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上攻,牛股进了就涨停!!

?? 最近启动黑马的迹象,捕捉短线是机遇!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喜欢内k线揭盘的股民朋友请收藏本博,以备不时之需!!




~~~~~~~~~~~~~~~~~~~~~~~~~~~~~~~~~~~~~~~~~~~~~~~~~~~~~~~~~~~~~~~~~

今日操作表态


今日买入300172中电环保,大盘放量上攻,牛股hold不住 涨停了,下周必涨!



?


?《8月战绩回顾》


6日-7日:600297美罗药业2天收益13.92%;


7日-8日:002390信邦制药2天收益2.34%!


8日-9日:000719大地传媒2天收益5.48%!


9日-10日:600702沱牌舍得2天收益6.57%!


10日-13日:600557康缘药业2天收益6.77%!


20日-21日:600229青岛碱业2天收益3.32%!


13日-22日:300026红日药业8天收益5.40%!


21日-22日:600329中新药业2天收益5.34%!


28日-30日:300331苏大维格3天收益14.79%!


? 市场之我潮


中国股市历来是政策市!中国股市历来需要长阳喷发来鼓舞人气!继证监会发出维稳讯号后,继证监会发出维稳讯号后,今日证监会正在与有关部门研究差异化征收红利税,发改委发力稳增长 再批30个项目,加上昨日欧美股市全线大涨也形成鼓舞,沪指今日早上缺口式向上,而且半日成交已经超过上日全日!


今日最重磅的消息无疑是发改委发改委两日批万亿项目,似乎是新四万亿的翻版!基本可以确定:见底了,维稳行情已经展开!当然,有人可能认为再次投资拉动可能是饮鸩止渴,甚至有可能引发新一轮通胀!甚至认为由维稳政治因素引发的行情不能持久!但管它呢!做投资的最重要的是顺势而为!争取最大的胜利,最完股票后改为黄金或什么外汇均可以!历史上也只有大阳才能振奋人心,从技术上,今日大盘一个缺口式向上,长阳突破多条中短期均线压力,DMI等指标发出买入讯号,从而基本确认,已经见底!今日将是百点长阳!股市的维稳行情已经展开!




注: 欢迎各位博友进入我博观赏,本博将每天及时更新最新消息,收藏我博供每位博友参阅会有惊喜不断送出,一起交流本博首页腾讯扣扣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