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港股份周三走势将直接影响8月主线!

今天的盘面和指数背离,指数跌也主要是权重股跌,小盘股还是非常活跃,赚钱效应也很强,特别是大港股份这个七板,走得相当硬,自从异动新规后很难有如此强硬突破七板的个股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正因为它给盘面带来的正反馈才没有使情绪跟随指数下跌,所以今天大港股份是真正盘面的盘眼所在,今天涨停,指数收阴,那么这里第三次异动是跑不了,


截止到今天,大港股份已经三次异动,正常情况明天是温和断板预期,因为近期三次异动后都没有资金愿意去接力,如果是温和断板,则可以考虑做板块内的一进二比较不错。正常预期下,一进二成功的个股,次日基本是连板预期,因为要带动大港股份成功首阴。


也说一下超预期情况,如果是继续换手涨停,就有可能是冲着小黑屋去的,有可能准备打造芯片的绝对主流板块,这个时候,必须重点关注一个股票,南京证券!如果没有券商板块的助攻,超预期很难。而券商的大涨,会带动指数的上涨,助攻大港股份更强的预期!


另一种情况,如果直接被核,毫无疑问,远离芯片板块,整个板块明天都会被砸。这个时候可以重点卡位情况,首先看光伏,潜力次一级的是军工。


光伏龙头日出东方,这股从龙虎榜上大家也可以看到,机构在持续加仓,欧盟强烈的市场需求,产品供不应求,而随着寒冬的到来,产品的需求只增不减,注定了这股潜力无限,因此从基本面上来说,这股是具备走大主升行情的,也连续推荐了好几天。明天主要的情绪影响还是来自于大港股份,如果大港股份断板,势必会影响整个高位情绪,不排除日出东方有可能走断板反包的路线。甚至更强的话,直接卡位。如果是这样,就得满仓干了,直接就确定了光伏主流地位当前五个板块,光伏,芯片,机器人,新能源车,军工,光伏的topcon,芯片的chiplet,机器人的减速器,这几个题材主要是盯着这几个分支来做。


预判一下明天走势,大盘收阴十字星,主力今天走了我预判的小概率走势,今天还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即30分钟级别调整。一般来说收十字星都是变盘标志,明天无非两种走势,一是单从技术指标判断目前五日线即将上穿10日线,明天向上突破20日线概率极大有望冲击一下3282一线。二是主力再作一次技术调整,以五日线作为支撑收根下影线周五再上攻20日线。无论哪种走势前面讲过现在主力想要回踩高度不够,若现在回踩则前面连续阳线不是前功尽弃吗?从今天分时也可以看出今天最低点就是我预判的3220一线,今天最低点3218,综上明后两天大概率冲过20日线开始攻击3300一线,耐心持股即可。至于明天大盘到底两种中的哪种走势盘中再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