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知股民芯2月5日本博回访+潜力上午版

我知股民芯,职业股票操盘手,专注实盘操作,善于挖掘强势牛股,短、中、长线相结合投资模式,合理规范投资布局,是大家股市投资的良师益友。希望大家通过关注本博客后,能在股市投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本博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

02-05 08:24

早评:上周连续三天跌停潮,蓝筹和周期股抗跌,市场的选择已经很明显。观察今天是否继续跌停潮,如果没有,那么基本确定这里会是周期股大行情。

02-05 08:26

消息总汇
上周中国股票基金净流入35亿美元,1月31日当周,中国股票基金净流入35.28亿美元,四周均值净流入20.15亿美元。截至1月31日收盘,上证指数收于3480.833点,和前一周相比下跌2.21%。1月31日当周,中国债券基金有0.68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四周均值净流入0.69亿美元。1月31日10年期国债利率为3.914%,低于前一周的3.9507%。
证监会核准4家企业IPO,上交所主板: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筹资总金额不超过51亿元。

02-05 08:27

板块掘金
中央一号文件部署乡村振兴战略,改革开放以来第20个、新世纪以来第15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4日由新华社受权发布。文件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必须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实现由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转变。香梨股份、辉隆股份、一拖股份、吉峰农机、隆平高科、登海种业等。

02-05 08:29

上周五沪指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在护盘的金融券商、银行出现了调整,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延续强势,沪指连续杀跌5个交易日后,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创业板指数创新低后创业板指数创新低后展开弱势反弹,5日均线1743点压力凸显,仍然在下降趋势中,考验前期低点1641点的支持力度,目前多看少动,不要盲目抄底。盘面上50多只个股跌停惨不忍睹,后市投资者对于一些业绩下降的个股切勿参与,以免踩雷。
今天大盘,上涨压力位3473点,强压力位3481点;盘中支撑位3380点,强支撑位3368点。

02-05 09:26

外围市场
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五,道指暴跌近700点,道指的30只成分股齐齐下挫,而标普500指数的所有11个板块也全部进入了负面区域。在道指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一只股票是埃克森美孚(NYSE:XOM),该股跌逾6%。在这30只成分股中,有22只的跌幅超过了1%,13只超过2%,6只超过3%,两只超过4%。按股价计算,高盛集团(NYSE:GS)则是跌幅最大的一只股票,该股下跌近10美元,跌幅达3.5%左右。在标普500指数的所有子板块中,科技股的跌幅最大,达到了2.3%,其中微软(NASDAQ:MSFT)领跌。

02-05 09:30

目前只有纺织服饰板块是红盘;其他板块一片环保颜色,酿酒、矿物制品、石油板块跌幅在前

02-05 09:36

主升起爆神器:沪指60分钟走势。大盘这波调整从3587点最低到3388点,调整了近200点,上周五展开超跌反弹,今早受到外围股市大跌影响,早盘低开近1.5%!我们一直没有轻易入场是因为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神器上看,目前仍处于蓝色区域,继续耐心等待金黄色区域的出现。

02-05 09:37

创业板指 数同样跳空低开1.4%,盘中重点关注1676点能否支撑,若跌破创新低,将继续向下调整。

02-05 09:40

两市超过2800家个股下跌,20家个股跌停,加上次新股仅7家个股涨停,大家不要贸然行事,指数走好了,我们将随时大胆进场操作。


02-05 09:45

美股暴跌加上A股近期的股灾是指数暴跌的原因。
开盘就跌停个股目前20家,比上周要好一些的

02-05 09:45

今天比上周要好很多的。指数也许不给力,但是跌停板上好看多了。我最担心的是天天几百家跌停给你持续下去,现在看起来要乐观的多。那么这个位置煤炭的强势继续维持,就是接下来的绝对主流

02-05 09:47

大股继续新高。银行股宁波银行新高
地产股招商蛇口继续新高。
资金在哪里一览无余,这个位置大蓝筹,周期股趋势都很不错的

02-05 09:48

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新农开发大禹节水、苏恳农发、香梨股份等拉升,目前环境不适合追涨,多看少动。

02-05 09:53

航空股继续走强,国航新高,南方航空上涨接近3个点。航空股我在1.26日就说过的,这一波股灾南航逆势上涨达到7%,如果考虑股灾,这个上涨可是非常恐怖的

02-05 09:56

银行板块发力护盘,其中中、农、工、建四大行拉升,其中建设银行领涨,这样一来资金都被银行股吸过来,创业板指数将继续向下调整。


02-05 10:05

本直播室很早在6.4附近分享的601398 工商银行,今日继续放量大涨并创新高,真是强者恒强!

02-05 10:22

煤炭股今天最强的是雷鸣科华,这个股很容易被人给忽略,但是也因此有了更加的溢价空间。
2017年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部民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淮矿股份100%股份。淮矿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

02-05 10:23

上证50 指数目前仍横于高位,图示大家看看像什么?对于漂亮50指数,这里是不是顶部还难说,但是一日不能放量突破创新高就应该警惕该位置形成M头,一定要把风险把保住本金放在第一位。

02-05 10:31

上周我们强势止盈的600019 宝钢股份,今日继续创新高,这就是一种选股思路,我们操作的大多都是上升通道中的热点板块中的龙头个股!

02-05 10:49

茅台这走势,短期趋势有破坏的现象,今天好几个白酒股都跌停了。注意白酒股对白马股的影响,现在资金唯有买个别大蓝筹以及周期股了。多少有资金的避险情绪存在

02-05 10:55

说下索通发展这种,从根本来讲,也属于涨价,如果涨价继续,也是可能被炒作的,不过现在这环境,我觉得大家最好找那种已经联动起来的品种。
热点潜伏,就是跟随市场。市场好,那么还没联动的但是存在关联性的很容易被资金低吸挖掘,但市场不好呢,资金本身就很谨慎,肯定优先考虑已经出现联动的品种,如果没超预期现象,挖掘很难有更深层次的进行

02-05 11:26

市场企稳中,哪些个股会率先表现?
  早盘,大盘指数由于受到外围股市大幅下跌影响,大幅度低开50个点,随后在银行板块的发力护盘下反抽至5日均线附近,之后展开震荡盘整走势。上证指数目前5日线下穿10日、20日均线 ,目前在60日均线附近暂时企稳,今日也没有创出新低,预计大盘指数会在此区域展开横盘震荡概率大,之后会逐步企稳回升。
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后,创下调整以来新低1674点,盘中弱势 反弹,指数会创新低还有新低,短期内未见到止跌企稳信号,指数空头发散,短期内应回避创业板个股,耐心等待止跌企稳后的机会。板块方面,银行、煤炭采选、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 ;酿酒、装修装饰、国际贸易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15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相对于前几日,跌停家数减少,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02-05 11:28

指数翻红,对国家来讲,指数的稳定是首要的。不同于15年股灾,当时的股灾,大股逆势护盘,但指数闪崩了,现在是,小盘股股灾,指数能抗住啊,所以,我个人的理解,不会爆发类似15年股灾的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