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1-14》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送牛股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01-14 08:52

早评:上周五A股两市高开,三大股指集体冲高后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绿。午后股指再度走强,集体收涨。短期而言,A股市场在经过连日上涨后,多数个股已失去空间优势,场内资金已出现明显的犹豫情绪,所以周末的政策利好一定程度上确实能改变当下行情的运行节奏,但核心问题在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顺畅之前,较难吸引更多的长线资金沉淀在A股市场。本周操作的重点是:如再上冲2574-2606区域,建议逐步收缩防线,特别是短线连续强反品种,可考虑逢高分批减些筹码,防范春节前反弹高点随时出现,然后耐心等待再次回落后的低买机会,开始准备为节后真正的“春季攻势”做好布局。不要因为做反两边挨打,即使买到好的热点板块,也一样会被套亏钱。现阶段投资人要保持耐心与定力,中短期内市场不会出现普遍上涨的机会;还要明确战略方向,谨慎选股、把握结构性机会。短线而言,次新板块依然会表现“生猛”,适合博弈型投资者追逐冲浪。


01-14 09:28

东土科技 300353 高开不多,开盘回调至10.49以下又承接可以考虑小仓位


01-14 09:36

12/24号推荐的 新疆交建 002941 强势调整结束,即将展开强势3浪拉升,一旦突破 23.98 将会有一波凌厉的上升行情,投资者应积极找好价位潜伏,1/2号涨停的时候我就说过3浪行情可期,朋友们把握到了吗,已经7连板了,妖股的代表,记住我们的操盘思路 我们挖掘短线牛股,波段牛股堪称业内之最,我们团队里都是精英,跟上我们的操作,短期翻倍就是这么简单。




01-14 09:40

1/9号提示的 南威软件 603636 3小浪拉升开启,最小目标11.50附近,可以积极跟进,今天开一字已经到目标,高开低走注意止盈出局



01-14 09:45

温和开盘,策略上中长价投依旧看2530一线得失决定去留,其余继续寻找投机机会。5G上周五受利好刺激加速上涨,今天回调是正常的,后续还会反复强势;当前盘面周期板块集体异动,猪肉、煤炭、钢铁、有色、水泥等,观察是否有价值。

01-14 09:48

新疆交建 止盈离场

01-14 10:04

梦舟股份 600255 有走3小浪趋势,注意跟踪好

01-14 10:10

指数还是横向窄幅震荡为主,盘面上现多空拉锯战;场内资金不仅快撸(像次新,上周五暴涨今天领跌),而且还是各自为战,无法形成合力之势,这样的行情不能长久;还有半个月就过年了,大都无心恋战,投机机会也变得稀缺了,不过2530尚在,还有一丝中线希望。

01-14 10:19

龙头建议大家一定要对那些走出趋势不断新高的品种多留意,一般来讲:要么是有利好因素刺激,要么是庄家拉升到了主升浪。我们作为散户没有信息优势不代表发现不了市场异动,那些不断异动的品种就是消息的外资反应,只要你用心去观察,那么这些异动是不会逃脱你的视线的

01-14 10:30

现在市场资金开始走跷跷板了,早上次新严重分化后,现在很多资金又拉那些老强势股,这周随着人气股慢慢掉队,操作难度应该会越来越大,不过只要盘面氛围没降下来,指数估计还是没什么问题,等盘面氛围弱下来后指数才有可能走变盘的走势出来。

01-14 11:01

风范股份跌停,这一次将是高位股的整体性的杀跌要出现了,谨慎,我的仓位降低了一半,龙头建议大家一定要降仓位,安全之上。

01-14 11:19

指数继续小跳,刚才钢铁拉也没拉出效果,主要一线蓝筹不给力,目前炸板股越来越多,个股调整力度很大,尤其前排的强势股,说明资金分歧很大,所以今天仓位要押低一点,一般盘面氛围不行的话,指数后面也会慢慢走弱,这样就相互影响,目前这市场跟着实际氛围走就行。

01-14 11:32

收盘了,早盘直播先到这里,大家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1-14 13:1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看盘, 今天上午放量跌,说明有资金出逃,下午如不能V起,2530岌岌可危;盘面上周期股的崛起乱了市场节奏,主流热点各有涨跌,整体依旧是弱势鸡肋式震荡;如此盘面建议控制仓位休息为主

01-14 13:18

其实交易最难的不是买到牛股,而是你赚钱之后,能不能把利润不交给市场。进攻能力强的人太多了,但是防御能力好的人却太少了。

01-14 13:44

今天开盘前,没有人知道这波是结束 还是启动,上周五10多个次新 股涨停板, 周末领导又讲话--次新股首板要放宽44%的涨停板限制。 很明显,最终在市场在今天3分钟后作出了选择。!!周五的高潮是一次轮动的尾声,结束。

01-14 13:49

目前市场最流畅的品种总结:1通产丽星,创投,深圳国资改革;2光莆股份,年报预增,3雄韬股份,年报预增+氢燃料电池
很多热点都是被趋势品种引导的,多观察趋势品种的走势,提前挖掘,我觉得才是低吸热点的最佳策略。

01-14 13:58

股票涨多了就是风险,比如 601700风范股份 10连板后,今天跌停,新疆交建7连板后天地板跌停。低位启动的,就是机会!!这一次,要是谁满仓了证券股,以为降准之后又大行情,那就惨了。好在,关键重大方向问题上,龙头一直比较谨慎,也看得比较准。这次证券股行情,没有太激动

01-14 14:14

光莆股份继续逆势走强,这只股如果后期连续加速的话,那么年报预增还是有希望来一下炒作的。大家可以搜索下年报预增的票,观察和这只股的联动

01-14 14:19

上证指数短期留下了两个小跳空缺口,这两个缺口应该是普通性缺口,短期应该能回补,第一个缺口估计今天可能都要回补,这周追高选手的要注意防守一下,这周应该是轮到低吸选手上场,只要一个完整的行情不管什么模式都能赚钱,只是赚钱先后,多少的问题。所以在市场里,只要你模式能稳定,心态就不能急,有些镜花水月的肉不是你的不要强求,做好自己的就行。

01-14 14:28

600776 东方通信 午后大涨7% 他不光是5G,同时也是创投。东方通信 午后大涨,对市场人气 起一定的稳定作用。但东方通信这种走势是要做复合头的意思,后期需要预防复合头出现之后再次砸盘带来的影响。没必要对这种尾声行情眼红的,顶部区间就是顶级高手来做的,你要是普通人,这种鱼尾行情还是持币为主。

01-14 14:51

1/10号提示的 大富科技 300134 昨天试盘突破平台,短期有望展开拉升,积极跟踪关注,尾盘拉升止盈出局,获利8%,朋友们把握到了吗,已经5连板了,妖股的代表,记住我们的操盘思路 我们挖掘短线牛股,波段牛股堪称业内之最,我们团队里都是精英,跟上我们的操作,短期翻倍就是这么简单。



01-14 15:03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