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三连阳后大概率这么走!

指数继续逼空的走势,主要周末还是被赛道股消息刷屏,周五早盘发酵的HJT周末继续发酵,今天竞价也是光伏板块顶一字的最多。开盘顶一字的非新股也是越来越多,今天达到了18家,收盘依然还有10家。涨停依然以赛道股为主,主要还是高标和两市成交前排均是新能源汽车和光伏方向,连板基本上也是承包了,27只连板24只是赛道股,其他三只都是机器人概念股。


盘面依然是赛道股的赚钱效应,周五的高标集泰股份浙江世宝因为继续涨停必定特停,所以今天都选择断板,但是高标没有出现亏钱效应,次高标晋级率也是非常高,3板以上晋级了8只,中位股只淘汰了一个星帅尔,但是盘中依然有足够时间获利止盈。昨日二板也是晋级了6家,比前几天好了一些。盘面超短赚钱效应依然在,没必要看空。新能源汽车和光伏现在是涨到出风险,是看空就有踏空风险。在赛道股没有出现连续两日或多日的亏钱效应下,继续看多赛道股。主要是现在也没有新题材,今天的轮动题材机器人概念,元宇宙,芯片和医疗等都没有持续性,主要还是赛道股介入的资金太多,资金出来也没有足够大和联动性好或者转型效应好的板块承接。现在只有强者愈强。


至于指数,放量连续两个跳空今天冲击至3993回落收小阳,3400点大概率主力还要去冲击一下,从今天走势分析本周先扬后抑大概率,估计今天的缺口3356应该回补一下,明天预判主力又是老一套进二退一手法,因此大概率会震荡回调一下,原则上3370以上持股,以下则开始逐级防守,短线激进者可等3356缺口一线补仓等待主力再次冲击3400,稳健可以等五日线。目前个股轮动较快机会很多,轻指数重个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