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2月这个现象首次出现!!!!

今天两市成交11807亿,北水流出13亿,大盘下跌0.04%,收盘3404点,维持在3400点之上,盘中最低点杀到3372,接近破十天线,尾盘拉了上来,指数这块还是比较健康,如早盘分析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走势,不过明天相对关键一些了,因为这里阴阳折返跑了几次,明天又是一个选方向的日子。虽然今日指数跌幅不大,但是整体上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普跌行情。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今天尾盘的反弹,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领涨板块。过去两个月,如果指数出现日内反弹或反转,基本上都有一个大幅拉升的领涨板块,带动人气,汽车产业链多次扮演过这个角色。但是今天尾盘的反弹,没有哪个板块走的特别强。说明现在市场也有点迷茫。迷茫的背后,是信心的减弱。这也是反弹两个月以来首次出现的现象。不过反弹时间比较交了,就算到顶也不是一杆子打死,后期会不但的反复。预判明天主力大概率会再来一次今天走势的翻版,我们使一招即可,即前面讲的箱体!向上冲击年线减仓,以3350为箱体中轴,回中轴不破补,破则等3320箱底机会再补,目前要保持五成仓位与主力死磕,其余仓位资金高抛低吸反复杀!


盘面这块,退潮第五天,涨停越来越少,连板也只剩九只,创板今天一只涨停都没有,今天继续杀高位,传艺科技跌停,集泰股份松芝股份海汽集团松芝股份没有止跌,继续A杀,今天破板率非常高,涨停41,破板34,英飞拓大港股份日内大面。人气股,有预期的传艺科技杀跌停,还是杀高位的走势,巨轮智能相对强势,宝馨科技再一次反核,日丰股份形态最好,这几只后面都有希望走出来,就看谁能捱到转折的点。热点很少,钒电池涨幅最大,龙头攀钢钒钛,还有一个磷化工,早盘表现比较强,六国化工


整体看,涨价和中报预增,仍然是资金最认可的主线。锂矿龙头天齐锂业、硅料龙头通威股份、多晶硅的特变电工、石英龙头石英股份、煤炭的陕西煤业等,批量创历史新高。磷化工为首光伏上游、锂矿为首的锂电池上游、还有能源中的煤炭等,都属于涨价刺激。今天还有中报预增的金力永磁当升科技大连重工等。因为传言二季度业绩低于预期,东方雨虹今天直接被砸跌停。所以当下业绩很重要。


择股不如择时,这几天的行情也没什么说的,滚刀肉行情,今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两大龙头:整车的中通客车、零部件的浙江世宝,双双公告复牌。按照目前汽车板块情绪,有补跌可能;按照小弟们在停牌期间的涨幅,也可以不跌。可见总龙头明天怎么走都是合理的,无法判断。我的预案是冲高离场(除非强势涨停)。不管怎样,中神通出来是好事,要么延续奇迹,要么开始过渡到新周期。今天特力A神马电力这些开始有些反弹了,明天看这个反弹的效应是否扩散,总之,A杀没结束前,操作上还是以保守为主。愿明日,否极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