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之后该走向何方!

在最近的文章中,我们一直在强调三点,一、大盘将暴涨剑指前高,二、期货强势突破就在眼前,三、对比酿酒行业,锂电池板有很大的空间。从早盘的走势来看,以上三点全部在预期之中实现。早盘有色板块集体走高,上周五埋伏布局的全部获利,锂电池板块也有表现。创业板指在医疗医药的提振之下气势恢宏,涨幅远超主板。机构重仓股依然是指数上涨的中坚力量,当前虽然机构重仓股强势,但是游资同样很活跃,因此个股不再像春节之前那样撕裂单方向暴跌重挫,这另短线市场有不错的赚钱效应,上周如果你埋伏了有色的铜铝锂电,那今天已经收获了大幅的利润,当然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过去再辉煌也已经是历史,接下来我们要重点关注未来的走势。


阶段上,当前创业板指已经有了大幅拉升,未来沪指主板将同步跟随。也就是说指数当前依然处于强势的主升浪中。其中的铜业股和铝业股依然是有色中最靓的仔,题材股中的面板股和显示屏芯片等同样表现十分强势,时间节点上,4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矿业股和有色等标的的一季报年报都将披露完毕,进入夏季之后,周期股将更加疯狂,国际商品期货将会出现加速上涨,国内外的经济都将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因此对于有色板块,一哥始终坚定看好。应该作为一个大概念去理解对待。


截至发稿,伦铜已经成功实现了向上突破剑指1万美元大关,沪铝等期货表现十分强势。但是指数却出现了幅度不小的跳水,一哥认为当前盘中有色板块的回落就是机会,而不是风险,坚定持有有色金属为首的周期板块坚定信心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