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突破,上升空间打开

今天三大指数全线飙升,气势如虹,而且成交量明显放大,两市累计达到万亿级别。

最近一段时间,经过夯实之后,大盘选择向上突破,两市累计上涨家数达到2400多家,不过依然有1200只个股是下跌的,从这一点来看,尽管三大指数都涨2%以上,但也说明市场在积极向上的过程中,个股还是有一定的分化,所以当前市场依然不是普涨格局的演绎。

从带动指数上涨的品种来看,主要集中在金融、酿酒以及相关头部品种当中,龙头股的全面启动,带动指数全线上扬。可以说,有“钱”“喝酒”现象明显。其中,钱指的是大金融,酒则在盘中再次拉升,尤其是茅台、五粮液等都出现大幅上涨,另外,科技股当中的,科大讯飞等等大涨9%以上,显示出市场今天确实是火了一把。

短时间来看,大盘有3600点还要拿下的可能,甚至有可能会向4000点方向运行,这是大的趋势。但目前来看,要把节奏抓好,哪些板块资金介入比较明显,就对哪些板块进行布局,同时对于前期涨幅小的或者累计跌幅较大的,要关注市场走向。比如金融、资源类品种还可以继续挖掘,而酒类当中以大豪科技为代表的涨势迅猛,可以说进一步挖掘,可能也会有新的发展方向。

总体格局上,大家还是要把筹码抓紧,好票握紧,等待5月份最后的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