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依旧精彩,市场回踩你敢上车吗?

今天市场的走势整体符合预期。大盘回撤10日线后继续震荡,量能较前一日显著缩量。放量上攻,缩量回撤符合技术走势。下方支撑在3650-3600区域。预计指数会在这个位置休整1-3日,然后蓄积力再度向.上进攻。目前,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1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能依旧较为充沛。但要防范一点,就是量能持续大幅回落。一旦量能不继,突破就会显得乏力,指数一旦停滞不前不排除还会再度下探。我们在保持乐观的同时也要留有一份谨慎。


创业板方面,继续在120日线上做震荡。近4日的走势是阴阳交错,形成了一个横向震荡的小平台,平台的低点在3174始终未跌破,但20日线的压力也未有效站上。创指高位横盘不会太久,明后天是重要时间点,关注指数是选择顺势向上突破还是选择向下回探低点。下方关注3174-3085区域的支撑。向上突破关注上方重要压力在60日线附近。


今天主要热点是光伏屋顶,风电,新能源汽车,涨价系(PVDF+磷化工+钛白粉),储能上。光伏屋顶昨日全国推行整县光伏屋顶计划,676个县加入这个计划。市场认为试点超预期,加上近期调整了七八天,今天就开始hi了。昨日炸板的拓日新能直接秒板,投机创业板汉嘉设计叠加了天然气属性,也快速拉板。后面风电也开始hi了,风电算是光伏板块的跟风板块,不过涨停数量真不少,逻辑有亮点一个点老旧风机置换,和之前国产替代甚至加速进军国际的预期。顺发恒业子公司改名直接刺激拉板,豫能控股首先卡3板,后期大金重工也拉回了3板。这个板块中军金风科技也是新高了。光伏风电配套的储能今天也有所表现。


周期股,近期非常的hi。这里比较经典的代表是磷化工板块。其他化工股代表就是联创股份清水源清水源是有机硅上游和六氟磷酸锂的上游,拉出了五天四板。五天累计涨幅136.7%。走势有点像小版的联创股份联创股份,从3元股2个半月拉到了今天最高29元,5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731%。由于联创股份的超预期,今天PVDF集体又hi了,永和股份打先锋,巨化股份识别度也比较高。冀中能源在近期化工股走势也是非常抢眼,主要是一个调研:40万吨PVC投产后会带来较好的盈利能力,还有年产20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直接算成年化PE只有2,所以直接顶出了4个一字板。相比新能源汽车大部分50pe以上,其他化工股10pe以上,2倍的pe真是孤品了。


石油和天然气近期也非常活跃,连石油天然气巨无霸的中国石油也是连续三日大阳了,从底部4.4涨到了6。在18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幅36%。有多少人近期能跑赢中国石油呢。今晚期货有继续hi,原油大涨2%以上,天然气外围期货大涨4%以上,焦煤焦炭也是3%以上。周期股的天下依然在。在周期股强势下,纯情绪股只能靠边了。周期股很多都是用计算器算业绩算估值,就算断板了隔一两天有反包,纯情绪股有时候断板隔日就核,有着鲜明对比。整体上目前市场没有大问题,继续精选个股即可!目前个股牛市行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