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具有走高的强势

今天沪深两市再度展开震荡行情,前3个小时的交易主要是震荡调整,而最后1小时,两市开始发力上攻,最终两市全面翻红,个股快速拉起,那么震荡行情是否结束了呢,接下来会再次上涨么?

成交量方面,两市相比前几日略有缩量,投资者偏谨慎,但是做多情绪略占上方;均线方面,短期均线向上发散运行,指数逼近了60日均线这个极为重要的中期均线关口,市场呈现出熊市下的强势走势,指数将在60日均线和短期均线的夹击中选择方向;K线方面,各个指数收小阳线,5日K线组合呈现震荡上涨状态;形态方面,目前大盘形态上依然是熊市形态,虽然连续上涨但是长期趋势尚未改变,不能确定熊市结束;其它指标方面,各个指标呈现短线上攻姿态。

大盘短期处于熊市下的强势走势,虽然在短线获利盘和均线的双重压力下震荡难免,但是短期来说还有向上的动力,顺势而为来说,短线做多还是更好一些。从今天尾盘走势看今天大盘有望继续向上冲刺,根据我们周策略,未来两日我会根据情况进行减持,下周再做新的操作规划。

我们周末的牛股池个股相对来说比较安全,其中烽火电子相对强势一些,今日依然持有部分股票,根据情况进行减持操作。另外继续留意最近的热门板块回落后是否还有二次做多的机会,今天互联网金融个股就有一定表现。市场环境好的情况下,我们每周都会分享牛股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