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号:早评

我们可以把这大半个月的行情称之为混沌行情!意思是两个方面:一、大盘的走势难以琢磨,特别是创业板,神奇的半个月阳线和阴线相间的K线;二、个股的走势也阴晴不定,一日游为主!在操作品种上也在近日强调,只有少数的热点能吸引眼球,大部分个股保持平静。但参与爆眼球的个股,一定要承受很大心理压力!昨天大跌的都是些什么品种,就能理解上面这句话的意思了。从昨日盘面看,主板指数没有大幅调整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连续1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后,大盘选择回踩。不过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经过连续的调整,沪指K线即将形成老鸭头形态,一旦放量,将再次冲关。另外,创业板从60分钟形态上看,周三最后一个小时成交有放量突破分时通道上轨迹象,但昨日未能继续做多,再度回到通道中,算是近期震荡趋势的延续,下跌空间依然不大。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09-22 08:51

通过美股看大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53.40点,跌幅0.24%,报22359.2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7.60点,跌幅0.30%,报2500.6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3.40点,跌幅0.52%,报6422.69点。美股三大指数收跌,今日A股指数低开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09-22 08:54

融资余额逼近万亿 有色行业配置比例大增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收盘,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增至9930.70亿元,距离万亿关口仅一步之遥。融资是把双刃剑,行情好没什么事,行情弱势会起到助跌的作用,希望这些融资不会成为大盘下跌的强助力。


09-22 08:57

今年上市次新股涨幅榜 寒锐钴业夺冠数据显示,中科信息上市以来(首日除外)累计上涨703.54%。不过,与年内上市的新股相比,中科信息并非涨幅最大的,寒锐钴业涨幅居首,作为有色板块次新股,该股近段时间股价频创新高,上市以来累计上涨933.63%,本周股价直逼200元,昨日稍有回落。华大基因年内涨幅791.09%排名第二位,涨幅7倍以上的还有至纯科技、建科院、杭州园林等,中科信息则屈居第六名。

09-22 09:14

商品期货市场开盘,目前镍跌4.06%,焦煤跌4.17%,焦炭3.86%,铁矿石跌3.81%。煤炭、钢铁板块今天大概率会产生回调。短期注意风险。

09-22 09:17

注意风险时机很多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注意风险,简单说几句:第一:个股跌破支撑;第二:指数短线进入回调(60分钟图破位)。第三:突然出现重大利空(个股或指数)。

09-22 09:31

中大力德 适当减仓,控制风险。不要气馁,行情好了,我们一定可以再赚回来,也许就在今天或下周。

09-22 09:54

今天的市场无热点,无龙头,只有保险板块涨幅0.15%,保险板块中只有天茂集团涨了1%。

09-22 09:58

300631久吾高科,37.50元附近拿出一成仓位,我认为可以追进。

09-22 10:11

昨天9:48分提示朋友们低吸的 002897意华股份 大涨5个点,建议高抛。






09-22 10:13

中潜股份分时逆势直线拉升。

09-22 10:44

大盘指数分时中小盘在领涨,权重次之,看来中小盘与次新短线将会出现一波反弹。

09-22 10:58

中科信息如果也能涨起来,那么次新股就更好了。

09-22 11:07

炒股,趋势时最重要的,一只股票的趋势,不会因为一天,两天的回调而改变;趋势不是一天造就的,也不是一天能改变的,只要股票的趋势还在,手中的个股安心持有就好。

09-22 11:32

好了,上午就这样吧,咱们下午见,朋友们

09-22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直播。

09-22 13:11

中科信息是次新龙头第一,中环环保是次新龙头第二,如果今天中环环保能够涨停的话,次新也会开启上涨。



09-22 13:22

三超新材300554在9.19日的大阴线处于三高,后期股价能够突破75.65元就关注,如果突破不了就不要关注。

09-22 13:37

经历了15个交易日的震荡,友讯达300514终于一阳吞15阴,一阳吞15阴足以说明多头力量的强势,拿住我觉得下周还能涨。

09-22 13:50

300691 联合光电开板了,胆子大的粉丝可以抢板一下,控制好仓位,不要多1成;他现在符合三高,今天如果能进场,下周也许要吃大肉;

09-22 14:08

板块方面通信设备正在领涨。友讯达占据了次新与通信设备双热点板块。弄好今天会涨停。

09-22 14:15

通讯设备板块的股票关注友讯达就好,友讯达不仅是双热点,而且该股连续回调15个交易日,今天开始的上涨,属于从底部启动,可以关注。

09-22 14:59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新来的朋友记得添加关注,以便下次查阅,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