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三天开始暴涨!

本周一在锂电池和白酒,汽车等机构重仓股的合力做多下,创业板指放量长阳,创出了春节过后的最大涨幅。周二、周三、周四这三个交易日两市顶住了获利盘的兑现清洗的极大压力保持了强势的横盘,其中的创业板指则继续稳步攀升,酿酒行和锂电池等机构重仓股依然是做多的主要力量。本轮行情和节前明显不同的是,游资开始逐步活跃,并打造出了批量妖股,权重和个股的分化不再像节前的那样触目惊心。题材和权重都有表现,此起彼伏这给另短线市场出现了较好的赚钱效应。午盘次新股再度爆发。机构重仓股收到压制,唯有少数的龙头力挺指数。


从形态上来看,本周一两市大涨之后,两市以强势横盘和稳步推进代替了获利回吐,三个交易日横而不落可以确立强势。因此明天市场看涨,机构重仓股和金融板块依然是指数起升的中坚力量,操作上要根据板块轮动提前埋伏,不可以追高冒进。午评中重点点评了矿山开采企业的趋势性机会。认可的朋友们可以开始布局采矿个股,想搞快钱超短线寻刺激的可以选择次新股板块,次新股板块游资已经深度介入,未来还会有很大的机会。


在对短线概念板块的选择上要注意逢调整进入,逢重挫进入。不可追高,尤其是爆量重挫多数都是最后一跌。在对短线热点的选择上要坚决果断快进快出,不可死扛硬顶。在对矿山企业的选择上要选择纯正的矿山开采企业,持股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A股中的拉升多数都是坑,追进去就是站岗,这一点要时刻牢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