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7--15》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盘中有金股提示,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动手一赞即可。


07-15 08:48

早评:离科创板开通只剩下五个交易日,市场面临破局,短线也进入左侧可操作区域,弹簧压的越紧弹的越高,看好赚钱效应和指数共振反弹。操作上,建议关注前期超跌板块以及近期主力资金持续呈现净流入的板块,这些板块操作机会胜率会更高!

07-15 09:07

上周五人寿,太保等大股异动明显,虽然指数目前看起来依旧偏弱,但是大资金悄悄进场,会逐渐改变市场羸弱的态势,现在这个位置,没有必要看空做空,一旦出现盘中快速杀跌,反而是抄底的机会

07-15 09:28

小股的生态环境还是有点差,三超新材开盘继续跌停,近期连板股龙头跌起来很疯狂,以往一个板继续杀一下就基本结束,现在杀起来20个点都是少的。打板的生态越来越差

07-15 09:30

早盘龙头会卖出上周五操作的603867 新化股份,小幅吃肉就行了

07-15 09:35

今天开盘,茅台带头杀跌,看来本周要先跌后涨了,先跌一下,挖坑空间,然后后面涨起来。皆大欢喜,上周的题材股,都是破位杀跌的 OLED板块 华映科技 泸天化等,今天直接开盘杀跌。现在的行情,见好就收,永不贪婪。

07-15 09:48

现在的市场,每个星期一都来杀一下,让大家一个星期都玩不开心。星期一,杀跌几十个点,然后 用一周时间填坑。 红周五,下周好轰轰烈烈迎接科创板的意思吗?

07-15 09:51

保险还是不错的,太保目前1个点,人寿也即将红盘。近期保险股明显有大资金在买卖,持续性是大蓝筹最好的,所以这种股很容易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再次成为用来护盘的工具。

07-15 09:54

近期次新股生态还是不错的,新开板的只要去买入,有很大的概率吃肉,卓圣微的连续大涨给了资金做多新开板次新股的方向。观察近期的连板品种,也就新开板次新股容易吃肉,其他很容易埋人。

07-15 10:05

太保人寿继续走强,对大股的理解,我不敢说最强,但至少比很多人要强的多。看看现在多数人的直播,几乎都是点评涨停热门股为主,这些人除了投机还是投机,对指数的理解,多数都很差。往往就是市场好的时候一周几十个点不再话下,但是市场不好,一周几十个点的面也是常态,拉长周期几个月一看,原地踏步甚至还在亏损。

07-15 10:14

白酒指数早安一度杀跌3个点,伴随指数下跌30多个点,随着白酒指数回升,指数也明显回升,白酒这种前期趋势最强的板块,对市场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强势的,后面需要观察茅台这种短期杀跌之后是企稳还是继续杀,决定接下来你的仓位配置

07-15 10:21

很不理解早盘那些砸白酒的资金怎么想的,茅台的业绩都是明牌,还用投机那一套来做,事实证明,用投机的原理来做价值品种,效果从来就没好过。投机资金的小聪明,面对外资,就是小巫见大巫。

07-15 10:28

大股整体在回升,开盘前就说了如果这个位置指数快速杀跌,弄不好是短期的一次抄底的机会,现在即将被验证,我对自己的大局观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中信出版早盘低开4个多点,现在上涨7个点,上下11个点的幅度。卓圣微近期打开了空间,中国卫通开盘涨停,给了投机资金抄底的勇气。

07-15 10:38

东方财富今天不错,公司业绩增长明显。整体看,因为科创板和上半年市场因素,券商的利润比全年都要好,所以这就为券商提供了一定的价格支撑,这个位置持有券商,等中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做不到买入就立马赚钱,但是现在这市场,你持有一个未来有利好预期的票起码可能赚钱,你来回打板追涨杀跌,却有很大的概率亏钱吃大面

07-15 10:39

002100 天康生物 拉升 力度一般,有盈利,先走了,有一点一点,总比亏损好

07-15 10:43

圣邦股份的走势注意下,前期公布中报短期大涨,在休息后又要再次走高的节奏,一旦整理后再次新高,那么就有可能带动一波芯片的节奏

07-15 10:45

指数马上翻红的节奏,佩服我不,开盘前我就用人寿太保的异动说了这个位置是一个机会,那会杀跌的时候很多人估计都在骂我,但是呢,真理往往就是站在少数人这边。

07-15 10:56

指数马上翻红,从下跌40点到现在的红盘,做空资金今天被碾压的感觉如何?我们判断市场,只要注意大股的异动就行,一般来讲,一段时间某些大股连续走强,往往是大资金悄悄进场的信号,这时候基本就是底部区间

07-15 11:10

证券板块今天提供的做多力量还是很强悍的,证券的爆发力强,但持续性差。后面还需要看白酒,平安这些品种,这些品种能稳的话,那么走的趋势就会比较远,市场会舒服的多

07-15 11:14

120均线算是堪堪守住,这个位置要想走的更远一些,最好是来一个较大的阳线实体,具有分量的大蓝筹等的走强,对于指数的趋势延续是最有效的。

07-15 11:22

涨停个股中报品占据了半壁江山,近期的市场,业绩为王,其他的都不行。当业绩股大面积爆发的时候,会有更多的资金去挖掘业绩预增品种,往往可以炒作的空间也就没多少了

07-15 11:28

证券指数接近3个点,国海和东方财富业绩都超预期,所以大涨,这种我感觉就是一天而已,券商整体还是短炒为主,所以看看即可,指望这时候追进去赚一波大的很难

07-15 11:30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7-15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看盘

07-15 13:00

上周五保险银行异动,我就说了这个位置我看多,虽然早盘一度杀跌让很多人怀疑我的判断,但是结果证明我又对了一次,而这样的情况在6月中旬也出现过,那时候看空的声音非常多,但是我一样和多数人唱反调,结果6.20日指数大爆发。市场中,多数人包括专家在重要拐点的时刻,都是模棱两可,只有我,每次拐点的时候都会给你明确的方向。

07-15 13:07

指数今天就这样吧,证券板块今天还是挺给力的,市场的中流砥柱,如果接下来几天市场再次下杀,作为近期最具备人气的板块,这个板块就是最佳的选择

07-15 13:14

市场有点乱,有炒作次新股的,有炒作前期牛股的金溢科技,华宏科技等,市场现在缺乏绝对的主线品种,所以人气就一直无法凝聚,这种反弹的持续性应该不会太久,氟化工是近期反复的一个题材,目前板块内没有什么票大趋势走的很好,主要还是投机盘为主,投机盘主导的题材,持续性差,波动大,很难赚钱。

07-15 13:20

更偏好中线资金的题材,中线资金的题材,往往持续性会很好,不暴利,但是却涨不停,这种题材只要主升浪赶上,一波就是几十个点,而且波动还小,比如前期的千禾味业和恒顺醋业的那一拨,只要新高买入,四十个点很爽的。上周五银行保险是多头的第一次反扑,今天证券是第二次反扑,目前效果还不能说太好,必须得一个大阳线才行,所以仓位控制还是挺重要

07-15 13:39

中信出版涨停,这对于被按的品种是好事情,三超新材这个早盘跌停的,现在也翻红了。这种看看即可,持续性不看好。目前涨停个股接近40家,被压抑了很久之后的爆发,弱反弹一般会有两到三天的安全期,不可期望太高,明天或者后天还是会有很多抛售,甚至于还会上演核按钮事件

07-15 13:47

这里就看平安,茅台等高位的大家伙怎么走吧,这些品种可以说聚集了场内存在资金的大部分,长期走势决定了指数后期会怎么走,只有这些走出来,也许指数才能迎来较长周期的反弹

07-15 13:54

猪肉近期的持续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大涨的不多,但是涨不停的不少,可能还是很多资金在赌中报,虽然目前很多公司还是亏损状态,但是亏损的幅度在减少,预期三季度可能会盈利

07-15 14:35

跌幅最大的还是白酒板块,白酒是今年趋势最好的板块,我认为还是要长期追踪的,趋势一旦走出来,就不会轻易结束

07-15 14:41

圣邦股份尾盘依旧很强,芯片近期最强的品种,这种票不排除趋势会继续,今天不少芯片在跟风,板块内的资金活跃度还是可以的。现在市场缺乏那种中线资金持续做多的板块或者品种,只有短线资金在互相挥舞镰刀,这种市场是非常无趣的,中线资金做多的题材,往往逻辑性会很强,持续性也好,出现的频率相对也要低一些

07-15 14:47

上周五尾盘布局的,000975 银泰资源 红盘平仓出局,龙头也只是赚点手续费

07-15 14:50

300453 三鑫医疗,收盘前进入1成仓位,走势还不错,过了颈线平台。

07-15 14:54

指数今天面前修复120均线,最高冲到60均线附近回落,在未来几天,60均线将是之后最大的压力,这个位置要是能顺利拿下站稳,那么行情就有意思,随着60均线的逐渐回落,也可能和120均线死叉,一旦两个中期的均线死叉,对技术派来讲,也会是很大的压力,从而导致大量看技术的中期资金选择走人。

07-15 14:58

如果交易能力一般,你不能逆势大赚,那么可以通过仓位管理来保证你的利益。不是每个人都是交易的天才,逆势还能连续大赚,我们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可以用普通人的方法来赚钱

07-15 15:03

收盘了,尾盘进的300453 三鑫医疗1成,还不错,竞价直接干了1个点上去收盘还赚了2个点,跟上的粉丝也不错盈利1个多点,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