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04 08:32

各位铁粉,新粉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的一天祝大家新的收获!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把气氛活跃起来。直播每日推荐短线最具爆发力个股,提前潜伏不杀跌;带你赚钱不再亏!

09-04 08:59

早评:小股继续维持非常赚钱的节奏,科创板昨天爆发,有资金可能想在这里拿去主导权,目的自然是高位的科技股。从科技股近期走势看,持续的新高和成交需要很大的资金量维持,所以接下来要想良性的循环,最好是震荡式上行比较好

09-04 09:11

A股越来越硬,昨天美股跌1%,A50指数继续红盘表现,要知道A50和美股的关联度很高,它的走势基本反映了咱们A股第二天的走势,这种反常现象的出现,意味着今天指数应该依旧不会太差的

09-04 09:13

盘前分享:领益智造002600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4 09:15

盘前精选:新疆交建002941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9-04 09:42

科技股闻泰科技继续一字板,受业绩影响,还是比较硬的。

09-04 09:43

深南股份封板,该股昨天也是利好消息。


09-04 09:50

国科微这个芯片股能再次来个涨停吗?

09-04 09:52

华为海思概念股板块开盘速涨,浩云科技封涨停,汇纳科技涨超5%,北方华创、力源信息、友讯达、朗新科技等跟涨。

09-04 09:55

PCB概念5个涨停了,资金转向了补涨。芯片板块依然强势,资金抱团类个股在轮流来,当前就是锁定主线后找当中图形好的票潜伏


09-04 10:08

这一波指数走的太强了,几乎是沿着一定的斜率一直慢慢往上爬的,这种走势,在我看来,属于趋势中最稳健的也是最强的一种,我个人认为,起码在下旬之前,指数没问题了,70年大庆还是要维持面子的


09-04 10:17

好样的!周一盘前分享的国科微300672今日持续涨停,昨日盘前也有提示,直播寂寞啊,这么牛的走势,没人给老师点赞?近期做芯片概念股爽的真是不要不要的。做交易就是要坚持,等适合你的机会来了,一直撸下去。



09-04 10:30

对于操作老师还是保守了一些,直播室一直在跟大家说博敏电子,该股走的很霸气,很有当时东方通信的感觉,但是大幅减持当头,还是没有做,这只票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后面分歧回落后的机会。

09-04 10:35

今天科技股比较靓丽的仔是博敏电子,该股换手上来无视减持,另一个就是4板的国科微,虽然有分歧,但是整体也算较强,另一个比较靓的就是国联股份,该股是机构席位主导的,目前也是走出了3连板。

09-04 10:42

大盘今天是有放量了,因为一大早权重就出动了。题材活跃度还不错,问题在于一会一个,不同题材在争抢资金

09-04 10:44

7月份行情几乎是白酒主导,所以一旦白酒死掉,那时候指数见高点,这一轮行情,白酒不在是唯一的主导,有了芯片来凝聚人气,所以可能会走的更远

09-04 11:19

券商华创阳安、国盛金控炸板,带坏了创业板,自己也顶不住了。

09-04 11:19

今天追涨风险大,指数完成回补缺口的任务后就跳水了,个股仍然是开盘那几十分钟热情,再看就得看下午尾盘了

09-04 11:27

深南股份也开始打开涨停,高位股最容易在指数回落的时候出分歧。

09-04 11:31

指数上午走盘整,其实走势已经是相对独立了,指数跌也没有跟跌,稳定是真的。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9-04 13:07

小盘的芯片股涨停还在增加华正新材午后瞬间封板,今天是芯片中小股的天下,游资开始大量买入芯片股。科技股现在成为最大的主流

09-04 13:09

午后我们的国科微回封涨停。

09-04 13:22

漂亮!盘前分享的德新交运603032强势拉升涨停,这周运气好的爆棚,节奏好的爆棚。仅仅用一周不到的时间就实现了本月赚钱的目标,翻身做主的感觉很爽。做短线需要很强的执行力,可以说大部分看盘中分析或者产品用户,都是短线交易者,都希望短期赚钱。但90%的人,执行力都不行,会在连续失败之后失去执行力。


09-04 13:26

深圳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在“深圳市5G建设动员大会”上提出,“到2019年底,深圳市共建成5G基站1.5万个,到2020年8月底,累计建成5G基站4.5万个。率先实现全市5G网络全覆盖。

09-04 13:29

深南股份回封涨停,带了一波国产软件。

09-04 13:38

美格智能是前期拉升的比较猛的票,这种调整的空间比较大,今天开始放量拉升,是否具备参与的条件,要看今天是否能够收出涨停板。

09-04 14:10

市场尾盘有一些转暖,沪电股份翻红,科技股有资金回流迹象。博敏电子的图形,大家可得留意,以后这种图形会经常遇到,自己要认识哦

09-04 14:15

恒生指数瞬间拉升了4%,咋回事啊


09-04 14:15

方大炭素600516异动拉升,大家关注一下。

09-04 14:33

刚刚点评让大家关注的:方大炭素600516涨停了。

09-04 14:40

北京君正继续飞,缩量飞,散户都不敢拿了,主力高度控盘了,你们得坚持住啊。

09-04 14:49

漂亮!盘前分享的领益智造002600发力拉升9%,买到就是赚到,有多少朋友把握呢,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看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

09-04 14:55

早评我给大家的股票池,大家参与的话,请一定找强势的,现在的走势就是强者恒强。

09-04 14:57

北京君正确实厉害啊,竟然又干上去了。

09-04 15:00

最近市场有热度,毋庸置疑。有这几大热点:深圳、军工和大科技,这几个板块反反复复表现,一般多当日大热后,你去买,次日会调整很难受,但当所有人不敢下手分歧买时,次日容易反弹,尾盘指数继续网上干,搭台中!重个股轻指数。好了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