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知股民芯2月2日本博回访+潜力下午版

我知股民芯,职业股票操盘手,专注实盘操作,善于挖掘强势牛股,短、中、长线相结合投资模式,合理规范投资布局,是大家股市投资的良师益友。希望大家通过关注本博客后,能在股市投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本博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来精选股票,喜欢本博客的朋友记得添加关注,观看过后养成点赞支持的好习惯。

02-02 13:22

午间公告
浙富控股等多公司大股东计划增持自家股票;
金一文化2018年再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益生股份:重组事项终止+年报预亏;
金盾股份:绍兴政府要求各家银行,对金盾股份不抽贷不断贷;
汇冠股份:年报净利预降70%-90% 。

02-02 13:23

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在于,有的人通过学习知道一些技术以后,能够在实战操作中,运用自如;但还有一些人,学习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情,不能《知行合一》。

02-02 13:24

这个位置还是要控制仓位的,天天那么多跌停,流动性已经开始丧失。很多高位的投机品种,别碰,一旦补跌起来,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02-02 13:27

益生股份 26日公司尚未取得标的资产的相关证明文件,且双方无法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鉴于公司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另外,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0亿元~-2.50亿元,上年同期为5.62亿元,同比下降149.81%~144.47%。益生股份重组事项终止+年报预亏,益生股份跌停

02-02 13:43

欧派家居,顾家家居 这两者属于长线牛股,这几天的防御性也体现出来了。如果市场不是很糟糕,这种股说实话真该去做一把,但是股灾,真的不好说,什么事情都可能给你发生

02-02 13:44

ST保千里2月2日再次跌停,报2.87元录得连续26次跌停,再度刷新A股历史上最长连续跌停记录

02-02 13:53

中海油2月1日公布了2018年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计划钻探132口勘探井,计划采集三维地震数据约1.9万平方公里。2018年,公司的资本支出预算总额为700亿至800亿元。对比中海油去年1月公布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其2017年资本开支总额为600亿至700亿元。石油石化上涨,中海油服、中曼石油,通源石油,贝肯能源、中国石化。

02-02 14:04

我们前期强势止盈个股600019宝钢股份,今日再度强势放量上涨,并且突破创新高,神器上看,该股一直处于金黄色可操作区域!(不推荐,仅供分析趋势)

02-02 14:05

海螺水泥 新高,宝钢股份新高,豫光金铅也要突破近期压力。

这几天,很多周期股在新高,其次是大蓝筹一些个股在逆势走强


02-02 14:27

这就是热点潜伏战法的魅力!大部分热点诞生,我基本都可以通过这套模式发现其异动,在市场还没发现的时候,我就能提前预判。你们是否还记得在元旦之前我对地产股的分析,四大地产节后的爆发已经验证了我的模式的有效应

02-02 14:35

人生需要有三看:一是要看得远。人若无远虑,必会有近忧。二是要看得淡。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三是要看得透。只有完善了自我,才能会超越自我。 股市需要有三看:一是要看得远:若无长远的考虑,必会引发短期的频繁操作。二是要看得淡: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要把每次的涨跌看的太重,我们只追求平均值而不是最高值;三是要看得透。只有完善了自我,才能会超越自我。

02-02 14:36

热点的形成除了消息面刺激,多数都是有迹可循,我的热点潜伏战法也一直在阐述中心思想,你们想学,自然能看懂我说的热点异动,不想学的,我说的再清楚,还是看不懂的
直播室有些朋友其实自己做的也不错,我觉得除了无形之外,跟盘下的刻苦努力分不开的。

02-02 14:53

本博收评:连续破位杀跌迎来弱势反抽
市场惯性杀跌两市指数大幅低开,沪指指数在60日均线附近止跌企稳,一路反弹,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早盘创新低后反弹,随后震荡回落。
  板块方面:煤炭大涨,消息上,煤炭供需紧张,电厂补库需求迫切,前期雨雪天气;旅游板块消息上,中国旅行社协会对外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钢铁严控产能+业绩超预期,本周大批钢铁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结果喜人,超出市场预期,这将为板块提供有力支撑

02-02 14:58

沪指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昨日护盘的金融券商、银行出现了调整,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延续强势,沪指连续杀跌5个交易日后,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创业板指数创新低后创业板指数创新低后展开弱势反弹,5日均线1743点压力凸显,仍然在下降趋势中,考验前期低点1641点的支持力度,目前多看少动,不要盲目抄底。今天盘面上50多只个股跌停惨不忍睹,后市投资者对于一些业绩下降的个股切勿参与,以免踩雷。
下周一大盘,上涨压力位3473点,强压力位3481点;盘中支撑位3380点,强支撑位3368点。

02-02 14:59

煤炭版块今天已经高潮了,但我觉得买的资金应该不多,明天可能会有获利盘兑现,不过从近期反复活跃来分析,这个属于一个主流热点。

02-02 15:25

收评
今天对大方向的判断还不错,煤炭板块和我预料的一样崛起。
指数被周期股和大蓝筹强拉,中国石油这种都能逆势大涨这么多,说明国家队确实在出手了,但跌停股现象还是那么多。
15年股灾的时候,也是先拉大股,任何一个国家出现股灾,基本上做多的也都是大蓝筹,指数稳定是前提,日本15年救市的时候也是如此,看看15年两油,四大行以及保险的走势去。
所以,这个位置大股,周期股也许你未必能赚很多钱,但是会比较保险,纯粹投机无业绩暴涨,一定不能碰

02-02 15:33

目前和15年股灾不一样的是:

15年股灾指数跌的实在难看,曾经两天跌去10%,两周跌去20%,跌的实在太极端,所以国家才救市。对于管理层来讲,大股稳定,指数稳定,小盘股跌什么鸟样都不重要
目前的问题是,指数和15年比还是要好很多,虽然这几天跌了不少,但是百分比下来也就是3%不到,而且流动性也比15年好很多,大量周期股表现都很出色,大蓝筹很出色,而在当时,除了四大行,保险几乎全军覆没,所以,这种现象也许会引起管理层注意,但是要国家队大规模救市,解救小盘股流动性我估计还引不起重视。因为,指数大蓝筹没问题,就不是问题!!


02-02 16:56

不看指数这就是股灾,风险正在从业绩地 雷到信托爆仓再到所有强势股,如果周末还没解决,那就没啥说的,2015年熟悉的节奏来了,天上掉石头的赶紧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