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03 08:42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赞]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3 09:03

早评:昨天涨停个股90家左右,中小创表现为主,随着中报爆累完成,短期可预期的利空消失,资金轻身上路,9月份的整体行情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09-03 09:06

军工是昨天表现最强势的板块,宝塔实业打出了5板的空间,昨天已经开始缩量加速,今天继续加速的概率大,其他的前排个股比如中国卫通、万里马、晨曦航空、威海广泰等可以关注今天的晋级情况。大科技类个股是昨天午后出来的,同时也是分流军工资金的一个版块,比如军工的三角防务炸板,其实就是分流资金后的结果,同时也分流了热度。大科技的走热是中国软件的封板开始的,临近午盘中国软件缩量封板,午后科技股爆发,代表个股中国长城、国科微涨停,其他的卓胜微、移远通信、博通集成、北京君正等也都表现强势。

09-03 09:22

盘前分享:万里马30059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3 09:24

盘前精选:晨曦航空300581 威海广泰00211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3 09:24

昨日直播分享的:宝塔实业000595、国科微300672、中国卫通601698纷纷涨停,有多少跟上的朋友呢,大家继续跟踪关注。

09-03 09:31

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集体高开,沪指涨0.06%,报2925点;深成指涨0.23%,报9591点;创业板指涨0.23%,报1656点。

09-03 09:48

漂亮!盘前分享的万里马300591强势拉升涨停,这周运气好的爆棚,节奏好的爆棚。仅仅用两天的时间就实现了本月赚钱的目标,翻身做主的感觉很爽。做短线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可以说大部分看盘中分析或者产品用户,都是短线交易者,都希望短期赚钱。但90%的人,执行力都不行,会在连续失败之后失去执行力。


09-03 09:51

盘面情绪变化好看,忽冷忽热,昨日弱的猪肉板块又崛起,基建股也有点动静,这是轮动,追涨的代价在提高

09-03 10:10

半导体今天有一定的分化,几百亿市值的依旧强势,沪电股份5个点,生益科技3个点,小市值的韦尔股份高开低走绿盘的节奏。

09-03 10:14

昨日连板票淘汰赛很残酷,这是盲目追涨的风险,主角依然是资金抱团类个股,追涨打板那一套一被砸就是坑好几个点

09-03 10:20

上周五盘前分享的紫天科技300280今日继续发力拉升涨停,还有持股的朋友吗?


09-03 10:24

白酒今天继续休息,我认为这一波白酒还没走完,这种大板块,除非板块某天集体给你杀出很大的阴线,不然不会轻易死掉的

09-03 10:24

目前市场的整体梯队还算可以,宝塔实业的6板,深南股份的4板,其次就是3连板的万里马、国科微

09-03 10:35

芯片的乐鑫科技涨停,是科创板芯片个股,科创板再次表现强势,会分流一部分A股资金。

09-03 10:40

市场焦点还是沪电股份,中国软件,这些,今天成交前三名的竟然不是传统的大股,从成交也可以看出来,现在市场的重心是谁


09-03 10:41

环保的世纪星源直线拉板,环保 超跌的路径

09-03 10:47

喜欢中线的朋友大家打起精神来,有福利了,芯片目前在走趋势,大家可以低吸龙头标的,很多个股仍有不少机会!在线的朋友给个“赞”

09-03 10:50

国科微回封涨停,是目前A股里芯片的高标个股。

09-03 10:54

指数今天就是小涨小跌的来回震荡,问题还不大,只是得注意个股分化,结构性特征突出,热点轮动太快,一追就容易被坑,别乱追就好,赚钱要先人一步

09-03 11:17

歌尔股份近期新高了,这票今天放量拉升,不要讲中线,这票是下一个沪电股份。博敏电子真是人才啊,昨天就说到他,该股有大减持但是一直往上怼。科技股继续拉升,紫光国微表现强势。

09-03 11:28

芯片拉升,刚刚提示机会的,有没有粉丝朋友跟上的


09-03 11:30

早盘收评: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9-03 13:03

今天上午指数整体维持震荡,不过指数整体没有风险,上证指数为例,60日线都不敢摸一下,所以这里短线的风险不大,大家不用担心!对于版块,核心的依然是军工、大科技,目前引领市场的依然是这两大版块。军工的高标个股:宝塔实业、深南股份等个股,大科技的高标个股:中国软件,国科微等!市场虽无风险,但是分歧难免,尤其是市场晋级方向,这些还是要重视的,去弱留强是近期的操作思路!午后可以继续围绕军工,科技展开博弈!

09-03 13:10

中国长城预计秒板,大单封死涨停。

09-03 13:35

华北制药也开始走反包的路径,预期不要太高,昨天有玩反包的股友拉高不能涨停就出

09-03 13:40

半导体又跳水了!!!

中国软件现在只有3个点,北京君正也就只有3个点了


09-03 13:40

今天是核心科技股高潮了,原则是低吸潜伏慎追。尾盘或,者明天资金有可能再回流些去军工及深圳本地股等,就是几大热点轮流来,其他的则是过往云烟


09-03 14:08

长川科技300604涨停,还有持股的朋友吗?


09-03 14:23

漂亮!盘前分享的晨曦航空300581强势拉升涨停,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我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你们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体会到我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等亏大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9-03 14:26

大家可以看一下:博敏电子



09-03 14:38

沪电股份、深南电路、歌尔股份,东山精密、北京君正好强!稳稳的!

09-03 14:48

景嘉微300474涨停,今日出来的有点早了,好可惜!

09-03 14:49

股市不像其他行业,其他行业,你努力还能达到成功的下限,股市中,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你的努力可能很多时候都是徒劳的。

现实中努力不管多少会有回报,股市中尤其是市场不好的时候长期努力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对人生失望的。人一旦在现实面前选择了妥协,心理防线被打破,从此就会变的软弱,承认自己的无能


09-03 14:56

好了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