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11-16》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送牛股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11-16 09:23

今日牛股北京城建 600266 逻辑:1该股属于创投,创投是近期最火爆的热点,目前人气依旧很高。另外就是该股在创投里面盘子较大,目前还没怎么表现,一般来说,这种大热点到了后期,会去炒作一些盘子较大的品种。


11-16 09:35

继续忽略指数;高送转预期和独角兽无悬念涨幅居前,创投不敢说还能持续多久(因为龙头还没开板),但独角兽绝对是有足够的持续性!另外次新、上海自贸区(利好太多)也会反复炒作;配置好上述概念板块等着吃肉就行!

11-16 09:53

暂时没有新热点,盘初也有资金高抛兑现;无需浮躁,题材的暴力拉升没这么快结束!

11-16 10:04

上海本地股最近提的比较少,但利好确实很多,600895张江高科也是上海股,其他能看上的也就600848上海临港,今天能首板的话就会有溢价

11-16 10:46

大盘指数是跌的,主要是两市蓝筹下跌拖累,阻挡不了题材继续火爆。并没有什么新热点,现在的资金就是围绕高送转和科创板两条主线反复,这样也好,省去选股;只需耐心坚守,别被轻易洗下车


11-16 10:54

大家放轻松一些,目前创业板处于右侧阶段(最安全、挣钱效应最高的阶段)。务必扣紧主流热点才能吃到大肉;个股没有出现筹码松动可一直拿着,20%-30%的大肉很多!

11-16 11:08

有没有发现很多个股现在又开始飙升了,开盘之后被洗下车的朋友要哭了都~!再次提醒,现在的资金就是集中科创板和高送转疯狂炒作。所以个股行情不会这么快就结束。即使要结束,也是新热点切换方式来结束,就像独角兽接力创投、高送转接力恒立实业妖股一样。一方面继续持股享受暴力拉升,另一方面观察是否有新热点,逐步的调仓换股,一路吃大肉!直到这波反弹结束(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但我一定有这个能力提前1-2天知道)

11-16 11:21

证券今天再度异动,创投的热度依旧很高,所以哪怕证券抽血还是无法改变创投的强势,不过我觉得现在创投还是需要谨慎一些,一旦证券哪天超级资金进场抽血,那么对板块的影响就大了

11-16 11:36

收盘了,早盘直播先到这里,有一点需要提示一下,买股票之前首先不是要考虑盈利多少,而是要考虑你买的股票有没有风险,那么赚钱就只是时间问题,意境大家体会一下,能体会的到,以后每年翻一两倍是最低的。大家下午见了。

11-16 12:57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分析

11-16 13:09

近期战绩获利丰厚,回顾一下9号推荐2支票 弘业股份 600128,3天获利获利30% 钱江生化 5天600796获利8%;12号推荐弘业股份 600128 2天获利20%,万方发展 000638 2天获利12%;13号推荐一只000068 华控赛格2到目前已经3连扳,获利28%,15号推荐常山北明 000518正在获利的路上,西南证券 600369目前获利6%;今天也只推荐了一只票股北京城建 600266又获利5了,这么多牛股,大家抓到了吗?



11-16 13:36

这两天我这边好多杂事,都没好好写股评,但不影响选股就行;恒立实业又封板了,这是游资要再炒一波的节奏,那么多好股,偏偏要炒这支超级垃圾,十七天收获十四板,阶段涨幅高达319%;真当监管是透明的吗?游资引火自焚还会连累整个市场!我们还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操作吧,大肉小肉,凑在一起也不得了啊。

11-16 13:52

上证指数今天出右侧,但巩固或确认一下更好,我也将逐步展开白马股的中长线配置!总结:做中长线,主板只买白马股、创业板只买创业板指标股。买在右侧之后、卖在左侧之后,吃在鱼身!别幻想买最低、卖最高。最近一段时间就是纯投机,不看大盘,做热点!还有一种行情,没有热点、大盘左侧,那就做技术面好的股票。每个行情阶段都有相对应的操作策略和机会。右侧、左侧;鱼头、鱼身、鱼尾。做中长线就看大盘指数,不看个股。做投机只看个股、不看大盘。

11-16 13:57

银行也开始动了,次新股的银行今天表现比较出色,可能是券商涨的比较猛的是次新股为主。不过这里我觉得还是要有更广的思维,不要总是局限在创投,这两天券商的异动很明显是另外一伙大资金做的,而这一伙大资金的目的很可能就是把指数的缺口给补涨,要考虑下大股接下来的轮涨行为对指数的影响

11-16 14:07

技术为主(目前两市都已出现右侧)、趋势为王(挣钱效应爆棚)、政策为天(政策救市),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有幸你我能碰到这样难得的机遇!

11-16 14:23

个股什么时候卖,这个很难,除了人本性不知足之外,股票的波动更会左右你的决策。我认为,只有参考技术面(因股而异,不能简单几句就说的清楚,要有足够的实战经验)。所以说能吃到多少肉,完全取决于你的水平几何。到现在深套的朋友还很多,这些朋友就是不懂技术,当初不懂止损或不舍得止损,到现在只能看别人吃肉!

11-16 14:28

市北高新今天巨量封板,这量能来看,下个交易日大概率要开的,而作为创投总龙头,如果开盘很快涨停,那么板块还有高度,如果巨幅波动,板块热度可能也会下降。如果第一波创投没怎么吃肉的,那么不妨考虑第二波。等一轮较大的调整之后,找核心的品种,应该还是能吃到大肉的。你现在做跟风,其实肉也不算太多了

11-16 14:49

热点基无变化,尾盘有些资金觉得知足而兑现,下周比较确认的热点还是高送转,其次是上海本地股;像创投、独角兽这些没必要再追了,有上车的等“到站”一起下就行了;没上车的做高送转或等新热点吧。今天的解盘就先到这里,大家辛苦一周,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有不同程度挣到钱,我们下周再接再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