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28 08:47

早评:昨天尾盘竞价的时候外资大量买入,很多大股的突然杀跌可能是港资和内地资金卖给外资导致的,这种走势不会影响到市场整体的表现,对指数咱们应该多一些信心。

08-28 09:01

医药的龙头股是华北制药,该股走出了霸气的7天6板的空间,昨天直接T板加速还是比较厉害的,最佳跟风龙津药业,不过越往后跟风的性价比越低,资金会聚焦在龙头股的博弈上,所以今天重点看华北制药的龙头机会,跟风就不要再看了,下方补涨的可以关注。

08-28 09:04

另外要关注一下九鼎新材,作为老妖股,该股是第一个冲击空间板的个股,昨天的调整正常,但是该股不能大跌,或者换句话说,其他版块都这么强,作为妖王如果大幅杀跌是什么情况?会带坏小伙伴,但是话说回来,对于九鼎还是有博弈机会的,目前要做区间震荡,高抛低吸就好。

08-28 09:14

盘前分享:扬杰科技300373、华北制药600812我们继续跟踪。

08-28 09:20

盘前精选:春兴精工002547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8-28 09:21

老师预计指数今天会调整,但是幅度不会很大,应该是震荡为主,周四预计会向下调整,短期是否可以走强的关键点位就是2890点。今天重点关注:汽车、家电板块。

08-28 09:29

全新好000007短线注意把握!

08-28 09:30

军工宝塔实业000595一字板

08-28 09:38

零售电器表现不错,长虹美菱、国芳集团、顺钠股份等一字板

08-28 09:55

惊喜不断:盘前分享的三角防务300775强势拉升涨停,判断就是那么准确,在线的朋友不要忘记给老师点赞支持一下哦,你的支持就是老师挖掘牛股的动力!

08-28 09:57

指数出现调整,特别是创业板出现调整,这个是正常的,不要去担心,目前处于上升通道的上轨,这里短期有震荡,有调整和回调都是正常的,不用去担心!整体来看是良性调整,调整后还会向上。

08-28 10:15

中船系拉升,久之洋、中船科技、中国应急纷纷拉升

08-28 10:22

这波下跌主要是银行股杀跌引起的,兴业银行今天砸盘,昨天MSCI扩容,今天砸盘很正常,后期应该还有回调,但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因为砸盘的是蓝筹股,只要回避大盘蓝筹股就行。

08-28 10:32

漂亮!盘前分享的春兴精工002547强势拉升涨停,这周运气好的爆棚,节奏好的爆棚。仅仅用一周的时间就实现了本月赚钱的目标,翻身做主的感觉很爽。做短线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可以说大部分看盘中分析或者产品用户,都是短线交易者,都希望短期赚钱。但90%的人,执行力都不行,会在连续失败之后失去执行力。

08-28 10:50

次新股走强,国联股份、三角防务、中信出版涨停,值得买、中国卫通、景津环保纷纷走强。

08-28 10:51

两市净流出百亿了,今天一路出货,走的是60分钟顶背离回踩,应该会一两天调整。本来本周的话最好是先抑后扬,但是昨天提前拉上去了,做了顶背离回踩,个股依旧还在补涨。超跌的股票持续轮流来,这两天5G就很多也是超跌补涨,下周继续看涨!

08-28 10:57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大盘应该回升,让早盘撤离的资金吃面。从技术上来看,今天指数跌不下来,午后应能有所回收;别怕,好戏才刚登场,不要怂,明天就是弱转强的重要机会。

08-28 11:09

指数目前继续回落5日线找支撑,看看这波回落力度,整体来说风险不大。

08-28 11:24

飞荣达这种历史新高的票,这两天可以观察下,只要不破10日均线,差不多这个位置低吸之后,很可能还会有肉吃

08-28 11:28

早盘收评:很多大科技的个股,这几天调整都不给空间优势,也就是股价都不下,光是分时起伏震荡,目的是什么,为啥是这种洗盘手法,大家应该好好去思考!买股票的时候不要慌看好的股票,持股的过程中更不要慌。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8-28 13:08

农业股开盘后继续拉升,佩奇概念股走强。

08-28 13:18

就一些养猪大户的分析,养猪如果不出现大批死亡,可能近两年之内都是赚钱的。主要的风险不是价格的波动,而是来自于对疫情的控制 上周买肉,之前六七块的肉,现在猪肉需要二十多一斤,四月份猪肉还是涨价的预期。

08-28 13:23

猪肉概念大北农、罗牛山涨停,正邦科技、龙大肉食大幅拉升。

08-28 13:32

新希望这么大的盘子 都6个点了,益生股份3个多点,益生股份处于箱体整理的区间范围内,突破了,拉升也就快了。

08-28 13:40

大康农业封涨停,最近妖股又频繁出现了。大盘量能又开始缩量,这种量能还是主要能维持龙头股的强势,而跟风个股的获利状态并不好,大面还是有很多。歌尔股份002241就这调整的量,有啥好担心的,庄家还指望这么小的量出货呀。

08-28 14:01

大盘30分钟回踩了中枢上轨2890点会拉升,这里出现了一个小级别3买点,所以一时半伙预计也下不来,拉升的概率较大,极限也就是破位高点2920点,这个就是根据缠论来做的判断。


08-28 14:16

国产软件普涨,中国软件大涨7个多点.吴通控股率先涨停了

08-28 14:29

5g有异动,南京熊猫、特发信息、邦讯技术等封板。

08-28 14:42

有点无聊哦!!

08-28 14:52

露笑科技确实是小阳线连续拉升的票,成交量均衡,这是个中线庄家票,走势稳定,基本不受指数影响,不管指数大涨还是大跌,都是连续上攻。深圳本地股拉升,深中华A直线拉板,沙河股份、皮阿诺水下翻红。

08-28 14:54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