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知股民芯2月9本博回访+潜力上午版

我知股民芯,职业股票操盘手,专注实盘操作,善于挖掘强势牛股,短、中、长线相结合投资模式,合理规范投资布局,是大家股市投资的良师益友。希望大家通过关注本博客后,能在股市投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本博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

02-09 08:41

风景:因为美好,所以留恋;友谊:因为值得,所以挂牵;生活:因为祝福,所以温暖。大家早上好!

02-09 08:42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02-09 08:42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02-09 08:43

消息总汇
1月份CPI今日公布 涨幅或连续12个月低于2%,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市场普遍预计,受去年1月基数较高影响,今年1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回落,预计在1.5%左右。若这一预测兑现,CPI同比涨幅将连续12个月低于2%。
IPO过会率不足四成,2月7日,朝歌科技、新时空科技、天邑通信三家公司IPO申请上会,结果仅天邑通信如愿地拿到“通行证”,其余两家被否。自此,2018年新年伊始,共有59家企业闯关IPO,其中5家在上会前夕主动申请取消审核,23家顺利过关,28家被否,3家暂缓表决,过会率仅为38.98%。

02-09 08:44

板块掘金
美股再度崩盘大跌千点,  周四,美国股市再度暴跌,道指以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报23860点,跌1032点或4.15%,创有史以来第二大单日点数跌幅,并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跌破24000点大关。标普500收报2581点,跌100点或3.75%;纳指收报6777点,跌274点或3.9%。道指及标指均自纪录高位累计下跌达10%,陷入技术性调整。
紫金矿业、恒邦股份、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赤峰黄金、西部黄金 等。

02-09 08:47

技术看盘
昨日大盘指数直接低开至年线下方,之后展开反抽欲回补缺口,午后继续大幅杀跌,盘中跌破前期低点3254点,并创下调整以来新低3225点。上证50指数大跌超3%,收盘跌破60日均线,目标向半年线靠拢,因此短期内大盘将继续调整。沪指跌破年线,盘中未见任何止跌企稳信号,不排除继续创新低,年前风险大于机会,因此继续耐心等待年后的大机会。创业板指数6线顺下,目前仅仅是超跌反弹,参与价值不大,建议继续等待创业板止跌企稳,走出底部区域后的机会。不过积极的一面是指数今日没有创新低,只有不创新低才能逐步止跌。如果是短线抢反弹建议做到快进快出不恋战。今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280点,强压力位3380点;盘中支撑位3225点,强支撑位32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