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近忧把握个股机会是关键!

两市略有缩量,一万四千亿,上证继续北上,收盘3597,明天冲3600点,冲破年内高点3731也指日可待,接下来希望量能能保持住。今天是个强修复日,有点超预期,昨天说的两条线都走得很好,主流赛道一条线强修复,大基建大金融另一条线则有延续,没有产生翘翘板的现像。



板块方面,早盘一则关于河南66个县市开展光伏屋顶的试点建设的消息引爆了光伏屋顶板块,继而扩散至整个光伏板块全线拉涨,晶科科技爱康科技林洋能源北京科锐汉嘉设计,另一个爆发的是风电,特变电工中环海陆大金重工。有色资源化工板块也得到修复,反包板比较多,云天化湖北宜化三孚股份金石资源云图控股等,相对来说今天锂电板块表现相对弱一些,西藏矿业未能封板。



昨天的两大风口大基建和大金融,竞价都不太强,大基建和大金融各有一字开一字,大基建的厦工股份,大金融的中天金融,换手能做的大基建是中信重工中国交建,创业板的金鹰重工,大金融这块早盘主要盯四川双马,双概念,没板,下午的广发证劵可以打一下。



连板方面,青海华鼎遇到减持大低开,给了活路出来,美利云未能连板,空间高度去到四板的快意电梯,这只股有点偏,三板两只北京科锐中天金融北京科锐有点随大势,早盘怂了 ,午盘拉板,中天金融是今天第一个考虑的个股,一字搞不到,今天连板和整个盘面不相符,只有七只,现在高度都是靠爱康这种打出来,非连板形式,n+n形态。



按照目前的走势看,明天有望两条腿齐走,也就是沪指创业板齐涨,因为今天创业板调整其实比较虚,明天大概率会迎来反弹,今晚证券再出利好,明天继续嗨起来,证券中期行情已经正式起航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