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不断,继续观望!

?


继续观望,待机进仓抄底


?


市场之我潮


?? 今日两市早盘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下跌趋势,双双低开,但是在新三板和航空题材股的引领下,带动市场做多人气,但是在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打压下,沪市再次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2029点。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最终沪指以十字星报收。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基本持平,仍属地量格局。盘面上看,航空概念、黄金、触摸屏、新三板等板块有不错的表现,相比之下,煤炭、运输设备、钢铁、银行等板块表现持续低迷。


?? 从目前的市场状态看,各项技术指标都不同程度的呈现出恶化态势,结合均线成交量及市场心理,奋斗认为,周四周五大盘具备了大幅度下挫的条件了,这种情况下,博友们应放弃幻想,不可让侥幸心理战胜理智,观望是最好的选择。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