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7--16》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盘中有金股提示,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动手一赞即可。


07-16 08:28

早评:近期护盘资金尝试进场,昨天完成一波反抗,早盘指数急跌杀出恐慌盘,随后被抄底盘捞起走V,指数走势很健康,但短线氛围并没有被点燃,全天涨停数量才40 ,整体看,做多动能还是不足,需要更多蓝筹的异动来打破目前的低迷市场。不过有个好现象是亏钱效应有所缓解,所以今天的走势还是很关键的,前面两根大阳线的修复后短线开始收割,希望这次能不一样,确定性的开仓点是今天午后,关注是否会出现人气转势板。另外昨天近端次新的表现比较亮眼,中国卫通秒板,卓胜微T板,中信出版大长腿,结合回报来看,印证了上周的预判场外资金为科创板开板造势。今天还可以继续关注近端次新、以及提前于市场企稳有主力建仓的强势标的,参与方式尽量以低吸为主。

07-16 08:58

圣邦股份 300661,该股中报业绩大增,作为近期继续突破新高的标的,其影响力还是不容忽视,不仅带动部分芯片联动,还带动相关属性概念异动,今天早盘这个方向作为龙头的突破口,已经预备好概念属性叠加次新标的。

07-16 09:08

昨晚复盘龙头还发现一个特殊情况,就是业绩预增板块,出现了两个同板块的龙头股:南华仪器、远方信息,它们同属于仪器仪表板块。其实这里也是一个突破口,可以往仪器仪表板块的业绩预增股里面挖掘低位属性股。只要这两者今天有任何一只连板都可能带动发散上涨,如果大家有挖掘到,那什么时候退出就看龙头股什么时候暴毙。挖掘属性低位股其实风险很低,就算龙头股暴毙也可以从容退出,甚至还可以盈利。

07-16 09:13

昨日龙头操盘记录:没有动,300692,中环环保和600281 太化股份;尾盘赚了点手续费退出了000975 银泰资源,进入300453 三鑫医疗1成,收盘浮盈2个点

07-16 09:13

另外出局了 002100 天康生物 小幅盈利

07-16 09:28

002942 恒铭达 业绩预增,箱体突破在即,小幅低开,注意盘中低吸进场,仓位1.5成

07-16 09:47

热点散乱的节奏,医药医疗和带健康字样的健康中国概念看似有表现但也没有特别强烈的板块效应,其他热点更是零散的活跃。大跌个股不多了,问题在于大涨票也有点少

07-16 09:59

观察一个人的真实水平,一个月甚至两个月都不够的,你至少得观察一年甚至两年,如果拉长周期看,这个人做的还不错,那么就是真不错。

07-16 10:03

这就好比你看一个人的品格,有的人刚开始给你的感觉很差,但是呢,几年或者几个月以后你会发现这个人可能只是不太会表达。有的人开始给你的感觉是很阳光,非常会办事,和谁都处得来,但是几年以后,你会发现这些都是表面的,这种能言善辩的人,很多都是伪君子,长期看龙头的直播,你会发现,龙头就会点评股票,说说大盘,就算赚大钱了,也不会宣传,亏钱了,也很少去辩解 ,给人的感觉龙头好像一般般。但是呢,拉长周期看,你会发现,龙头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不太会交流的人,但对于交易,却非常认真和执着的人

07-16 10:08

如果你没有把握的 300453 三鑫医疗 的大肉,那么 300165 天瑞仪器 你就更把握不到了,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认真跟踪龙头直播,可以说你不是一个能在股市赚钱的人,没有贬义的意思,只是就事论事哦。





07-16 10:11

还在观望的朋友,不妨现在就在龙头这里安定下来吧!我是一个无趣的人,但对于股市却非常执着和认真。我不太会交流,直播室有时候显得很冷淡,但如果你想看到最专业的的分析,那么这里将是你最佳的选择。直播室的价值不是因为每天很热闹,而是几个月或者几年之后,你看他的直播,你依旧能学习到一些有用的东西。经典和快餐的区别就在于,经典不赚钱,甚至没几个人知道,但是几百年之后依旧是经典,快餐可以博取眼球,但是呢,读完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读一遍

07-16 10:20

科技股昨天涨软件今天涨5G,也说明了资金是在逐渐转向科技股的,问题在于轮动过快也是攻击性欠佳的表现,只是有人点火而没人接力。盘面接力氛围欠佳的这个顽疾还很严重,体现的是资金趋于谨慎的态度

07-16 10:40

指数继续杀,个股继续按!!近期市场,多数人都在割肉,因为市场不好,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龙头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应对这种市场保持长期盈利。你们不好做,那么就降低仓位,让自己舒服即可。当然,也可以选择加入龙头的团队!!

07-16 10:50

这两天好一点的就是个股的核按钮终于没发生了,打板现在已经发展到互相挥舞镰刀的地步,只有绝顶高手才有一丝生存的余地。

07-16 10:57

白马股在继续走弱,权重也有点不给力。盘面大涨的个股仍没几个,当前只是低吸潜伏的机会多了点,有合适的标的也可以低吸,量力而为就行,指数今天还不至于大跌,就是弱势震荡格局,跌多了会有资金护盘,主要是个股节奏会比较难把握

07-16 11:08

下半年,就是要围绕业绩展开工作,有业绩的,还能被机构选中了炒一下,没有业绩,千万不要碰。现在的股票是越来越多,股票多了,就不值钱。所以没有业绩,单纯讲故事,是注定走不长远的

07-16 11:18

新城控股5个点,我前几天开板之后反复说的票,那时候很多人在质疑我的分析,现在呢,选择相信我的人都开始赚钱了。



07-16 11:30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休息一下,我下午见。

07-16 12:37

龙头重要提示:大家下午好,下午的直播暂停更新,龙头要带领实战朋友操作大盈利票,还没有跟上龙头脚步的朋友查看11:02分小薇说的话,先到先得,机会能不能把握看你是不是有鹰一样的眼光。

07-17 11:10

猪肉板块牧原股份的走势,马上就要历史新高,从低位启动以来近期上涨20%以上,板块整体的联动性非常好,那么只要牧原股份新高继续加速,板块就很容易迎来一次高潮性的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