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调整让市场草木皆兵!

昨天说了指数V多了总有狼来了的时候,今天终于是V不上去了,下午跳水破了十天均线,一阴铡两线,基于目前的回踩,我个人认为还是周线级别对5周线3250附近支撑的一个确认。这里不破那么周线级别的上行趋势就没有破坏,从尾盘能量看还没放大,说明主力还没有杀出恐慌盘,从30分钟结构看明天应该低开高走冲一下3293的可能性,此点位可以做一次减仓操作,到目前位置,调整依旧没有杀出恐慌盘,这不符合市场的风格,不排除后面还会急跌一把,杀出市场恐慌盘。恐慌盘就是主力想要的效果,至于何时反拉明天先看尾盘主力资金流向即可,可能明天尾盘就是抄底机会,到时再说。


指数虽然调整,但是短线情绪还是不错的,虽然红盘家数只有931只,但是大阳家数和涨停家数这些短线情绪数据都比昨天增加,短线情绪一个重点就是看连板股的赚钱效应,昨日连板指数今天涨了6.56%,三板以上除了一只创板的江苏雷利,其它都晋级了,二进三也仅淘汰了两只,高位的集泰股份浙江世宝都稳稳的封了一天,指数的下跌并没有扰动这些高位股,并且今天还有两只地天板出现,反核大军又出动了,泰永长征深中华A都是地天板。


中通客车二进宫,那么补涨思路又转向了汽车产业链,早盘整车这块就拉得比较猛,安凯客车宇通客车都是很快就上板了,今天汽车产业链是最强的点之一,然后是昨天的风口板块机器人板块,今天连板一堆,但奇怪的是少有首板来补充,泰尔股份派斯林三板占据板块高度,迈赫股份大号二板,其它就是风光储了,下午随着指数跳水,有资金开始去进攻防守板块,猪肉,医药明显拉升。


按以往惯例,总龙头停牌第一天是资金欢送龙头进去,情绪比较热烈,找各个太子上位,各个补涨,然后第二天就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所以今天这个短线情绪强于指数是可以理解,但是明天就难说了,但是汽车方向再度出现利好,加大汽车消费支持政策,预计增加相关消费2000亿。明天是短线情绪比较明显的一个观察节点。退潮就是防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