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 22)老八谈股+实事直播-上午版

各位股民大家好:不争一时一地的得与失安安静静的持续跟踪市场,直到发现市场的节奏,感受它的呼吸,也就是收获的季节。请注意:我们的直播主要写大盘方向,板块轮动思路,交易策略,个股经典案例点评,心态理念的交流。欢迎来到我的直播,我会在盘中及时发布股市最新动态,异动个股,希望能够给你

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祝大家天天好运。 按F5刷新(地址:www.eastmoney.com/aini95)

03-22 09:10

朋友们早上好,随着300指数出现七连阳走势,基本可以确认A股再次回到正常的运行轨道上来,应该说在上周五和本周一两根放量的阳线更为具有积极的意义,短线上或许300指数仍有继续上冲的动能,但也不排除上升突破会有短线震荡走势

03-22 09:27

从个股涨势看,周二板块之间很可能更严重地分化,从我们跟着的300指数研判来看,在目前突破3200点之后能够回落整理,甚至封闭掉该封闭的跳空缺口更为理想,因为留下缺口尽管很强,但总会回来不掉缺口的一天,还不如来确认3200点的有效站稳更为理想。


03-22 09:37

集合竞价出台,不少个股直接低开,
在策略上旭升认为对短线涨幅过快或者过大的个股高位可以适当降低仓位,或者移到现在依然在底部没有大幅上涨的个股上,既不踏空行情而又能规避掉300指数来确认3200点的震荡回调,热点方面可以关注军工和国企板块,其实军工与国企板块在很多层面是重叠交叉的,甚至与高科技和新兴产业也是密不可分的,更与供给侧联动


03-22 09:44

大盘低开高走,短线调整是正常走势,大家按照早盘的策略执行,短线盈利过高的品种可以锁定短期盈利,目前不少低位股其实也有非常不错的潜伏机会。


03-22 10:29

大盘即将翻红,今天个股分化明显,数源科技四连板涨停对人工智能板块带动作用很大,金固股份也强势涨停,但板块内部分化也很明显,所以现在要嘛就做最强势的,要不就调仓换入低位滞涨股

03-22 10:36

目前市场热点有点乱,现在猪肉概念又领涨,市场调整的时候是最混乱的时候,除了强势热点如数源科技这样的外,如果把握不大的先可以等等


03-22 10:38

大盘连续7连阳,确实改变了市场前期低迷的下降格局,很多朋友问牛市是否来了呢?针对牛市是否到来的问题,分析出几点看法:
第一,资本牛市的根基在于日益完善的制度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提到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建立健全转板机制和退出机制。这为未来五年资本市场发展指明了方向,制度建设是重拾市场信心的关键,包括注册制仍符合市场化改革的路径,待市场时机成熟后仍需适时推进;引入机构投资者,强调中小投资者保护;做好监管改革的调整,及时发现并积极防范金融风险等等。

03-22 10:43

第二,投资者信心恢复在于经济企稳与供给侧改革的有效推进。股市的波动与基本面联系不无关联。从短期来看,两会后稳增长措施加码,基础设施投资与房地产新开工有反弹迹象,且新经济与服务业在传统产业低迷之时对经济增长的贡献有所加大,在此带动下,如果二季度中国经济可以企稳,将有助于资本市场信心的恢复。而从长远来看,供给侧改革,如国有企业、户籍制度、财税体制、金融体制、社会保障等诸多改革均位列十三五改革重点,还需切实推进,毕竟惟有改革开放才能重拾投资者信心,为资本市场繁荣提供扎实的支持。


03-22 10:58

002673西部证券今日最高还是涨停了,只不过没有封住,也就是说券商板块还是有能力出现三连板的品种,相对题材股而言,权重股的走强无疑能够吸引更多的场外观望资金特别是大资金进场。


03-22 11:07

大盘出现了一个盘口背离低点,这个位置不用急于卖出,而是要寻找可以做差价的低点了。


03-22 11:07

大盘出现了一个盘口背离低点,这个位置不用急于卖出,而是要寻找可以做差价的低点了。


03-22 11:26

刚刚的盘口背离低点推动大盘上涨了15分钟,不过这15分钟拉升的力度比较小,资金没有出力,从盘口看量价配合一般,好像目前还是黄线在上的良性动能背离格局。



03-22 13:16

A股午后复盘没啥气势,调整还在延续。如果就此展开回调,那么今日不要吃掉昨日的阳线并且回补缺口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