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再恐慌杀跌,周三惯性下探后反弹一触即发!

大家晚上好,我是冯一鸣!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接下来马上给大家最全面的复盘,还没有关注的朋友,关注一下;在线朋友来一波888证明你来了!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增加人气!


指数,大盘三天杀了接近二百点,两市连续三天放出巨量,周五一万三,昨天一万四,今天一万五,连续放量下挫,指数这里已经不是正常的振荡调整,当然现在来找原因是有点迟了,指数的这种杀法本身不是技术形态引发的,有更多的因素综合而来,外围因素,中M的角力,政策的转变,这些可能都是其中的因素。



盘面上,今天963家红盘,3350家绿盘,跌停家数55家,盘面不可谓不惨,早盘一度芯片扛旗展开反攻,中芯国际爆出200亿成交打到涨停,各个芯片股群起响应,早盘杀得最惨的是光伏概念,各个分支,钠离子电池,储能,光伏屋顶都在板块跌幅榜前排,锂电也是分化严重,融捷股份早盘还拉到板,到了下午锂电率先急杀,把整个盘面全部带到坑里面,下午基本上就是泥沙俱下,连早盘强势的芯片板块都跟着杀,尾盘板块收长上影。



昨天是比较极端的两极分化,阴跌了许久的一些二三线蓝筹继续大杀,而高位的三大主流锂电,光伏,科技股继续抱团,那么今天其实就是一个回归的路径,由背离趋向统一,大家一起杀,这是整个大环境的退潮,是一个全面推倒重来的过程。如果把现在定义为推倒重来,那么这个过程不会轻松,高位的补跌是必须要走过的程序,三大赛道,锂电,光伏,科技股,不管将来还有多么美好的期望,当前来说这个估值得杀下来。



连板,中润资源还是定义为这次连板股的灵魂股,意华股份虽然是今天的空间五板,但核心上个人还是认为是中润资源,今天从连板角度上看,要比盘面强势,有一只五板,三只三板,还有中润资源这只灵魂板,这里是否会出现市场风格上的转向,还得看中润资源以及连板股的表现,特别是明天的表现。



大盘分时反弹-跳水-反弹-再跳水,然后就是一波大幅跳水,分时非常恐怖,最低点报收;K线收出第二根中大阴线,今天没有下影线,说明没有资金抄底;非常感谢恐怖的非理性暴跌行情,监管趋严,资金恐慌了!创指一直看跌,最近终于大跌了,这就是技术面连续3次顶背离的效果;深度绑架创指的宁德时代岌岌可危,宁德时代不止跌,那么创指就还会继续下跌。创指短线下跌目标:3185点!如果没有在上周五或者周一早盘减仓,现在在杀跌已经没有意义了。周三大盘稍微杀一波,就是短期绝佳低吸点位!然后日内或次日,反弹一触即发!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如果你觉得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