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指数这样走的概率大!

指数,两市成交9934亿,北向流入23亿,大盘指数上涨0.21%,收盘点位3259点,收阳线,符合周末帖子对指数的预判,稳定在这个3220-3300这个小箱体内,明天继续在这个小箱体内振荡。


盘面,今天是一个修复的盘面,市场数据也是红多绿少,从强势品种来看,有点向新周期过渡的意思,老的那一批以及高位二波品种,今天是主杀的位置,恒大高新A杀,今天继续跌停,春兴精工冲高回落,大连重工早就已经在阴跌中,从这里看到老周期的散去,老周期龙头中通客车今天迎来了反抽,作收尾动作,赣能股份今天也来了个反抽板,这里强势的是宝馨科技这只老周期股,今天三板,襄阳轴承今天七板,突破了近来的六板天花,不过估计今晚也会出第三次异动,明天又得受异动规则压制。


板块,机器人主流形态已经清晰起来,下午中大力德秦川机床这些板块核心回板,带动机器人板块回流,板块的持续性继续维持住,继续看好机器人板块接下来的表现。


主力利用周未公布的经济数据借势下杀洗盘,尾盘收缩量上涨下影小阳线,但比较好的是个股普涨。就目前,在三大消息已落地情况下排除突发情况已纯属技术走势范围,预判明天弱一点上攻10日线,强一点上攻20日线,但技术要求上大概率都要对60日线(我是55线)3241一线再次回踩确认要求,因此明天可以见好收。等后天回踩企稳后或者不回踩直接开始上攻3308再反身杀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