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7--19》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盘中有金股提示,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动手一赞即可。


07-19 08:26

早评:昨天指数直接低开调整,7月8日的大阴线下来已经在此区域震荡了8个交易日,加上连续的地量意味着更大的变盘即将来临(23日下周二),目前大盘60和120均线死叉,因此操作上控制仓位非常重要,等变盘之后再调整策略,目前变盘预测有两种情况:要么直接下杀到之前箱体盘整区域下沿甚至急跌回补了2月份缺口,然后在科创开板后即23日与科创一起共舞开启反弹,力度应该还可以,届时可择机低吸博一把反弹,另一种则是先来一波诱多待开板后科创分流效应再回杀,届时还是观望看戏为主。

07-19 08:49

上证指数的成交量持续被压制在1400多亿左右不得动弹,昨天一跌重新回到了6月份的局面,再次来到了震荡箱体区间的中轴附近,指数再次位于一个不上不下的状态,在一个大箱体震荡的过程中,只要没有破位,没有突破都不能轻易偏执一个态度。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行情难为无量之愁。科创板开板在即,静待方向选择。

07-19 09:30

002054 德美化工 趋势不错,盘中注意低吸进场

07-19 09:32

保利地产直接高开4个点,万科高开2个点。国海证券高开4个点,今天大股开盘不少很强,这种走势比较害怕的就是给你高开低走,最终指数收盘给你跌下去

07-19 09:40

近阶段,敢于冲击历史高点的票很少,市场不好,公司就算有利好,里面的资金也比较谨慎的。中国股市,即便是熊市,每年都会有一两波好做的月级别的行情,把握好,赚钱不难的,虽然一两波月级别的行情,但实际上在短暂的时间之内是可能出现很多几倍的票的,只要我们能在行情来临的时候做好了,其他时间段不做利润也足够

07-19 09:47

002947 恒铭达,今天反抽龙头准备出局不留了,底仓也全部清除局,已经过了上涨的安全期

07-19 09:48

600281 太化股份的 操作,龙头是这样的,今天已经2个涨停,按目前的市场量能我先选择减仓一部分,至于粉丝们要不要减仓可以自行决定。

07-19 09:53

现货白银昨天继续大涨,带动现货黄金创了阶段性的新高,近期不妨多留意下白银和黄金现货的走势,对于把握二级市场上股票的交易会具有一定的帮助,白银目前银泰资源是最强的,阶段性新高,只要白银走势继续强势下去,这种股突破加速并不奇怪的。有兴趣的可以结合白银走势考虑是否跟一把

07-19 10:05

这一波还是证券拉的,证券护盘效果是最明显的,目前证券缺乏趋势牛股,所以这种护盘主要还是脉冲行为,持续性难讲。几乎所有蓝筹白马今天都是红盘状态,没有一个核心品种出现,这种撒网式的拉升效果其实并不好,这种反弹看看即可,参与的价值不大

07-19 10:11

龙头重要提示:002947 恒铭达反抽已经出来底仓,暂时继续持有600281 太化股份(减仓了一部分)早盘9.16新近002054 德美化工目前也是盈利中,龙头暂时持有2股票,盘中有好的标的会继续公布布局,大家注意查看最新消息。

07-19 10:14

券商周一护盘,今天再次护盘,为了守护半年线也是拼了。目前哈高科的走势最顺畅,今天再次突破前高,那么只要哈高科接下来能继续加速,券商就有可能拿下半年线,最终护盘成功,指数先看半年线能不能拿下吧,很多人的眼里只有指数大涨,但是对半年线这个重要的压力却忽视,只有技术上走好了,指数才有可能给你较大级别的行情。

07-19 10:22

目前看,券商趋势比较好的是哈高科,东方财富。保险是中国太保,这类股只有趋势维持下去,在某个时间点加速,才能带动市场来一波强势的反弹

07-19 10:32

龙头操作 从来不马后炮,不会推荐一堆票出去,涨了就吹,跌了就放任不管,这是下作的行为,操作从来不会让你们自己去挑选,都是跟着龙头一起操作,早盘龙头提示进的 002054 德美化工 直线大涨,有多少粉丝跟上操作的,记得多多点赞支持。



07-19 10:39

南华仪器6板,近期最牛的票,一个中报让股价涨了接近1倍,加上近期打板氛围比较好,一周没有出现核按钮现象,所以这种股在这时候被资金抱团取暖也就不奇怪的,银泰资源即将封板的节奏,前几天操作过的股,今天开盘也点评的品种。本身的技术形态好,加上白银走势也是主升浪状态,所以这种股被资金追捧不奇怪的

07-19 10:46

现货黄金在今天也创了几年的新高,新高之后趋势加速或者假突破的概率都是50%,那么这时候因为不确定,所以就以较小的仓位先介入一些黄金品种,如果失败没多大损失,对了后面会给你足够的时间进行加仓。

07-19 11:01

下周科创板就上市了,到时候很多资金会参与科创板的,很大的概率在8月份会有一波科创板的大行情,一个好的题材,往往能吸引大量的场外资金进场,从而在充裕资金的推动下,出现一波中期的行情,09年创业板,14年IPO重启,去年的科创板。类似大行情几个月几年才碰到一次,但是只要能把握好,一波赚的钱就够你吃几年甚至几个月了

07-19 11:10

保利地产今天的接盘力量还是很强的,早盘冲高回落,但是呢,很快又被资金买起来,以前的短线思维用在这种业绩好的大票,现在不适用了

07-19 11:17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超50亿元,今天北向资金很明白呀。马上下周科创板开锣,今天必然是要红盘迎接的。疯狂买入

07-19 11:24

散户的缺陷:买的股票不知道逻辑,瞎买,有逻辑买入的股票,死扛,不符合预期不知道设定止损位,导致深套,错过后面的大行情,永远不知道股票的上涨都是资金推动而成,不去观察盘口异动,大资金是出了,减了,还是加了,这些东西散户都不专业,所以注定是要被收割的。所以你们想要在股市实现较为理想的盈利,只有借助别的势力打破这种窘境才能实现财富自由。这是龙头的真心话,不是忽悠你们的。

07-19 11:30

自7.11日以来,招行累计上涨6%,指数在低位一直弱势震荡,这种大股的阶段性背离,其实更能说明护盘资金阶段性的买盘力量,近期逆势的大股有不少,招行,东方财富,人寿,太保,万科,保利地产等。而白马股这段时间以来整体是持续下降的,可能是白马股的资金流入到了蓝筹里面,可以肯定的讲,这个位置有一些大资金确实在持续性买入,甚至有可能是护盘资金,只是因为这股护盘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因此指数还没走出超强的走势。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休息一下,我们下午见

07-19 12:57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看盘

07-19 13:01

地产,券商,银行今天集体护盘,部分品种如招行,东方财富已经连续一周强于指数,说明大资金这个位置在悄悄买入,做多市场,可能是护盘资金所为,以上现象的出现,将会遏制指数接下来的杀跌空间,甚至这个位置会成为底部区间

07-19 13:05

龙大肉食昨天盘中历史新高,今天跌8个点,现在这个节点,假突破真的太多了,要是在2月份的时候,只要突破的票,90%都会加速,所以市场好坏,决定了某种方法的有效性

07-19 13:16

招行3个点,截止到目前位置,招行近期累计上涨7个点,这种大品种,一个阶段这种涨幅已经很多的了,技术形态来看,指数被半年线压制很难看,但就部分蓝筹来讲,这个位置应该跌不下去,甚至有可能在蓄势一段时间之后修复半年线

07-19 13:27

目前这些大股的趋势还不足以扭转市场的弱势,所以类似招行,太保,保利地产等一些大股的走势我们不妨继续观察,如果下周和指数的背离幅度继续扩大,那么是基本可以确定指数要空转多了

07-19 13:39

证券板块午后的回落力度有点大,导致指数午后快速跳水。目前护盘资金虽然有,但是主动进攻的力度不够,就是买入几个较大的蓝筹,靠这种普涨效应来带动指数,真正的主多资金,一般会集中买入某个板块,靠这个板块的绝对强势来带动周边的品种,进而带动了整个市场,这种就属于一个阶段的主流

07-19 13:56

指数今天最高触及了下半年线,很快再次被压下来,主多的资金还是不够强势,需要继续观察蓝筹的趋势能不能维持住,只有蓝筹持续走强,才能给市场带来信心,次新股这边开始有巨大分歧了,中信出版跌停去。

07-19 14:06

今天我去买菜,问老板:"螃蟹...怎么卖?”
老板:“158块一斤”
我说:“太贵了,不要。”
老板手一指旁边:“那个螃蟹刚死,18块钱一斤。”
我说:“咋死的?”
老板瞟了我一眼:“嫌贵没人买,自己气死的。”
看吧,一生气就不值钱了,所以,人生在世活着就要开开心心的!股票市场上也一样,先活下来,才值钱!

07-19 14:10

午后两市逐渐回落,市场波澜不惊,三大指数涨幅整体收窄明显,盘面上看,热点趋无,仅科创板对标公司小幅活跃,市场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一般,赚钱效应平淡

07-19 14:23

短线炒股一定要遵循的4大原则!


炒股是一门长期实践的技术活,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且一定要不断学习,才能武装自己,赢在股市。比如,短线炒股选股技巧有哪些?这些知识是需要经过系统的学习,炒起股来才能更加得心应手,不至于茫然不知所措! 短线炒股相对于普通股票操作有其特性,投资者在制定操作策略时,需要遵循一下几点个性鲜明的原则。


1、永远要把资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2、需要学会观望和快进快出,3、要学会把握主力的思路并与庄共舞,4、制定止损止盈目标并严格遵循



07-19 14:29

收盘前布局的标的已经分析好了,随时会公布操作,大家是不是要打起精神来了,不要错过了赚钱的牛股,后悔了一千遍还在不停的后悔,预留仓位2成,没有多少时间了,大家看到消息提示做好准备。

07-19 14:36

科创板对标炒作的也很火爆,久之洋,赛腾股份等被资金爆炒,未来假如某只科创板的票很猛,对标的品种很大的概率也会因此取得溢价,所以就有一些精明的资金利用这一点做一波行情,其实市场好赚的钱多数人都想不到,比如科创板对标这种套利行为,直到市场开始炒作了,多数人才知道,市场不炒作,就没有人去选择对标品种。

07-19 14:46

000529 广弘控股,广州冷冻肉类食品龙头,主营冷库业务,冻品市场业务,冻品贸易等为肉类食品业务,2个月的箱体已经突破,继续上升的潜力很大,龙头在平盘6.84已经操作了2成仓位,大家尾盘陆续进场即可。

07-19 14:51

快收盘了,剔除新股和利好刺激的一字板,今天就是十来个涨停,这个月以来强势股就是这么个氛围,游资都在作壁上观。今天这样无量涨只是指数稍微好看了点,就是护住不让一下子破位而已。关键看周末有没有利好来对冲了,没有的话周一还是难整

07-19 14:56

龙头重要提示:龙头目前持有600281 太化股份 大肉,早盘新进 002054 德美化,目前也吃着小肉,尾盘新进 000529 广弘控股

07-19 15:01

收盘了,本周吃了大肉,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