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股海寻牛记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9-11 09:21

从上证指数的周线图可以看到,上证指数目前是第三浪行情。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达到3581点,时间是2733点启动的第13周也就是11月15号左右。目前向上过程中先要超过3048点。由于本月利好消息不断出现,除了央行的降准消息,这就意味将有更多的资金进入股市。今天估计会超过3048点重要阻力位。超过3048点(一定要收盘站上3048点上方),下一个攻击目标就是3288点了。

09-11 11:30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该做饭的去做饭,做好饭的先去吃饭

09-11 13:09

氢能源的红阳能源午后率先回封涨停

09-11 13:27

氢能源燃料电池继续拉升,中钢天源002057涨停。今日盘前分享的八菱科技也是氢能源燃料电池概念。中国卫通这票的技术图形大家可以加入一下自选,高位整理的过程中上涨放量,调整的量缩的很小,暂时还是继续看好的。


09-11 13:39

科技股调整大多数都没有放量,很多散户都慌不择路,理由就是前期的涨幅太高了,可是说好的尊重趋势呢?

09-11 13:45

汽车零部件的迪生力直线拉板,不过还没有看到相关消息面。截止目前一些大货开始回落,贵州茅台跌了4个多点,带坏了不少中小股,尾盘是关键

09-11 13:48

易尚展示有望龙回头

09-11 13:51

证券拉升力度还是有点弱,看收盘吧,昨天护盘,今天护盘,如果尾盘收在高点,那么还是值得看看的,至少说明这个位置有一股很强的资金力量

09-11 14:12

昨日盘前分享的康强电子002119午后发力拉升,机会来了,要记得无把握。聪明的人懂得把握机会,愚蠢的人看着机会从眼前流逝。有多少朋友跟上呢?跟上的朋友报个到!

09-11 14:13

早盘说的国科微300672龙回头涨停

09-11 14:18

中石科技直线拉升,要过前高了。

09-11 14:32

市场上除了金融板块外,基本没有强势的股票,沪指也再次考验3005点,昨日强势的防御性板块,酿酒、医药、农林牧渔、食品饮料等都跌幅居前,而科技股也震荡回落,今天能保住3005点就是好消息了

09-11 14:34

直播提示的易尚展示涨停,也是龙回头。


09-11 14:39

中潜股份这票已经是第四波了,上涨的动能不会像此前两拨那么强势了,所以大家如果有参与的话一定注意快进快出


09-11 14:44

创业板这个走势还是弱,上证指数完全带不动,倒是把上证指数带沟里了,今天资金还是在燃料电池寻求避险。

09-11 14:56

收盘了,上证指数相对强势,不过深圳、创指比较弱,所容易多数个股跌的都比较多,好了 今日直播到这里,谢谢战友们支持 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