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空的脸都肿了,短线坚决做多!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集泰和浙江世宝昨天断板,今天又连上了,它们没压力,下面小的更没压力,反正情绪爆棚,之前是踩着刹车往前冲,今天这个样子是刹车都不用踩了,加着油门加速。



板块主线继续是汽车产业链,这个板块是当前最主流,最持续,最鸡犬升天的板块,中通进去,集泰和浙江世宝继续狂奔,现在安凯客车又顶着中通二世的头衔跑了出来,不过今天中军2000多亿市值的长安汽车涨停并且成交达到114亿,这有点高潮的意思了,今天机器人板块上午的热度盖过了汔车产业链,板块全天下来几十只涨停板,巨轮智能六板龙头,然后是光伏概念,主要是HJT电池,京山轻机,下午受消息刺激,旅游股拉起,丽江旅游。



连板股,今天昨日连板指数涨幅去到7.45%,基本上能涨停的都涨停了,三板以上只淘汰了两只,神马电力铭普光磁,二进三是13只晋级了10只,一进二晋级19只,从连板股的情况来看今天的赚钱效应是爆棚的。



当前的行情没有什么说的,就像前几天说的,四月份的极致亏钱效应对于现在这个极致赚钱效应,四月份冰完又冰,那么现在也能热完又热,想太多就只有踏空,因为你不知道分歧在哪天,退潮在哪天,与其等着分歧来临,不如把握好当下。



技术上大盘气势如虹突破上一个箱体下沿3400点,这是一个又上一台阶的标志性信号。今天主力不再像以往那样羞羞答答的掩饰了,而是用盘中分时走势很清楚的告诉你就是逼空!今天预判相当精准就连分时预判也与主力想到一起去了,但无论怎样收盘后即成往事,无须追忆了。根据主力一贯德性预判明天大概率会向上攻击年线3438,过不过两说但大概率会攻击一下,因为主力与我炒股一个死样,无论输赢都要试一下。对于短线操作的我们目前就是坚决看多,还是原来的观点激进者3370以上持股,3370以下逐级减仓,以3356作强支撑,小跌小补,大跌大补,稳健者以五日线为准操作,3400一线不会一下攻破这大家要有心理准备,毕竟是一个密集套牢区,估计会以此线上下反震荡后才能上攻,不要过于在乎3400得失,震荡向上是大方向,这周从大盘走势看应该是先扬后抑,但股市是动态的,见招拆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