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7--18》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盘中有金股提示,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动手一赞即可。


07-18 08:45

早评:大盘。形势已经比较明朗了,就是国家队在等待科创板开市。由于量能无法放大,因此依然情绪低迷------没有接力资金,做多情绪不高;但是高度板澄星股份高位震荡,表明情绪冰点有所缓解;下周科创板就要上市,所以流动性紧缺的情况本周不会改变,大家控制好仓位就可以。


07-18 09:13

科创板的包容性,从申请上市的5套标准可以看出,申报的企业不需要盈利也可以上市,净资产为负同样可以上市,进一步与海外成熟市场接轨。目前科创板申报的企业数量达到148家,其中多家目前尚未盈利的企业进行了申报,其中一家“连续3年亏损、净资产为负”的企业引发关注。这家特别的公司名为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璞数控”),连续2年净资产为负、净利润连亏3年。

07-18 09:16

新城控股在开板的时候,我就说了可以进行抄底,昨天和前天股价连续爆发,当时参考我的意见介入的话,这几天都是赚钱的,考虑近期市场如此差劲,能赚钱就已经跑赢了90%的人

07-18 09:31

近期最猛的票就是澄星股份和卓圣微,其中卓圣微还是我们近期参与过的票,吃了大肉,目前这两个最猛的票高位虽然有分歧,但是没有死掉,市场投机氛围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07-18 09:42

卓圣微和澄星股份作为近期最强的票,在没有被按的背景下,加上题材股也没什么可做的,是很容易成为抱团的对象的,所以维持高位不变也就不奇怪

07-18 09:47

白马蓝筹表现都很低迷,看不到护盘的迹象,市场缺乏有效带动情绪的主线,这种背景下,指数不跌就怪了,下周科创板上市,看来无论投机还是投资的资金都比较谨慎,09年创业板上市,后面随着创业板行情出现,指数好了一段时间,14年IPO重启之前指数也很不给力,但是发行之后,随着次新股行情崛起,指数也好了一段时间,所以,我预计科创板未来被炒作的时候,指数也会好起来,对于8月份行情还有有期待的

07-18 09:51

咱们的票还是不错的,和指数形成背离,7月份赚钱不容易,尤其是赚几十个点更是非常有难度。所以,本直播室的粉丝还是非常幸福的,是不是?

07-18 10:02

下跌是带量的,横盘和上涨都是缩量,说明市场情绪很弱,煎熬还得继续;热点集中在种植业、有色稀土、养殖业,如有参与坚守很重要。

07-18 10:08

新城控股继续表现,前面开板的时候连续说了好几天说这只股的机会,当时没几个人买,现在呢,看着这只股连续表现,后悔的人肯定多了去了,很多看似风险,其实是蕴藏了巨大的机会,很多看似很牛的票,其实蕴藏了极大的风险

07-18 10:11

次新股热度在回暖,中国卫通强势反包,能叫你赚钱的方向很大的概率会叫你继续赚钱

07-18 10:14

中国太保小幅上涨一个点,近期大蓝筹最强的票,大蓝筹现在缺少走趋势的新高的品种,所以指数就不给力,只要出现一个走新高的品种,大蓝筹就很容易再次成为护盘的主力

07-18 10:22

这个市场没有哪路资金是慈善家,都是逐利的,任何一只股票上涨内在因素都是背后的资金在推动,当然这部分资金对市场的敏感是最强的,比如哪个题材近期可能会有政策利好刺激,或者哪些近期可能会涨价,这些资金都会提前潜伏,等消息出来之后赚的盆满钵满,作为广大散户对市场的敏感度自然很差,所以我们必须要借助外力来实现自己的盈利目的。

07-18 10:26

这几天指数一直都很弱,但是每天核按钮跌停的品种却没有,可能是大股近期较弱抽血效应减弱,反而给小股提供了不错的投机空间,龙大肉食盘中创了历史新高,猪肉的炒作还在继续,观察龙大肉食接下来能不能收盘大阳线,正式突破历史高点,一旦突破加速,那么猪肉不排除接下来会迎来一波爆炒


07-18 10:33

可能是因为近期行情太差的缘故,(当然这是龙头往最好的方面想的),近期直播室很冷清,即使是这样,龙头还是那句话,偶尔来龙头这里串串门的我不勉强,因为那是你的损失,一直跟踪龙头直播的粉丝,要记住,龙头盘中会不时的推送牛股给你们操作,让你们享受什么炒股赚钱的乐趣

07-18 10:36

这种背景下,市场反而出现了小范围的局部行情,比如新开板次新股算是近期最强的板块,在大股没发力之前,这种局部行情很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上周反弹以来,太保截止到目前累计已经10%的涨幅,对权重来讲,这个幅度可不小了,这种股要是后面再给你发力突破前期压力,那么是可能走一波趋势的

07-18 10:43

大连圣亚,妥妥的庄股走势,挖坑洗盘,拉升,这种走势真的是惊心动魄,里面的庄家实在是太残忍了,这走势也是太有个性了



07-18 10:48

澄星股份也算是市场弱势下的一道亮丽风景,5连板后,继续震荡走高,最开始炒作的是黄磷涨价,但是后面技术上突破之后,其实就是单纯的游资接力了,脱离了黄磷涨价的范畴,突破尤其是那种直接跳空突破的,是最完美的也是胜率最高的技术图形,好好欣赏它的走势,直到行情结束。



07-18 11:09

保险股又开始护盘,太保上涨2个点,人寿小幅红盘,太保是近期最强的蓝筹,涨幅已经10%以上,要是走出来,指数还是有戏看的,东方财富近期走势也是不错的,中报披露之后走势一直很强势,技术图形也好,这种股要是加速的话,是可能带动一波券商的节奏,进而带动指数的,太保走势继续加速中,只要收盘这只股在高点,并且突破,那么接下来带动一波保险股的节奏还是非常大的,那么指数就有可能因此获得支撑。话说上周末也是保险在拉升护盘的

07-18 11:14

000975 银泰资源 走势也很强悍,7/12号尾盘布局的时候就看好它去突破,不过当时市场不太好,15号尾盘赚点手续费出来了,不过出来之后去买的300453 三鑫医疗,隔日也是冲击涨停,龙头赚5个点走的,这样看来这笔操作也是大赚的。


07-18 11:26

近期市场不好,很多看似要突破的品种往往盘中突破创了新高之后,后面走势就慢下来,比如韦尔股份昨天历史新高,今天休息,如果后期不能继续突破,那么很可能就是一次假突破,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做突破遇到假突破的概率非常高。方法什么时候用才是最重要的;回头去看看6.20日那一拨反弹,五粮液,茅台,上海机场,恒顺醋业,中炬高新,中国国旅都是同一个时间段完成了突破,只要你买入持有几天,十几个点完全不是问题。那个阶段就是一段指数上扬的时期,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段去做突破,效果事半功倍。但是现在你要去突破,我估计会输到你对人生绝望。



07-18 11:31

做交易最好赚钱的方法就是在市场足够好的时候下注并持有,比如2月份行情,你能看懂大盘,随便买入几只票持有一个月的时间,几十个点甚至翻倍都可能,错过了那种黄金时期,你再想取得超额收益会很难。所以啊,大局观还是很重要的。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7-18 12:58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看盘

07-18 13:06

大股目前看不到很猛的对象,所以指数依旧弱势,这个阶段,你能做到比别人少亏就是赚了,像16号操作的 002947 恒铭达,昨天减了一大部分仓位,今天就算是随市场调整,至少还可以保本不亏,这就已经跑赢了市场。

07-18 13:11

下周一科创板即将上市,市场明显要谨慎的多,考虑科创板前5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一旦过度爆炒,那么后期砸起来估计也会很猛

07-18 13:26

太保继续逆势表现,应该是有一些护盘资金的小部队,但是这种力量还不足以对整体市场造成明显的做多影响,需要继续观察这种力量的力度和持续性,指数的技术形态目前挺难看,60均线死叉120均线,指数在120均线之下,这种难看的继续形态,短期必须大阳线改变才可能给市场信心,不然,光技术上的抛压就够受的

07-18 13:31

考虑到市场的风险,建议大家要把仓位给降下来,第一是指数并不给力,第二就是感觉到次新股近端的赚钱没前几天好了

07-18 13:37

中午一直在想,我们炒股痛苦的根源在哪里?想了一会有一些眉目,就是我们很多人都在寻求一种自己很难得得到的东西。什么叫难得到的东西?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期望能够通过一种方法来获得超额收益,希望自己的票穿越牛熊,希望小概率的事情自己能碰到。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这些都是非常奢侈的东西,一旦你得不到,碰不到,你就会痛苦,别人得到了,你会更痛苦,希望奇迹能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07-18 13:40

可以说一旦进入这种病态的牛角尖,没有几个人能保持理智的。顺势而为,这个话多数人都听过,但是呢,知道了未必能做到。尤其是中国的牛短熊长格局,就多数人期待短期暴富的心理,在没等到市场好起来就因为胡乱操作导致深度亏损或者套牢。

07-18 13:46

多数人认为是自己对某些技术研究不到位导致的,事实上呢,亏损的根源主要是逆势而为。如果懂得了顺势而为,那么最简单的技术工具一样可以让你在一波行情中赚几十个点甚至翻倍,如果不懂顺势而为,哪怕一个成功率达到70%的交易方法一样会亏钱,所以啊,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等待指数好起来,然后在好起来之后任何技术分析你随便用,只要在指数走坏之前走人,赚一波钱很容易

07-18 13:53

市场要死不活,股友们昏昏欲睡,大部分投资者都在扛着,每天饱受煎熬;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玉石俱焚还是黎明前的最后一刻就会明了,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后续行情如何走,一看科创板,二看外毛,这些都无法预测,边走边看是最佳策略。

07-18 14:00

做股票,只要你能分析好大盘指数,那么赚钱就很容易,在大盘较好的阶段重仓交易,看到大盘不好了,及时走人,是不可能亏钱的。中国太保午后逐渐走弱,力度不够,所以无法改变目前市场的弱势局面,最强的蓝筹如此,其他的就不用去看了该回避市场风险的时候还是要回避的

07-18 14:09

午后开盘这一个小时都没出现涨停票了,游资都休息了。早上是放量跌,下午量也没有了,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讲沉闷至极的行情,不过对于龙头来讲或许又是不错的机会,实话说了吧,收盘前布局的标的已经分析好了,随时会公布操作,大家是不是要打起精神来了,不要错过了赚钱的牛股,后悔了一千遍还在不停的后悔

07-18 14:16

龙头重要通知;龙头中环环保昨天已经走人了,目前持有太化股份和恒铭达(恒铭达昨天盈利减仓了大部分今天调整目前你也没有亏损)

07-18 14:22

龙头操盘真实性摆在这里,亏损了就是亏损了,龙头不去辩解,及时走人就行,赚钱了就是赚钱了,也从不马后炮,龙头在6-7月亏损的也有,但我在这段时间总盈利已经跑赢了市场,更是跑赢了众多大咖。

07-18 14:37

京东方收红,昨天说了,这种股买进去不会亏钱,就是赚多少的问题,现在已经被兑现。我对大股的理解还是很不错的,大股其实做起来比小股容易的多,但是因为涨的慢很少有人去研究大股,看了下两市绿盘的个股达到3000家,这市场弱到了极点,长期看,做交易还是要顺势而为的,行情好的时候有仓位,能持股,行情不好的时候没仓位,没持股,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但啊,要管住自己的双手很难

07-18 14:47

炒股其实是非常反人性的,需要你时刻远离人群,需要极度强大的自制力,市场不好的时候不出手,市场好了比谁都要猛,前者多数人做不到,后者多数人看不懂,假如后面市场不好,我要是不交易,肯定很多人会觉得我很菜,另外就是我要是不交易,只直播,大家可能觉得这个人也没什么意思,就不愿意看我的直播。这就是交易和直播的区别所在

07-18 14:51

目前场内成交最大的蓝筹白马几乎都是绿盘状态,市场趋势最好的品种目前都在调整,那么基本面差的很多中小盘个股调整就很正常了。中报密集披露期资金都很谨慎,过了这个时期资金的进攻就会很积极了

07-18 14:53

龙头跟踪分析的票,尾盘随着大盘跳水也走坏了,已经不符合操作的预期,那我们就选择休息吧,尾盘不操作了。

07-18 14:56

龙头看到机会,会毫不犹豫的去干,操作,但是机会不符合预期,龙头也情愿休息,我是很理性的,达不到操作条件就放弃。这点希望粉丝们也一定要执行好。

07-18 15:00

收盘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明天见。

07-19 09:04

002822 中装建设,近期走势很强悍,逆大盘而上,大幅跑赢市场,中报预告业绩大幅上升,暗庄默默的经过1年的时间打造坚实可靠的底部,7/10号正式脱离平台压制,向上逆大盘而上,这里的庄不是弱庄,要重视;从近期的上升的节奏来看,很可能机构也开始参与,从种种迹象来看,还是值得参与的,今天如果低开,可以选择盘中低吸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