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低切换明显主线尚未明确!

今天的大盘指数直接跳空来了个中阳线,这个跳空不回补跳空缺口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上涨信号,明天大盘是继续看多。


盘面,中通大周期退潮,今天盘面的亏钱效应主要出现在高位股方面,并且连板高度也是往下压,中通客车金智科技一字地板开,总龙头这种表现,对盘面情绪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赣能股份宝馨科技泰嘉股份巨轮智能传艺科技等等这些二波高位股早盘全部都杀到了深水,后面随着指数的稳定,情绪慢慢的回暖,才逐渐有资金去做修复,攀钢钒钛大连重工这两只是早盘唯一没跌过负五的二波高位品种,到尾盘也是双双拉了板,连板股这块,高度压到了春兴精工的四板,恒大高新世嘉科技中原环保这些春兴上面的四六七板全部杀到跌停,亏钱效应还是很明显,今天的盘面对于超短选手来说是一个高位退潮的盘面,操作难度非常大。


板块,近期的主流汔车板块随着总龙头中通客车的翻车今天也是步入调整,今天涨得比较凶的是军工板块,也算是防守板块之一,三大渣男板块,持续性一向不怎么好,先手吃肉,今天板块感觉是一个轮动的局面,随着一个周期的结束,新的周期开端必然会是一场乱仗,今天医美,风电,CRO,旅游,酒店餐饮都有轮动到,接下来的几天估计也是没有什么主流特点的情况。中通大周期结束也是一个好事,有结束才有开始,又到了新的试错周期,慢慢试,高低切。重点还是风光储等新能源大方向。


预判明天大概率还会攻击3335一线,至于上攻后是回补3283还是上补3354这个缺口需要观察,因为我不是神。总之根据前面大盘走势可以得出一个规律,即每次大盘回踩洗盘再上攻后,如果主力做多意愿强烈绝对不会击穿五日线,那我们就以五日线作为止损点即可。现在想补仓可等回补3283缺口企稳再补,想减仓的可等上补3354缺口后减仓观察上攻还是回调,手实在痒的可以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