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龙头《 7--22》暴力抓龙 实时解盘

本直播室直播特色

擅长大盘趋势剖析,分时高、低点做T运筹帷幄;
擅长把握捕捉个股主升浪、黄金坑实战盈利模式;
擅长不论任何环境下的操作,牛、熊两市都能大显神通;
3D立体思维全方位精准分析,助你股海自由遨游。


操盘理念
选股:做股只做牛股,采取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双向选股模式,所选操作的股票质地优秀、价值低估短线爆发力强。
买卖:闲庭信步的利用机构洗盘低吸上轿,回调一买即涨是当然;不盲目割肉,拉升果断卖出没商量。
心态:为人做股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这是不惊;视股票买卖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这是无意。不惊、无意是赚大钱王道。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评论区的直播间!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每日盘中有金股提示,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动手一赞即可。


07-22 08:48

早评:周五以卓胜微、澄星股份为代表的高位股开始补跌,伴随着科创板周一正式推出的利空落地,再加上市场高标降低到了2板,本周开始机会将逐渐显现,8月大牛股很可能在本周崭露头角,并且下一支市场高标大概率超过澄星股份的5板高度。另外科创板连续竞价几乎只能市价挂单,不能像其他板块委托较高或者较低,所以如果要参与这个板块必须时刻盯盘。另外就是初期肯定溢价会很高,本周并不是很好的参与时机,风险承受力较低还是谨慎些。

07-22 09:04

今天是万众瞩目的科创板开市,第一批共有25家公司登台,它们主要分布在计算机、通信、专用设备等。按照交易规则:科创板上市后的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另外还设置了盘中临时停牌制度,当盘中成交价格较上市开盘价上涨或者下跌达到30%,60%分别停牌10分钟。由于没有设涨跌幅限制,很多科创板股票会出现高开低走现象。科创板开通对中小板、创业板、主板有没有很大影响今天是关注的热点。目前上证指数处于横盘阶段,每天成交也不足2000亿元。可以说处于上下两难地步。上周五劵商股上升,今天可以关注劵商股走势,002945 华林证券,龙头会跟踪竞价和盘面情况决定操不操作。


07-22 09:24

科创板前五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规则还是需要了解的,也就是说这5个交易日非常类似以往的权证,可能某些人单日就可以获得几十个点甚至翻倍的收益,但是如果节奏过了,单日亏损几十个点也很正常。

07-22 09:32

002945 华林证券,龙头放弃操作

07-22 09:34

5日线附近继续加仓上周五早上操作的 002054 德美化工

07-22 09:37

002054 德美化工已经到价位了,龙头9.20加仓1成,上周五买入价是9.16

07-22 09:39

科创板对标今天被砸的比较惨,三超新材开盘跌停,赛腾股份跌停,这个板块我在上周就说了高风险,今天得到验证,有一种卖出叫做“预期兑现”

07-22 09:42

科创板真刺激,N通号开盘后跌幅达到50%,N安集开盘后跌幅达到80%以上,这种盘中几十个点的波动在接下来几天可能会是常态,想参与科创板的资金,得先考虑自己有多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当然,不排除一会出现瞬间暴涨几十个点的品种,但这种波动堪比权证,有几个人能受得了

07-22 09:45

科创板大幅度杀跌,指数受到拖累非常明显,创业板第一天上市的时候指数表现也很一般,但是后面没几天指数就开始持续性表现

07-22 09:55

600281 太化股份 操作非常完美,上周四,周五连续2个涨停,周五提示减仓,今天早盘看情况不妙龙头已经提示清仓出局了,但是我看了下,这条信息直播都没有更新出来,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东财系统问题。如果这条信息更新的出来,大家一定要跟着清仓。

07-22 09:57

N安集瞬间又拉升了60个点,真够刺激的,科创板不能T 0,所以,如果今天低位接盘的资金赚钱了,除非你收盘继续赚钱,不然很可能盘中再次一个大的波动就导致亏损

07-22 10:02

今天看不到明显的权重护盘迹象,只有科创板在表现,指数要起来,除非科创板一会集体飙升。考虑前5个交易日科创板没有涨跌幅限制,加上齐涨齐跌的走势,前五个交易日指数的波动也将会很频繁

07-22 10:06

保利地产早盘上涨2个点,像这种板块出现明显联动的品种,你就看谁当天最强,然后买入,次日基本都会有溢价的,龙头溢价效应一直存在,只不过大家总是关注连板股而已,上周五说的快递品种继续表现,韵达股份目前2个多点,申通快递2个点,很多好的交易往往是多数人注意不到的地方,而多数人都关注的地方反而最容易亏大钱

07-22 10:17

龙头很感谢,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这么支持龙头,这将是我在这里最大的荣幸,感谢大家的台爱,龙头会继续努力,科创板风波过后,就是大机会的临近期,龙头会做好充分准备,带领大家赚一波让90%散户都怀疑人生的利润。

07-22 10:21

潜能恒信继续板,这只股不知道到底在炒作什么,只要继续板下去,那么近期页岩气或者可燃冰很大的概率会来一次集体的爆发

07-22 10:24

万科保利继续走高,保利地产创了几个月的新高,这种大股持续性的表现,对指数是非常积极的象征信号,所以指数这个阶段问题不大的

07-22 10:34

科创板还是很疯狂的,开盘后砸几十个点,然后很多个股被低位接起来,N安集从200%到400%,超导从90%都250%,开盘低位接的,日内实现翻倍收益。科创板已经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其他什么热点,都比不过科创板这种一会盘中上涨100%的幅度,短期看,科创板表现过于火爆并不是好事情

07-22 10:39

如果科创板今天涨的太多,那么很可能明天就会给你砸的也很多,如果前五个交易日过于火爆,当和价值有太大的背离,那么未来调整起来就会恐怖的多,其实比较好的就是前期表现差一些,为未来持续性的炒作留下一些空间,这样子板块持续表现几周,指数以及整个市场的氛围都会好很多的

07-22 10:48

N安集太猛了,500%,科创板颠覆了我对股票的认知!!这要是那会低位接起来,现在已经300%的收益,这一单做好了,后面几年吃喝都不是问题了,有N安集作为榜样今天多数的科创板品种实现逆袭不是问题了,那么我们几乎可以推理,今天午后指数将有望收红甚至大涨

07-22 10:55

科创板吸金利器,N通号目前成交60亿,两市成交第一,N澜起成交30亿,排名也在前列,考虑前五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这些股持续大起大落,那么可以想象其他板块是没资金的

07-22 10:58

刚才简单统计了下,截止到目前位置,科创板25只票成交总量达到300亿,而目前上证成交才1100亿,25只票的成交份额占据了两市目前总成交的九分之一。如此巨量的资金都跑到科创板,那么可以想象科创板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之内对市场的影响力有多大,资金体量在那里摆着

07-22 11:22

其实参与科创板的资金在我看来打板的投机资金并不是主力,因为前5个交易日涨跌幅不受限制,类似于权证,这会吸引一批能打造市场趋势的超强资金进入场内完成收割,到了最后,其实打板游资这些在这种力量面前也都是牺牲品,可以说,参与科创板的这股大资金,是对交易规则有极度熟悉的财团,利用前5个交易日的不设涨跌幅限制的规则完成了一波炒作

07-22 11:41

收盘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家下午见了。今天科创板首日交易盘面很精彩,其他的失去了资金的照顾,黯然失色,龙头早盘提示到了,科创风波过后,就是属于我们的大机会,龙头已经调集好了军队,全副武装,即将起航。

07-22 13:06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回到盘面看盘

07-22 13:07

今天低吸科创板的资金短期大赚,但是我相信,再过几天也可能会出现单日在科创板亏损几十个点的现象。就好比权证,有人实现几天几倍,有人实现一天归零。科创板这种波动很大的板块,我觉得最多拿出来参与的资金2成就可以,千万不要抱着满仓去博的想法,毕竟风险在那里摆着,你也不可能保证自己每次都是对的

07-22 13:17

韦尔股份继续走高,带动部分芯片股跟风,圣邦股份,卓圣微今天表现还不错。整体看,芯片的联动还是差一些

07-22 13:34

地产银行今天表现还可以,宁波银行近期持续走高,这个位置大资金买入的动作还是很明显的,所以指数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从近期很多大股和指数的背离来分析,这个位置已经是阶段性底部区间,如果是持有低位指标股的话,我觉得问题不大

07-22 13:36

N通号目前成交达到84亿,这成交收盘达到90亿没悬念的,早盘我统计的时候科创板成交是300亿,目前成交差不多是400亿,而上证和深证加创业板目前总计成交才3500亿,也就是说科创板25只就相当于市场成交的十分之一

07-22 14:33

惊喜总是在那么一瞬间迸发,上周五大家跟着龙头布局的 000529 广弘控股,牛不牛,尾盘直线拉升,龙头赚4个点已经出局了,大家也跟着走人。




07-22 14:37

近期有着科创板这个新的板块题材,那么其他的题材就不可能有机会了,尤其是首日科创板的这种创富行为,将会吸引更多的投机资金进场,那么必然导致其他的品种没有资金参与,科创板越是火爆,其他品种就越是低迷,这种局部行情,会以科创板未来的崩盘作为一个拐点,你不做科创板其他板块没机会,等你想参与的时候,弄不好科创板又要套死你

07-22 14:42

龙头重要提示:今天早盘清仓出局 600281 太化股份 大肉,尾盘出局上周五布局的 000529 广弘控股 也吃了4个点的小肉,龙头暂时手上只持有 002054 德美化工,这只票早盘9.20还加仓了1成。

07-22 14:47

跌停个股目前差不多50家,就今天科创板的吸血效应,今天收盘跌停只会更多,不会减少。科创板的超强吸血,导致科创板近期是两市第一题材,那么其他题材靠边站。其他投机资金看到首日N安集的疯狂造富行为,自然也想进来吃口肉,那么其他的老题材被抛售不奇怪的,因此,近期其他题材还是尽量少碰,因为没资金来做。在科创板的热度没有下去之前,任何题材都不具备什么影响力和想象力。从其他题材出来的资金,要么投入到科创板给科创板带来新的血液,要么就是观望,什么都不去买入,那么对于很多无法参与科创板的散户来讲,近期你是没什么机会的。

07-22 14:53

今天小股受到科创板冲击是最大的,白马蓝筹其实波动很小,指数也没跌多少,个股却因为科创板的虹吸效应失去自己照顾跌的稀里哗啦,信任龙头的粉丝们算是幸运的,我们都在逆势盈利,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支持,龙头会继续努力。

07-22 14:59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龙头带领粉丝们在逆势盈利,恭喜一直信任我的粉丝,今天直播结束了,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明天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