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知股民芯2月8日本博回访+潜力上午版

我知股民芯,职业股票操盘手,专注实盘操作,善于挖掘强势牛股,短、中、长线相结合投资模式,合理规范投资布局,是大家股市投资的良师益友。希望大家通过关注本博客后,能在股市投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本博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

02-08 08:15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思想、新的自己,让我们越来越好。
天人合一老师和本博同时上线:大家早上好!

02-08 08:17

本博早评:大股凋零,低位小股昨天大面积反弹,这是好事情,随着大股最后的补跌,意味着接下来见底更接近了

02-08 08:20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02-08 08:32

消息总汇
上市2个多月就破发,根据数据统计,近一段时间以来,共有7只个股跌破发行价。其中包括2017年沪市最贵新股恒林股份。7只破发次新股中,有五只来自沪市主板,一只来自中小板,一只创业板。其中,截至今日收盘,赛托生物常青股份相对发行价下跌超10%(后复权);金麒麟、华达科技相对发行价下跌超4%(后复权)。仅仅上市2个多月时间,恒林股份就跌破了发行价,这样的破发速度远远超越了A股著名的高价破发新股步长制药
今年房地产信贷料紧上加紧,近期广州等一线城市的首套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浮,引发市场关注。记者调研广州、深圳、北京、杭州、南昌等地获悉,开年以来个人房贷利率持续上涨,并且银行对贷款投放较为审慎。业内人士认为,资金成本上升叠加非标回表导致银行的资本金压力上升,将促使贷款利率上行,今年个人房贷利率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02-08 08:35

板块掘金
1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135%,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2月7日数据显示,2018年1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0687台,同比涨幅为135%。同时,各品牌大中型挖掘机订单向好。随着春节后项目开工,挖掘机将延续2017年年底的火爆销量,3-4月份销售有望超预期。三一重工、柳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等。

02-08 08:37

技术看盘
昨天大盘指数再次大幅下挫,盘中最低下探至3304点。尤其是以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为首的大盘权重大幅杀跌,借助外围市场利好大肆出货,导致市场继续杀跌,最终沪指大跌近2%收盘。上证50指数,放量跌破20日均线,若明日不能反包,那么短期M头部形成!这样一来,大盘指数短期内很难走好,密切关注上证50指数能否在60日线附近止跌企稳,只有这样大盘指数才能重新走好,因此短期内,多看少动不操作就是最好的策略。创业板指数同样大幅高开超2%,之后一路下跌,盘中创下1571点新低后,午后快速反弹全天宽幅震荡,最终上涨超1%收盘!创业板指数已经步入熊市,目前六线顺下,空头发散,在没有出现明显的见底信号之前,任何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稳健的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技术形态修复,重新走出多头排列之后在考虑介入,只有这样才能成功避开风险。

02-08 08:59

直播中我一直常说一句话“弱水三千,你只取一瓢就足够了。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交给市场”,我所见的成功投资者基本上他都有这样的特质,在适合他的市场环境中净值狂飙,在不适合的市场中他展现出非常强的控制力,一是控制回撤,二是降低交易频次。他们的净值表现往往就是大赚小回,即使遇到交易上的不顺,但是很快他们就能调整好自己,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净值马上就会再次新高。
所以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02-08 09:18

盘前热点点评:
互联网金融:长亮科技连续走强,易华录连续走强,有可能会带动互联网金融表现,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可能会表现

02-08 09:19

战绩回顾:昨天开盘点评的敦煌种业新农开发收盘都上涨8%以上,虽然市场不好,但是热点潜伏战法对热点的捕捉敏感度却一直在

02-08 09:39

外围市场
纳指跌近1% 美元指数重返90关口,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欧股大涨近2%,终结七连跌走势。美股盘中,美参议院宣布达成2年期预算协议,消息传出后,美债收益率上扬,美股承压下挫,全线收跌。大宗商品市场表现低迷,金价油价双双重挫。

02-08 09:42

盘指数直接低开至年线下方,目前指数不断创新低中,继续多看少动,等待止跌企稳信号的出现。

02-08 09:44

创业板指 数昨天出现小幅反弹,反弹力度非常有限,都没有触及5日均线,同样以观望为主,目前区域风险大于机会,继续耐心等待老师操作策略。

02-08 09:45

乐视网4亿资金扫货乐视 谁在“抄底”,今天继续跌停板,下不言底

02-08 09:54

主升起爆神器:上证50指数。我们昨天上午即判断出上证50指数正在构筑M头,不出所料,今日开盘继续大幅下跌。目前正处于蓝色区域,盘中需密切关注60日均线附近能否有效企稳,只有上证50企稳了,大盘才会逐步走好!

02-08 09:56

一号文件还是非常强的,智慧农业四板,新界泵业二板,智慧农业的空间已经打开了

02-08 09:59

这两天市场有回暖迹象,比如智慧农业四板,乐视网开板。
你如果看指数,你看不到,但是看个股变化,你就知道有些资金能连续赚钱了

02-08 10:00

看下上证50跌幅榜就知道谁在捣鬼了,中国石化下跌超4%,另外保险、四大行都在跌幅前列当中!

02-08 10:17

这几天市场最强的主线就是一号文件,昨天大面积爆发,今天分化。智慧农业作为市场最强股,形态已经走出来,加上现在市场需要一个凝聚人气的点,弄不好会在接下来继续超预期表现的

02-08 10:26

主升起爆神器:创业板30分钟图。指数经过连续的大幅杀跌,目前正在超跌反弹,30分钟图上金黄色区域开始出现,量能有所放大,首先关注能否放量站上5日均线。

02-08 10:27

大盘分时走势,黄线在上,白线在下,难得一见。说明目前小盘股正在超跌反弹,权重板块正处在补跌低迷行情中。

02-08 10:39

超跌反弹是没必要参与的,随机性太大,还是做那些趋势走出来的会保险一些,比如一号文件,可以说是提前市场稳定,属于先知先觉的资金在做的品种

02-08 11:12

在大股释放流动性的背景下,指数可能在近期还有新低,在这种氛围下,市场是很可能通过打造妖股来凝聚人气的。所以,智慧农业的走势务必要重视起来

02-08 11:12

韦尔股份 涨停,芯片,我那会说了,5G起来,资金就可能去做芯片

02-08 11:13

翻看了下近期连板的品种。智慧农业四板,一号文件,政策支持,我觉得挺好。
美联新材,元龙雅图二板,高送转。两者的形态还是不错的,元龙雅图马上突破平台,近期公布高送转的品种可能也会是一个方向。友讯达,创业软件等近期也都是逆势走强的品种

02-08 11:14

中国半导体产业处于上升轨道,2017年中国半导体产值估计达到5140亿元,年增率达到18.6%,维持2010年以来连续第8年双位数成长的态势。全球2017-2018年间将建17座12吋晶圆厂,中国大陆占10个。大基金注资推动国产化加速,至2017年11月底,大基金已实际出资约人民币794亿元,成为IC领域快速投资促进上、下游协同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目前大基金二期已经在募资中,预计大基金二期筹资设立方案总规模为1500-2000亿元。一期加二期及撬动地方产业基金,整体规模有望接近万亿级别。芯片板块超跌反弹,韦尔股份、盈方微,富满电子,北京君正

02-08 11:18

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目前反弹至5日均线附近,小盘题材股全线复苏,两市上涨个股超2600只,属于超跌反弹行情。

02-08 11:20

本博午评:大盘低开至年线附近,可以抄底了吗?
早盘,大盘指数直接低开至年线下方,随后惯性下探至3264点,之后展开反弹回补缺口。指数不断创新低,没有任何止跌企稳信号,暂时重点关注大盘能否在年线附近止跌,不创新低,再 考虑逐步走出低谷。上证50继续大跌超1%,继续向60日均线靠拢,这里需要重点关注能否在该位置有效企稳,只有上证50企稳了,大盘才会慢慢走好!因此,短期内需要重点关注上证50的走 势。操作上,目前市场上大多都是超跌反弹,在没有形成新的炒作热点之前,继续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