要不要去买

08-22 10:00

目前市场4板个股一共4只,分别是:深赛格、华控赛格、深大通、兆新股份。科技股也不是天天上涨,再好的股票也有回调的时候,保持一个好心态。


08-22 10:12

和而泰也是强,这两天继续上攻明显

08-22 10:15

我们看下短线爆炒的票比如顺灏股份:


08-22 10:28

看看九鼎新材这波能否涨停,对很多个股都有带动作用、券商动了,看看这波能拉多大力度,拉不动就要把券商出了

08-22 10:29

今天医药板块也很强势,医药也说过是重点中线板块,涨停的标的都是机构最爱,尤其是华北制药反包涨停,已经打出空间,虽然指数现在只是弱势震荡,没有强势向上进攻,但中线的机构仍在布局。

08-22 10:38

半导体今天表现不佳,我下半年很看好科技股,这种慢牛形态的品种,加上有业绩支撑,没有短线自己的乱炒,就算后面因为市场因素短期有较大的回调,我依旧会继续观察的

08-22 10:45

北上资金截止目前今天还是流入的状态!

08-22 10:48

津药业、泰永长征一批曾经的老妖股突然直线上板,带动了自己的板块,实际上原因很简单,深圳板块不及预期后,一些场内资金不知道买什么,于是不如买些股性比较好的妖股,博一下隔日溢价,最后捞上一笔,吃亏的只能是明天还去接力的人!

08-22 10:56

如果亏钱,不是你的问题,是市场问题。这时候我们要做的是改变你的投资频率和仓位,也不要想着去寻找一种新的方法来适应目前的市场,如果一种方法你不能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换另外一种方法很大的概率也不可能

08-22 11:05

北京君正飞了,今日创出新高。


08-22 11:05

北京君正飞了,今日创出新高。


08-22 11:15

市场目前还是震荡,对于题材大家盯好九鼎新材,这只个股会传导强烈的情绪,这种概念天则带动情绪走暖,大面对把题材带进沟里。

08-22 11:21

贵州茅台好强!这一波已经上涨15%。去年外资抄底的时候是500左右,现在几百亿已经赚了一倍。大部队和游资的区别就在于只打有质量的仗,比如投入几十亿,回报差不多也是几十亿甚至上百亿,而游资则是投入几千万或者几亿。回报率几百万和几千万,一年出手很多次,但总体收益率并不高,这一波行情,有买入白酒并一直拿着的吗?

08-22 11:22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哈!

08-22 13:06

午后深大通也炸板,深圳继续分化

08-22 13:14

过于注重短期的回报,会让我们对事物的本质难以静下心来研究,市场运行的规律,只有在你心很静的时候才能看透彻

08-22 13:16

午后深圳板块继续走弱,深大通炸板,华控赛格炸板,亏钱效应出现就是这样少出手。周一可以追高,周二要精选追高,周三精选低吸,周四就是现在这样观望为主,手法都是结合行情不断变化,周而复始。

08-22 13:28

科技股的走势,大家要注意,对于高位谨慎一些,比如卓胜微这种,高位有些涨不动了。指数目前继续没有激情,回落基本上也比较墨迹,所以个股都在半死不活中运作,给人一种困意

08-22 13:41

贵州茅台又新高了,北上资金又开始加速买入,大盘只要震荡创出低点,北上资金就开始加速

08-22 13:53

2867点是最近3天的最低点位

08-22 14:12

指数又要红盘的节奏,这个位置,我是不担心指数的,就算后期再次探底,也不害怕,理由说的狠清楚,个股大面积新高,是长线资金对市场的长期理解

08-22 14:18

最能体现自己炒股水平的一句话就是:我一直持有茅台。无论是技术派,还是打板派,或者价值投资高手,在茅台面前都黯然失色

08-22 14:21

每轮反弹,都有一个大主线带动指数,大主线只要不倒下,那么指数问题就不大,什么时候大主线不行了,指数也就不行了

08-22 14:33

权重出动不仅仅是白酒,五粮液也即将新高,茅台五粮液这两大白酒涨得不亦乐乎

08-22 14:49

14年,你知道哪些股是新高之后又新高吗?同花顺,东方财富,金证股份,恒生电子这些,都是互联网金融之类的,大家有兴趣看看14年到15年这些股翻了多少倍

08-22 15:03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