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最关心的,是不是黑周四会不会来!

昨天指数进了ICU监护,今天在ICU抢救,指数早盘低开低走全天走低,再一次回踩60日线附近,虽然现在分析指数为什么下跌不重要了,但是还是跟大家说一声,至少咱要做个明白鬼,今天指数下跌有几个原因,第一就是打新资金的撤离,近期多只新股破发,稳赚不配的生意不好做了很多人撤离也是人之常情,第二港股大跌这属于A+H的联动,本来市场联动性一直都比较强,第三部分权重三季度业绩不佳导致市场杀跌,这其中也包括今天的券商,另外煤炭期货再度跌停,导致周期股承压,今晚焦煤、焦炭期货继续一字跌停,明天煤炭和上游原材料大概率还会继续承压,以上几点不要主要是因素导致了今天市场的杀跌。



虽然指数杀跌了,但是目前整体上来看,情绪和指数是有点背离的,今天一些人气股的走势其实还是不错的,没有继续大跌或者是反弹的。市场热点还是围绕电力、储能、光伏等在炒作,虽然新能源改革这个大主线里面的分支在不断的轮动,但整体上来说,持续性还算不错的,但是主线都是在不断轮动中最终浮现的,路面次数越多的题材就是当下的主线,今晚美股那边新能源车继续上涨,明天新能源还会是最活跃 方向。



对于指数前期说过,要有回踩3515的预期,有预期就不会太惊慌,明天指数预计还会有一次探底的过程,探底之后大概率是反抽的行情,反抽力度决定于新能源和券商等金融股的表现。明天有两种方案,指数站上10日线,持股!指数反弹低于10日线则可以做个短差。继续围绕储能、风电、光伏等进行布局即可,这是当前市场确定性最高的方向,三季报马上进入尾声了,指数这个不会跌破3515点,回踩3515附近属于挖坑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